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ARC-V 2.0融合次元4-28

作者:karta1│2018-10-30 19:16:09│巴幣:0│人氣:124
雖然成功的將霸王龍擊破使其設置在靈擺區域,但霸王龍卻透過獲得其他靈擺怪獸的靈擺效果不斷的將傷害抵銷以及緩慢的增加生命值...  看著生命值的差距與蓋牌不斷減少,遊里等人開始面對續戰力不足的困境...
能夠擊敗吾使吾在這靈擺區域的分身們阿!帶著這份榮耀殞落吧!
眷龍  兇惡毒的效果!可以裝備墓地一隻怪獸並獲得其效果!我要裝備的是異色眼龍術士!  這一瞬間我發動魔星花龍的效果!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將對方場上的一隻怪獸返回手牌!  我選擇的是眷龍  兇惡毒!魔星花龍從通往墓地的漩渦之中現身並撲向兇惡毒,接著這兩隻怪獸像是被溶解一樣消失了...  霸王眷龍 兇惡毒為融合怪獸,因此返回手牌的效果會變成返回額外卡組!
霸王眷龍  明淨翼(2500)直接攻擊!  休想!!SR-宇宙戰艦的效果!解放此卡將對方場上的同步怪獸返回額外卡組!  真是可惜阿!吾存在於P區,對方同步怪獸發動效果時,將那隻怪獸的效果無效並破壞!  .....可惡!  別灰心!遊斗接著發動反抗軍的效果!捨棄手牌的一張靈擺怪獸將此卡設定在靈擺區域,這回合內將傷害減半!
霸王龍像是玩夠了一樣,發動被破壞進入墓地的霸王在臨的效果!將墓地的霸王在臨除外,將霸王龍 札克從靈擺區域特殊召喚!回到場上的霸王龍根據其效果將對方場上的怪獸全數破壞並給予其攻擊力的傷害...  交換了眼神之後,遊里等人達成了共識...他們同時發動了三張蓋卡!魔法 攻擊封印!將對方攻擊表示的怪獸變成防守表示!
即使將霸王龍場上的怪獸變更形式禁止攻擊,但效果傷害是2500...雖然依照幻影騎士團 反抗軍的效果回合內傷害減半,但其餘三人的生命值只剩下1200...生命值歸零之前遊里/遊吾/遊斗對著遊矢喊到:阻止他!然後...打敗他!!
遊矢的生命值剩下100點,場上的蓋卡為0,雖然額外卡組之中集齊了虹彩,紫毒,白翼,黑牙等怪獸,但靈擺刻度被霸王龍給破壞,而遊矢沒有能突破目前狀況的卡片...  就目前來說...  霸王龍:裁判!!我要檢舉!有人要公然印卡改卡啦.....  K某:因為劇情需要阿!你就被劇情殺吧!!
我的.....回合...  要是輸給了內心的黑暗,那個就會變成真實!  猛然想起的是,離開舞網市時在海邊的倉庫進行的那場決鬥!  之前的那個,是我輸給了霸王龍之後的畫面?異色眼...靈擺龍?!
等等!異色眼!!最初霸王龍現身時,那隻是異色眼之龍...之後靈擺召喚出現時,異色眼之龍進化成了異色眼靈擺龍!那麼異色眼...再次進化吧!隨後靈擺項鍊開始劇烈的晃動!遊矢看見了從項鍊之中出現了怪獸的剪影!接著再次傳來了異色眼那令人平靜的叫聲!遊矢的牌組再次發出了光!
我的回合,抽牌!什麼?!看見抽到的卡片之後,這就是再次進化的異色眼?不...不只是這樣!我在右邊的刻度設定異色眼霸弧靈擺龍!接著發動墓地中魔術的光與影的效果!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從牌組將兩張魔法使族怪獸加入手牌!!  當對手以抽牌以外將卡片加入手牌的回合,將那些卡片破壞!哼哼...哈哈哈哈!
在霸王龍放聲大笑的同時,遊矢也微微的笑了!  你終於願意面對自己的失敗了?那麼就此殞落吧!!  不...我發動因效果破壞進入墓地的靈擺陷阱怪獸!
靈擺陷阱怪獸?!  什麼?在眾人吃驚的同時,最錯愕的就是霸王龍了!
異色眼修道士的卡片效果!此卡在墓地為限,除外墓地的一張陷阱卡將此卡特殊召喚!除外時空之靈擺讀陣,特殊召喚異色眼修道士!接下來是異色眼修道士的怪獸效果!此卡在怪獸區時可以透過解放自身將其設定在靈擺區域!靈擺陷阱的卡面是上方代表怪獸的橘黃色,下方的左側是魔法卡的綠色,右側是陷阱卡的暗紅色!!刻度方面是左藍右紅數字各異的刻度!
異色眼修道士的靈擺效果發動!以墓地的一隻魔法使族怪獸為對象,將那隻怪獸返回牌組!我選擇的是...將剛才因為霸王龍效果而送入墓地的卡片返回牌組...
修道士的第二個靈擺效果!一回合一次,將額外卡組的怪獸向對手展示,從牌組中特殊召喚魔法使族怪獸!我選擇的是NO.107 銀河眼時空龍!
什麼?!為什麼那張卡會在你那?  當然是借來的...  不久之前...
銀河,不...時空龍!!把力量借給我...  借你是可以啦!不過借了還打不贏,我絕對會把你拖出來再打一遍!  只靠我一個打不贏!只靠我一個的話...  確實只靠你一個不行!明淨翼在呼喚我!  同感!暗叛逆也在呼喚我...  你們三個可別扯我後腿!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剛剛輸給我的傢伙口氣倒是很大!  你說什麼!  你們別吵了!
