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飛向北海道Day1

作者:薇兒│2018-11-01 21:59:53│巴幣:12│人氣:220
     這是在隔了26年之後再度跟團到日本,公會有補助,但五天還是要花上33500(第一天到日本都晚上六點了)
  以我來說這趟團費說是原價三萬八千五百元,然後公會有補助變成三萬三千五百元還是貴到靠北,第一天晚上完完全全是浪費掉的。(說真的雖然巴哈團也有到時已經是近傍晚但我靠北度沒這麼高到底是......?)  
  離上次坐華航也過26年(若有26年前還沒出生的,拜託不要告訴我)
      由於是公會辦的,我大概是團內最幼齒?(不要臉,人家有帶兒子的明顯比你小)
  私心最愛熊本熊
  飛機上的枕頭很可愛
    飛機餐是雞肉跟豬肉兩種,我選的是雞肉
      左上方那個感覺有點酸甜,味道不錯
      雞肉不錯吃
      太習慣趴趴走,下飛機、拿行李、出關......
      對厚,我跟團耶,只好原地等(完全忘記這件事意味)
  很多人跑去跟小叮噹拍照
      第一天晚餐是發1500羊自己去機場內吃
      又忘記?有團員,自己走進去,隨便找一間,麵還不錯,只是湯真的鹹
  導遊建議啥要加點餃子......誰吃的完啦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這兩個組合很奇怪  
  不知道吃什麼就吃所謂人氣NO.1
  湯頭依舊是有點鹹,日本口味才一點都不清淡哩!
  吃完到集合地點,我又第一個到了......。
  晚餐吃完大概也只能回飯店了,當時的時間新札幌車站的店也差不多關了也沒地方可以跑。
  跟我同房間的是認識的客人老闆娘,她嫌棄著飯店房間好小喔!
  嗯......其實我覺得這已經算大了,床嘛比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的大好多(畢竟這間前身是喜來登飯店)

  室友表示她要睡離廁所近的那張床,因為她晚上很常起來上廁所,果然晚上聽到不少次她起來的聲音,不過睡著跟死掉差不多的人聽是聽到了但我依舊照睡不誤!隔天還被她問『妳怎麼一晚上都不蓋被?』(我熱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札幌emisia(喜來登)飯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怨--九怨之章... 後一篇:飛向北海道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