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itle : 「跟自己、還有那些關心我的人的道歉信」

白羽 | 2018-11-03 23:59:23 | 巴幣 4 | 人氣 298

Title : 「跟自己、還有那些關心我的人的道歉信」

轉自my FB


  這篇文章是打給你們的還有我自己,不論是默默地有在看我發文的人,或是那些在我這陣子低潮時關心過我的人。
在這邊首先聲明,我是真的決定退出艾爾之光。

這陣子我心情不太好的原因有九成九是因為這遊戲,但這的一部分也是我自作孽所造成的。
原本我是抱著想看看八卦的心態玩這遊戲的,結果我自己本身變成了問題的中心,這幾個月我深刻體會到什麼是貴圈真亂,誰喜歡誰、誰不喜歡誰、誰喜歡什麼、誰討厭什麼、誰又嫉妒了誰。

  這幾個月來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跟自己說「好累、好累、好累」,每次都是三聲以上,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嘆氣,續接的又是三聲好累,這累可不是肉體上的疲憊,是精神上已經快到極限,心很累,那真的會累到出事,我自己都知道在這樣下去早晚會崩潰,這一兩個禮拜我甚至每晚都要吃安眠藥才睡的著,不然會一直想東想西的,真的超他媽崩潰,跟我跑完白色相簿後有得比,說真的自己聽自己講很累連自己心都痛心疾首。

  所以我很謝謝那些主動來關心我的人,如果沒有你們來跟我聊聊我可能真的早就悶到崩潰了吧,我這人真的不是很喜歡把情緒丟給別人,所以只願意在個版發發牢騷,有人關心我確實很開心,但也蠻愧疚讓大家這麼擔心,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跟我聊過的那些朋友都說過同樣或類似的話「任性一點吧」、「你對自己太差了」之類的,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吧,每個跟我聊過的或是有在我那些貼文底下留言的全都是在勸我退艾或退公會,大家都說我玩這遊戲都不開心了幹嘛還玩,上禮拜我刪遊戲時很多人也都開心我願意離開了。

  而我好像真的把自己逼太緊了、甚至有人跟我說過「先跟自己說聲抱歉吧,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我才意識到我真的對自己太差了,我不斷的違反我玩遊戲的初衷,也不斷忽視那個前輩曾經說過的話,也是我銘記在心的一句話 ——
「你要玩的是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玩個遊戲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我到底在幹嘛,搞到現在我現在想到自己開那遊戲在玩我就反胃到想吐,壓力超他媽大,真的很痛苦,玩遊戲玩到本末倒置想想也真是好笑,所以我也要在這邊跟自己說聲對不起,雖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補償自己。

  自此上禮拜刪遊戲沒在碰之後我真的輕鬆很多,雖然有其他關於這件事,也是我有壓力的事繞在我身邊,連同以前的事,我決定邁出我的步伐去面對。

  今天是11/3星期六,我會在今天把所有的事處理完成,這代表我真的是認真的,媽的就算叫我碰我也死都不碰,你拿錢塞我我也不動,至少這陣子是這樣,之後說不定心情不錯會稍微看一下也說不定,但絕對不是這幾個月。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你還是想要我回艾爾,我很謝謝你這麼珍惜跟我玩的時間,而我決定這次好好的任性一下,我要做的很自私,「這是我做的決定,我真的累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干我屁事他媽的回來玩啊,而我會輕輕在你耳邊說幹你娘滾啦干你屁事,不過八成是不會有這種人我只是說好玩的啦。

  好啦,很謝謝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看到這邊,這代表我也沒其他想法了,請記住永遠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淪為跟我一樣的下場,也請記住遊戲好玩就好,不要太過認真,不開心了就停下來,或者換款遊戲玩,沒必要糾結在同個點,否則真的是得不償失。
經過這次的低潮,我受了很多人都幫助,也看明白了許多事物,
「我才知道,很多人要珍惜,很多話要試著聽進去,很多事要懂得放棄。」
這是這次最大的感想。
總之謝謝大家了,最後我想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也沒有今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