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一百八十二章 異界遊人譚 兩人的情感

作者:蒼天落葉│2018-10-26 08:46:08│巴幣:48│人氣:619
  

  陰森扭曲的森林,裡面有一棟跟這裡充滿違和感的豪華建築,在更裡面有個古怪的巫妖,還有他的同伴。
  
  被法陣直接傳送到大宅內莫亞卻只看到一旁的女僕,等了幾分鐘依然沒看到晴,照理說自己創造的法陣被使用她應該會感覺到才對,難道說現在晴有急事抽不出手?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家主人在哪裡?在幹嘛呢?」莫亞朝一旁穿可愛女僕服的男孩子問道,而後者禮貌性地微微一笑,「抱歉,我並不清楚主人在哪裡,不過主人很常在人偶房一待就是一整天。」
  
  「人偶房?那是幹什麼的?」
  
  「是製作人偶的地方,我們就是人偶喔。」女僕微笑著說出驚人事實,莫亞完全沒意識到那麼可愛的男孩子居然是人偶!他可沒起什麼邪念,只是人偶在印象裡都是硬硬的,而且絕不像眼前的女僕那麼逼真。
  
  莫亞壓下想捏捏看女僕臉頰的心點頭,不過一直等待也不是他的性格,當下就踏出腳步往樓上走去,不同於大廳的華貴這走廊兩旁就是一道道的房間門,數量甚至比整棟樓的女僕還多,也令人疑惑這麼多房間究竟是幹什麼。
  
  不過莫亞也沒有什麼閒情逸致一個一個找,只要是從下面空隙看出這房間是暗的就略過,儘管如此要搜索這麼大一棟建築也十分費勁,也幸好走了幾分鐘他就看見一扇明顯裡面有亮光的房門。
  
  「等……等一下,這不行吧……這真的不可以……」不過一會裡面傳來一道有些羞澀的聲音,很明顯是雷伊絲的。
  
  「怎麼不可以?反正我們都是女生,沒關係不用在意啦!」這是晴的聲音,也不知道這傢伙在幹嘛還要莫亞親手提著一袋金布盧來找她,雖然不知道在房間內兩人在幹什麼但他也沒興趣偷聽,拎著袋子就直接把門打開。
  
  嘎嘎——
  
  打開房門只見晴拿著一個非常奇怪的衣服,布料似乎只有三塊而已,而坐在角落的雷伊絲則穿著一件相對保守的裙式連體泳衣,不過就是如此也露出大量的雪白肌膚,此時小臉紅通通的用手遮住胸部,雖然那裡沒露出什麼但曲線卻非常明顯。
  
  莫亞沒說什麼,在地球時他跟朋友去海邊玩或是游泳早就看過很多穿著泳衣的女性,不過像雷伊絲這樣完美的還真少見,少女的身體每一寸都沒有傷痕,下從玉足嫩腿,上至纖細的手臂跟白蔥般的手指,還有那如大海般的長藍髮垂至腰間,水藍色的眼眸害羞的不斷飄移,雙頰泛起的酒紅色讓少女更加迷人。
  
  推開房門後兩女的注意力都轉移在莫亞身上,場面愣了幾秒鐘接著居然是由雷伊絲率先發話,「好……好看嗎?」
  
  此時莫亞的腦中被眼前畫面不斷來回轟炸,何止是好看!說是天使也不為過啊!就是黑夜的閃亮的群星也沒妳耀眼,靜湖裡的白蓮都沒妳潔淨,再美麗妖豔的花朵都會因妳閉上,再奪目眩人的鑽石都會因妳而淡漠。
  
  莫亞一步一步走向少女,在角落的雷伊絲無路可退只能呆坐在原地,看著把金幣袋子隨手丟下的莫亞靠近。
  
  晴趕緊走出門外不過卻拿著錄像石滿臉興奮,看起來就像是一名善良的暴露狂看到一名小孩經過,雖然想馬上脫褲子滿足自己的暴露慾望但又怕小孩從此染上陰影一樣。
  
  莫亞把走到角落壁咚少女,雙眼裡滿是真情,「很好看,妳是我見過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雷伊絲心臟狂跳,她終於鼓起勇氣把頭抬起望向莫亞,彼此間充滿著曖昧的氣息,時間彷彿為了兩人凝滯,就是在門口的晴也不禁看呆了。
  
  「那你……喜歡我嗎?」
  
  「喜歡?」莫亞微微搖頭,為了雷伊絲他可以犧牲一切獻上一切,這樣怎麼可能只有喜歡?
  
