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性難銷在誓言

作者:文月│2018-11-01 07:25:20│巴幣:2│人氣:53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我眼睛長針眼,牟尼精舍蔡師兄說是魔靈消逝,只剩下七分之一的魔性,我一直很想早日銷完魔性,蔡師兄的話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於是我趕緊快馬加鞭誦經迴向第六階段魔性,還了很多相關的業障,也把修偏那一世的業障還清。

            後來蔡師兄告訴我,魔性未能完全根除是因為我的靈識對過去世的師父很執著,是我的靈識對過去世師父的執心。

            為了早日根除魔性,化解我的靈識對過去世師父的執心,這一年來我積極的嘗試各種方法,例如:對靈識精神喊話、每天聽高僧大德開示、每天誦二十部《金剛經》以上、每天靜坐半小時以上、努力調整與改變自己的心性。聖嚴法師說:「修行不是為了開悟,即使開悟了也要修行。」「遇到煩惱的事情要隨相而離相。」「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所以碰到順境,這是反常;碰到有挫折、打擊的逆境,才是正常。」每當遇到人生中的挫折與困難時就會打開電腦看聖嚴法師說法的影片或開示的文章,聽著他的開示常常給予我一股力量,就像觀世音菩薩引領著我,帶我走回正道,那溫暖慈悲的力量讓我對佛法深信不疑,我相信我一定能化解執心、根除魔性!

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感謝在我處於低潮時,常常安慰鼓勵我的同修師兄姐們,讓我在修行的路上能夠繼續堅持下去。某天和一位師姐聊到我的靈識對於過去世師父的執心時,師姐說:「會不會您有發誓對過去世師父效忠?可問問看!」於是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是否有發誓對過去世師父效忠,佛菩薩開示:「確實有對過去世的師父發誓效忠於祂,要化解這個咒願,需親自讀誦《金剛經》780部,要先把咒願誦完迴向圓滿再來銷魔性!」

牟尼精舍蔡師兄說:「修行本來就會有考驗,有時是佛菩薩考驗,有時是外來的干擾,有考試,才能知道成績到哪裡,方知修行程度。」
  
僅以此文分享給正在銷魔性與深層習氣的師兄姐,這是一個擺脫外道的大好機會,不管有多少考驗都要努力堅持下去,有努力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大家加油!   
(分享完畢)

感恩有緣人的分享,為了消除魔性,有緣人真的非常的認真努力,除了精進誦經之外,也很積極閱讀高僧大德文鈔、調整心性,其中的毅力以及對佛法的深信不疑,真的很令人佩服!

銷魔性,除了精進唸誦《金剛經》之外,也要搭配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心得分享,並且將大師的開示、經文的內容轉化落實到日常生活中,若只是嘴巴讀過、眼睛看過,卻沒有將其內化謹記於心,就無法有效的提升心性,心性不改,執心仍在,魔性就很難銷除。

           魔性存在壯大的根源在於自己的執心,當自己執著在貪嗔癡慢疑五毒之中,就是給魔性成長的養分,越執著魔性就越強,若是心性不改,遇到事情還是用五毒的方式、貢高我慢的態度去面對,那麼誦再多的《金剛經》也無濟於事,我們依然無法撼動或減弱魔性的力量。

             小編身邊也有許多精進的同修師兄姐,他們精進努力的程度真的令人拜服!每天早起貪黑、善用零碎時間很努力的唸誦《金剛經》,認真的閱讀高僧大德文鈔,並將經文和大師開示轉化落實在生活中,日常生活遇到任何事情也會轉念,不再用修行前慣用的態度待人處事,整個人可以說是煥然一新!

但因為人輪迴轉世多劫,凡人不知道過去世我們做過什麼事、發過什麼願,是否還有什麼黑暗勢力潛藏在我們靈識的最深處。若是過去世墮入外道修偏,就很容易造下許多業,也很容易為了壯大外道團體讓自己或慫恿別人立下效忠的誓願,過去您曾經立下的誓願可能會讓您的靈識執著,阻礙您的修行之路。另外,若您曾立下誓願,就像留了一個連絡方式給外道同伴,不管您輪迴了幾千萬、幾百萬年,祂們仍然可以找到您,對您進行干擾,不讓您走正道或者拉您再回魔道。

           末法時期外道橫行,只要是行為處世與正法相悖逆,就是外道。外道通常就是蠱惑人心、教人投機取巧、好吃懶做、不用努力、不走正道就能成功,有些外道甚至走進校園的各個社團對年輕的學子下手,汙染年輕學子純真的心。那些標榜著只要加入社團參加活動、聽講座、聽上師開示、一起共修靜坐,就能夠讓學業突飛猛進、生活順遂……等等,年輕學子們無不爭先恐後的加入,以為能夠得到庇佑,卻不知自己已經成為外道的一份子,被貪嗔癡慢疑奴役難有出期,真的是「發誓效忠,世世追悔呀!」

有魔性的人大部分過去世都有修偏墮入外道,發誓願的機率很高,佛菩薩慈悲,開示徹底銷除對外道誓願效忠的方法,若您已知有魔性、有深層習性、常常有業障現前、擔心自己可能過去世有發誓願或者不確定有沒有發誓願,但希望如果有的話可以將這個業力化解……等等,都可以自主性的唸誦《金剛經》600部,唸誦完畢後,送件迴向「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若是您過去世並無發願,迴向時佛菩薩會幫忙改迴向開智慧;就算沒有發願效忠,這600部《金剛經》您也不會白唸,眾生最缺乏的就是智慧,提升心性也需要靠智慧,有了這些智慧,還怕魔性銷不了、貪嗔癡慢疑除不盡嗎?從現在開始,趕快拿起《金剛經》,目標600部,開啟拼命模式,努力的完成吧!關於「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相關重要公告請點選此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396077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

1.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會障礙到消魔性,故要趕快消,且要先消此業力後再消魔性,不然魔性會障礙到各方面,如工作、家庭等。

2.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是處理源頭,先將此業力迴向圓滿,再消魔性;若沒消發願效忠的業力,只是不停的迴向消除魔性,如同捨本逐末,處理成效會不彰。

3.修正法、唸佛經是很殊勝的,所以外道會來干擾,不讓人順利修正法、不讓人迅速還業障、不讓人脫離輪迴;外道一心只想讓人繼續造惡做祂們的徒子徒孫,好以壯大勢力,故唸經時,若有干擾,務必要堅持下去,不要著了外道的道。(引用結束)

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銷誓願、除魔性還得靠自己親自唸誦《金剛經》、轉心性,從現在開始努力精進一切都來的及,祝福各位早日打敗內敵、漂白成功!大家加油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人?敵人?... 後一篇:別小看魔性干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3)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5)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9)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