我將剛才返回牌組的刻讀之魔術士特殊召喚!  刻讀之魔術士!!!除了宙讀之外,霸王龍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召喚出刻讀...那是牠尋找了許久都沒找到的怪獸,與宙讀相同性質的怪獸...而刻讀正是能讓霸王龍可以穿越空間所需要的卡片...
時空龍,刻讀果然在你那!那是你給他的吧!連同你自身的那張卡!!    持有刻讀的是蕾不是我!
以設定好的刻度再次進行靈擺,現身吧!虹彩的龍劍士!紫毒的龍策士!白翼的龍喚士!黑牙的龍槍士!
黑牙的龍槍士從本來的超量怪獸變成了靈擺超量怪獸!!
就算召喚出了五隻怪獸,你能贏過我嗎?  現在還不行!但是...
我解放虹彩的龍劍士,紫毒的龍策士,白翼的龍喚士,黑牙的龍槍士這四隻怪獸,以墓地/除外區的靈擺/融合/同步/超量怪獸為對象,選擇的怪獸特殊召喚!!
就算你召喚出了其他人的怪獸───該不會...  我要召喚的是在你除外區的那四‧隻‧怪‧獸!!
現身吧!異色眼靈擺龍!飢餓毒融合龍!明淨翼同步龍!黑暗叛逆超量龍!
刻讀之魔術士的效果!當手牌/場上/墓地以及額外卡組表側存在融合/同步/超量/靈擺怪獸時,可以透過除外上述三種以上的卡片來特殊召喚一體統合怪獸!
接下來依照刻讀之魔術士的效果,解放刻讀之魔術士將異色眼靈擺龍/飢餓毒融合龍/明淨翼同步龍/黑暗叛逆超量龍以及墓地的電子天使-那沙帝彌還有刻度上的異色眼修道士/異色眼霸弧靈擺龍除外,特殊召喚這隻怪獸!
擁有雙色之眼的龍阿  繼承力量將黑暗中的惡意驅散吧!
統合召喚!!  現身吧!  !
(異色眼進化龍  光  LV12  龍/靈擺/效果  ATK4000/DEF4000)
異色眼進化龍的卡片型式為...
上方依序為橘黃色/紫色/白色/黑色!卡片中間為儀式怪獸的淡藍色!下方則是魔法/陷阱卡的綠色與暗紅色!藍色刻度13,紅色刻度0
異色眼...  進化龍?  這就是靈擺的最終樣式?  因為能量的干擾,異色眼進化龍的卡片樣式像是全立體投影的在上方顯現!!
我不會輸的!因為我會將一切都破壞殆盡!!永續陷阱 毀滅的霸王龍!!將我方場上除了霸王龍  札克之外的霸王怪獸破壞,並且只要此卡在場上存在,霸王龍  札克的攻擊力會上升我墓地/額外卡組霸王怪獸ATK與DEF總和的數值!!
我的額外卡組之中還有著那四隻怪獸!!霸王黑龍!霸王白龍!霸王毒龍!霸王烈龍!以及眷龍化的異色眼!兇惡毒!明淨翼!暗叛逆!黑暗亞龍等怪獸!!加上那些攻防數值之後,我的攻擊力是────50600!!
50600.....  那要怎麼打阿.....
異色眼進化龍的效果發動!!透過降低500點的攻擊力,可以將墓地的魔法/陷阱卡蓋回場上並發動!將異色眼進化龍的攻擊力降低2000點將墓地的四張魔法卡蓋回場上並發動!我選擇的是那四張卡!
風!花!鳥!月!  為什麼那四張卡會在墓地...是你們剛才破壞的那些蓋卡!
根據風花鳥月的效果,這四張卡同時於場上發動時,可以藉由捨棄手牌中的魔法/陷阱卡降低對方怪獸100點的ATK/DEF...  你已經沒有手牌了!  我確實沒有手牌了!但是...各位!助我一臂之力吧...
遊矢使用了輪鞋的速度,開始跑向AC卡!但霸王龍驅使著眷龍化的四龍殘影開始妨礙遊矢!!
我們反抗軍是不會看見同伴陷入苦戰還不幫忙的!動起來的反抗軍成員們將AC卡撿起並送入墓地!而霸王龍的攻擊力下降了100!
本大爺絕對會撿的比你們多!回過神來的澤渡開始衝向附近的AC卡!槍兵們也加入了撿卡!
各位,我們也不能落於人後阿!!野呂將卡片送入墓地的同時也開口喊到!聽見野呂的話之後,學院軍也開始撿起卡!  各位動起來吧!接著長次郎為首的人們也跟著撿起卡來!!
各個次元的人們全都加入了撿卡,並將其送入墓地!
不──可──能──阿~~~~~~~~~~~~
在霸王龍 札克慘叫的同時,攻擊力開始以1000點的速度迅速的下降!過了一會,霸王龍 札克的攻擊力便歸零了...
攻擊力歸零的札克變回人形怒吼著:竟然...不可原諒!我要將你們全部消滅.....  住手吧!札克.....我不想再將你分裂一次,因為那樣就像是再殺了你一次...
住口...赤馬蕾!!妳也知道的吧!牠們的意思...是要將傷害當作娛樂的人們給消滅!!妳也能聽見"牠們"的聲音!所以妳很清楚吧...
我確實也聽見了...但是牠們的意思是要我們停止狂暴的決鬥方式!而不是將一切都消滅!  住口!!牠們.....明明是訴說著要毀滅一切!!
札克...如果你不相信我所說的...就聽牠們怎麼說吧!由"牠們"來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8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t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ARC-V 2.0... 後一篇:遊戲王ARC-V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