  看著雷伊絲沉靜卻慌亂的雙眸他內心也同樣噪動,莫亞想好好保護好少女,想成為她的一切,不管怎樣都會為她承擔、為她付出,心中如一把火想宣洩出自己的情感,眼裡併發而出的愛意蓋過一切。
  
  他緩緩把自己的嘴靠在少女耳邊,聲音細如蚊絲少女卻聽得一清二楚,「我愛妳。」
  
  雷伊絲心頭猛顫,心中像是被一股暖暖的東西覆蓋住,就是嘴角也不知不覺勾起,這就是幸福嗎?但她的淚水卻止不住地流下,為甚麼呢?
  
  「真是的,幹嘛流淚呢?」莫亞笑著把少女臉上的淚滴抹去,而雷伊絲卻哽咽道:「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不過眼淚就是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流……」看著她笨手笨腳想遮住臉不讓自己看到哭泣的一面,莫亞溫柔地抓住她的小手,柔聲道:
  
  「不愧是我的雷伊絲,就是哭泣也那麼美麗。」
  
  「不……不要看啦!」雷伊絲紅著臉嬌嗔,而莫亞笑著把少女公主抱抱起引的少女一陣驚呼,「快點吧!趕快去準備準備,還有老熟人在等的我們呢!」說完轉過頭對著晴道:
  
  「晴!雷伊絲的衣服呢?」
  
  「在……就在那邊。」晴指著一旁角落,手上錄像石都掉來還不知道,而莫亞看向角落只看到一堆的衣服,把雷伊絲放下後翻了一陣子才看到原本的有些破爛的神袍大衣。
  
  「這件就算了吧,不過這裡衣服那麼多,雷伊絲妳就挑一件順手的來穿?」
  
  「嗯……好……」雷伊絲依然是遮著胸口,看來表達出愛意讓雙方理解跟害羞完全是兩回事,而莫亞當然也非常有自覺得出去,順手關上了木門。
  
  靠在門邊的他撇一眼滿臉呆滯的晴,「喂,看什麼看呆了?」
  
  她用力晃了晃頭,把地上的錄像石撿起,「沒……沒事,只是剛剛你都還是女生的樣子,所以看到兩個少女這樣讓我太興奮了。」
  
  「對了,妳的金幣我留在房間內,可以把我變回原狀了吧?」
  
  「啊?你不覺得這樣也不錯嗎?」晴驚愕,好像在她預想中莫亞就是個女裝狂熱者。
  
  「不,我不覺得,把我變回原狀,盔甲也順便改一改。」莫亞面無表情道,在給出身上的錄像石後在花了幾分鐘終於恢復原狀,摸著摸身上在去照照鏡子,果然還是這副樣子最好看了!
  
  打開房門看到雷伊絲正在外面等待著,此時少女穿著藍色的法袍,小法袍只到胸前下面則是白色的扣子布衣,到膝蓋上面的藍色百褶裙非常可愛,雖然打扮得漂亮卻又不失敏捷性,雷伊絲依然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施法進行攻擊。
  
  「雖然魔力閉鎖症是治好了,但這段時間魔力會慢慢恢復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到全盛時期,而這段時間最好避免過度消耗魔力知道嗎?」在把兩人送到法陣後晴在旁邊小心叮嚀道,現在她這個樣子終於有點像正常人了。
  
