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聊男子名言錄

作者:小夜│2008-10-08 11:59:57│巴幣:0│人氣:303
每個面對「人」的工作,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無聊男子,但令我訝異的是,在醫院這種嚴肅的地方,竟然也遇得到,而且都讓我很哭笑不得。

A男:「妳身材這麼高挑,在醫院工作太可惜了,應該要去當模特兒。」
(抱歉喔,我偏愛在醫院工作,怎樣?)
A男:「還有妳臉也長得不錯啊!很有混血兒的味道。」(當時我沒戴口罩)
(混血兒?混哪一國的?菲律賓嗎? XD)

--------------------------------------------------------------------------

B男:「這邊冷氣好冷,妳穿短裙(褲)不冷嗎?」
(老娘就算凍成冰塊,也不干你的事!)
B男:「妳喘氣的聲音怎麼這麼大聲?」
B男的老媽:「哩公蝦米消委!?」

連自己老媽都看不下去了齁!當時我愣住了,悶在口罩裡面,呼吸聲當然會變大阿!可是我跟你很熟嗎?又不能直接嗆回去,會被投訴 = = 想說無視他應該就會自討沒趣的打退堂鼓,可是看來這種人臉皮厚到飛彈都射不穿!後來同事告訴我,下次在這樣就問他:「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為什麼要講這種話?」不理他就等於是縱容他,得把他的嘴堵死。

--------------------------------------------------------------------------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遇到的C男,來找我換石膏的,本來好像還很隨和健談的樣子。不到10分鐘就狼形畢露,竟然問我:
「妳男朋友有沒有告訴妳,妳全身上下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各位正常的男性朋友,應該不會對初次見面的女性醫療人員問這種話吧!)

聽到的當下,很想把他骨折的手用力給他凹下去……(當然不行阿!) 所以之後我幾乎都沒講話,不答腔應該就不會繼續講了吧?錯!他還是滔滔不絕地講下去:
「妳看妳這個身高、這個身材的比例都好勻稱,簡直就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九頭身美少女!」

忘記我是怎麼把他踢出……喔不,送出門口的,可是我琢磨了一下他的瘋話,覺得有幾個笑點:
1.戴著口罩,最好看得出來我是美少女啦!
2.所謂的九頭身,以我的身高比例計算的話,我的頭長度只能是17公分……
3.九頭身也可以是橫向的!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米粉
太有趣啦XD
想像到那個畫面就很有趣@@"

10-08 18:30

小夜
當下會傻眼, 但事後會狂笑
怎麼會遇到這麼瞎的事情......10-09 18:17
蜜露芙
「妳男朋友有沒有告訴妳,妳全身上下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如果小瑾回答"眼睛"的話....
那就可去報名我猜的"口罩美少女"單元了
迷之聲:有在募集這種美少女嗎...XD

10-09 14:56

小夜
眼睛是還算滿意的部分
但是太常熬夜,長時間打電動
眼睛時常是有血絲的狀態 XD

至於口罩美少女,是我一個毒舌同事給我的封號 = =
"戴口罩不錯, 摘下來一切都錯了"10-09 18:20
香醇可口 黑巧克力
九頭身? 九顆頭的漫畫美少女? 很有創意, 但只能說他真的是卡通漫畫看太多...

10-10 01:50

小夜
大概吧~~都一把年紀了 (爆)
基本上我想的九頭身是這樣的:

身身身身身身身身身10-12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phytru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rough the ... 後一篇:吉他英雄:世界巡迴 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