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8無雷電影短評:9月份

作者:螺│2018-10-26 21:19:23│巴幣:6│人氣:168
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18無雷電影短評-9月份-]
這是一個爛片率偏高的月份…OTZ

[終極殺陣5]
>評價D,令人極度不快、狗尾續刁感超重的無趣續作。開車和警察身份全集中在一人身上,另一個人反而變成只是為了提供車子外一無是處又專扯後腿的究極豬隊友…身為老粉看了真的讓人蠻火大的…完全不想推薦的續集。

[最黑暗的時刻]<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看"變色龍"蓋瑞歐德曼大秀精湛演技、可搭配「敦克爾克大行動」一同服用~讓人可以瞭解這位英國史上著名的首相在二戰時期承受了什麼樣的壓力、又如何在各方皆不看好、腹背受敵的情況下突破瓶頸、做出改變局勢的決策的精彩好片,大推給喜歡看演技派電影的觀眾

[詭影]
>評價B,還不錯的懸疑小品,氣氛拿捏頗到位,有著溫暖的親情也有令人意外的發展,演員們的表現也蠻雖然不是什麼嚇人的驚悚片、但看完後給人的印象還蠻深的,推給喜歡懸疑又帶點感人的小品電影的觀眾。

[目擊者]
>評價A,刷新我對台灣電影認知的優質懸疑片,氣氛、節奏都掌握的相當出色,演員表現也很OK、峰廻路轉的發展更是令人驚艷,期待台灣以後能有更多這樣高水準的電影。

[私刑教育2]
>評價B,和首集走的風格完全不同,這次較偏向著重在角色之間的互動與影響上,不像首集那麼簡單過癮,喜歡首集那爽片風格的觀眾可能要調整一下期望點較好,但動作場面還是相當與眾不同,特別是在暴風雨的小鎮裡的戰鬥實在是影史首見,讓我大開眼界了,應該還是會收BD吧…

[毛骨悚然]
>評價C,經典公路虐殺片系列的開山始祖,但可能是年代差距讓我對故事發展有點消化不良,感覺許多橋段都讓我覺得很刻意…整體來說並沒有娛樂到我,不是很推,不過片中的獵奇表現倒是令人印象深刻。

[終極戰士:掠奪者]
>評價C,本來是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之一,但身為熱愛首集的終佬粉,我對這部的評價是:失望,雖然想開創新局和新風格的用意是好的,但把驚悚懸疑的「終極戰士」系列變成黑色喜劇風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動作場面雖然很豐富,但完全沒有前三集給人的壓迫感、追加的多種終佬設定也破壞了原有的神秘氛圍、搞得像「ID4:星際重生」、「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樣,實在不想推。

[死神-BLEACH-]
>評價B,意外的…還行!!雖然離「神劍闖江湖」那種高水準還差了十年吧XD動作場面還過得去,演員們的演技算是出乎我意料的OK,除了露琪亞以外造型都已經盡量貼近原作,我覺得不差,整體上故事也算是完整,以一部「電影」來說我認為是有及格了。除非你對死神原作超有愛,不然這是部可以考慮用來打發假日時間的電影。

本月缺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電影…多部經典系列續作又幾乎全部爆炸…可惜啊可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庫巴姬... 後一篇:2018無雷電影短評: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