  「我知道,我絕不會再讓雷伊絲在陷入危機了。」莫亞在此保證道。
  
  「放心吧!不用太擔心我——疼!」
  
  「不要亂說話了,在這段時間妳就老實的待在我後面吧。」小敲一下少女的頭,莫亞把伸出的手縮回,走往結界,「晴,你真的不跟我們走嗎?」
  
  「我挺喜歡這裡的!」晴雙手插腰看起來對自己的生活還真不厭倦,不過莫亞只是嘆了口氣,自己勸不過只希望下次開會議時能讓她改變心意,變的有危機意識點。
  
  在道別下兩人往傳送陣的方向走,晴已經設定好只要微微輸出一點魔力就能觸發傳送陣,而雷伊絲站在莫亞身邊,依偎著少年的手。
  
  「莫亞,我們能一直在一起嗎?」法陣開始運轉微微泛出藍光,剛剛的示愛彷彿是幻覺,雷伊絲想再親口確認一次。
  
  「當然,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少年用被抱住的手跟雷伊絲十指緊扣,雙眼滿是柔情,就算未來有多麼難走也會走下去,就算前方有多少荊棘也會用雙手為少女開出一條路。
 
  藍光越演越烈,就如同兩人現在的情感一般。
  
  為了雷伊絲。
              
  「就算是,犧牲了我這條命也可以。」
 
  轟! 猛到極致的藍光消逝後,原本兩人站的位置已經空無一物。
  
-----------------

嘿嘿,看完有什麼感想呀,當初想挺久的,還問了別人,不知道好不好呢,有沒有滿足大家呢?(竊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3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里散
女裝狂熱者XDDD

順便揪個錯字:不知「到」好不好呢->道

就算前方「也」多少荊棘 -> 有

10-26 08:54

蒼天落葉
感謝糾正,問一下不知「到」好不好呢->道,這句話在哪呢(被毆10-26 09:03
里散
不在故事中,而是在最後一句XD

10-26 09:09

蒼天落葉
喔喔原來,感謝糾正哈10-26 09:21
西維
送入洞房

10-26 09:16

蒼天落葉
太快了拉!10-26 09:22
宇宙吃貨胖宅貓
說好的床戲喵!?

10-26 09:18

蒼天落葉
等以後,我一定床戲分上中下三集寫,要多細緻有多細緻[e16]10-26 09:23
喵君
看來要開車了

10-26 10:42

蒼天落葉
駕駛可能是雷伊絲喔10-26 19:39
鱈魚
可惡,支持莫亞女裝戲份

10-26 11:39

蒼天落葉
看我還不看爆10-26 19:40
fakeITMan424
這閃光彈很純很亮!

10-26 12:42

蒼天落葉
客人!您的眼睛!10-26 19:39
米白
這真是奇妙的比喻wwww

10-26 17:06

蒼天落葉
啥比喻啊(笑10-26 19:40
米白
就是錄影那段www

10-26 19:41

蒼天落葉
哈哈哈,如果有令你會心一笑,那是再好不過了!10-26 19:46
夜梓的臨殃
哇哇哇!!!!!!!
這章我實在是太愛了呀呀呀呀!!!!!!!
雷伊絲和莫亞呀wwwwwwww
「當然,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這句我大愛呀!!!!!!!
這張真的閃眼/////
超級愛他們////

10-28 21:49

蒼天落葉
寫到一半突然淚流滿面(?10-29 07:18
莫莉安
沒想到可愛的男孩子居然是人偶ww 人偶也是不錯的題材 用魔法的利用讓齊活動也是XD

11-28 13:27

蒼天落葉
哈,其實原型是東方的愛麗絲XD11-28 16:16
嵐鈴
哇~我的眼睛!!
一整章又甜又閃呀xD

04-24 01:37

蒼天落葉
哈哈,這篇最閃對吧[e24]04-24 08:34
凱撒黑鮪魚沙拉
那個,最後面的〝不知到好不好〞的〝到〞錯了喔。

07-29 03:46

蒼天落葉
真是太細心了,感謝你[e19]08-03 08:25
DanLAI
等等,這個傳送坑人耶

01-24 19:03

蒼天落葉
咦,怎麼說呢01-24 19: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落葉奇妙的比喻www
馬尾偽娘莫亞壁咚雷伊絲,真是甜萌可愛又好香的一對,一直維持這樣子真棒~(。・ω・。)ノ♡

08-12 10:14

蒼天落葉
如果能一直持續就是溫馨結局了08-15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哈哈是問卷啊,就當做慶...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八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