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劇照大公開 (有雷,慎入!)

作者:佩兒│2008-10-26 14:29:41│巴幣:0│人氣:4679
這部戲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趕拍中,
不過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一些劇照,
想看,又不怕被「」到的,
就算不小心被「」了一下,有自信心臟還能夠負荷的,
就放膽進來瞧瞧吧!


龍陽、龍葵兄妹
(我覺得比較像情侶,但是剛看完《射鵰》的後遺症是:
詩詩不管扮演什麼角色,男主角都一定要是袁弘...一整個中毒太深XD)


龍陽戰死沙場
(這張劇照有《少年楊家將》的FU...那個「萬箭穿心」,讓我想起楊七郎啊!嗚嗚嗚......)


氣勢有狠到的紅龍葵
(詩詩如果能成功掌握這個角色,將來就可以挑戰野蠻女友的類型了)


雲霆與雪見
(看到雲霆,你就相信我標題說的話了吧!真的有「雷」啊!而且是眼神會電人的大雷!好帥>////<
據說雲霆這個角色是老袁自己主動請纓想演的,
「官方說法」是因為這部戲是唐人(袁弘的經紀公司)製作的戲,要力挺一下;
非官方說法是因為,袁弘和楊冪在《上書房》中沒有太多的對手戲,所以想藉此機會彌補遺憾。
我說:「康哥,你這樣不怕念慈妹妹吃醋嗎?
還是因為念慈妹有了新歡龍陽哥哥,所以你也要找你的舊愛"敦兒"再續前緣?」)


雲霆、雪見結婚照
(康哥,你怎麼能拋棄念慈妹妹娶別人為妻?)


想看更多劇照:請點我連結
(一切都是本人的私心,我完全只把重點放在景天、雪見、龍葵這一條主線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劇照|胡歌|袁弘|楊冪|劉詩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ri0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劉詩詩《仙劍三》... 後一篇: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