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9】初謊

作者:彌希│2018-11-01 11:37:21│巴幣:2│人氣:80
【初謊】

當年你交出的帕子,寫下了份未續的緣。

今日的我們如那約一樣可人香甜,
但你不知道的是,我手中的這條手帕其實從最開始就是別人的東西。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天光初霽,青翠的葉上滴落了水珠,這對杏桃村的人來說是個很普通的天氣,對哈卡塔來說卻是少見的,他的故鄉是沙漠裡的綠洲,不常下雨。


  不過雖然這麼說,他卻已經不記得故鄉究竟在什麼地方了,某天醒來的時候便除了名字和隱約的故鄉景色以外什麼都想不起來,置身在這杏桃村裡,唯一帶著的東西是條紅色的手帕,圖案很漂亮。


  「哈卡,我們一起去採蓮蓬吧。」一道和緩好聽的聲音讓他從發呆中回神,眼前這個女人有著漂亮柔順的頭髮,顏色是少見的白色,不過對他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因為從醒來之後的一個月裡,他每天都會看到她。


  他們總是一起出門,去做許多的雜事,比如幫大小姐買點心、幫二小姐採蓮子做蓮子湯、陪小少爺玩……

  各種的雜事,小姐少爺們對哈卡塔常常是呼來喚去的,不過這似乎也不算太奇怪,他隱約記得自己是這家人的奴僕,白色頭髮的女人應該也是,因為她總是叫他一塊出門買東西,也會拿給他小少爺喜歡的玩具,讓他不必被當成馬來騎,可是他從沒看過他們去使喚這個女人,甚至感覺上他們不知道這個女人的存在一樣。


  「喂。」他想不起來她的名字,只能說喂了,雖然這樣其實挺不禮貌的。


  「嗯?怎麼了?」她正挑揀著晚點要煮湯的菜葉,聽到聲音便微微側過頭來看他。


  「妳是……鬼嗎?」猶豫了很久他才問出口,她聞言調整了一下椅子,正對著哈卡塔,盯著他看了許久,看的他渾身不自在「對不起……」他也知道這很失禮,但還是問出口了。


  「我當然不是啊,你碰到我又不會穿過去,怎麼可能是鬼?還有,我叫蓮心,要記得,知道嗎?」這麼回答之後她便回頭去挑菜了,往後他們也沒再討論過這個奇怪的問題。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哈卡塔模糊的記憶慢慢的變得清楚了,但他感到更奇怪了,因為他想起來蓮心在故鄉時就和他一直在一起,但怎麼也想不起來是為什麼,每次快想起來時就會覺得頭痛,就像有什麼力量在阻止他想起來一樣。


  哈卡塔就這樣懷著缺角的記憶又過了兩年的日子。


  直到他做了個噩夢。


  黑夜裡仍颳著不弱的風,打在臉上十分的不舒服,騎著馬在這樣的時間裡行進更是難過,更何況是高速疾馳,但他必須這麼做,否則後面的人追過來,他只有血灑荒漠曝屍荒野的下場,原因很普通,因為父親將首領的位置給了他,但總是有人不服的,同室操戈總在上演……
穆卡哈與他並騎著,她是他們部族裡最美但也最奇怪的姑娘,因為她的頭髮就和月光一樣,白的發亮……


  他醒來的時候說不出話來,只是開始找,找蓮心在哪裡,但已經找不到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找不到……


  剩下的,只有那條,紅色的手帕,穆卡哈送給他的,手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我的小小小小小恐... 後一篇:【30】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