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長角96:巨大的德州炭烤牛排~~~@新北三芝

作者:吃貨攝影 - 瑞森│2018-10-23 11:56:51│巴幣:2│人氣:476

餐廳名稱:長角96 德州烤肉酒吧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
電話:02 2636 2592
營業時間:11: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NT. 500
用餐時間:2016.07






上菜嚕!

▲24盎司 警長 沙朗牛排
簡單的配料,更凸顯牛排的霸氣。這麼大塊的牛排在眼前,其實很想直接用手拿起來啃咬。切一小塊在口中咀嚼,厚厚的肉緊密包覆著牙齦,高爽度的快感啊! 大口吃肉不就是應該這樣!!!



▲24oz 警長 沙朗牛排




▲24oz 紅屋丁骨牛排
濃濃炭烤香撲鼻而來。相較於沙朗,丁骨的筋較多,咬起來多了點韌性,也多了些牛肉的甜味。因為丁骨的關係,肉量比莎朗少些。



▲24oz 紅屋丁骨牛排



▲24oz 紅屋丁骨牛排(丁骨)
吃完剩下的丁骨,店員建議我們拿回去再烤一下。可以啃食骨頭上的肉,吃起來很像是牛小排。



▲沙拉(牛排附餐)




▲麵包、羅宋湯(牛排附餐)




▲羅宋湯(牛排附餐)
好喝的湯,牛肉塊很扎實、大塊。湯也很香甜。



▲美國西南方漢堡、酋長豬肉漢堡
漢堡餐也不亞於牛排餐的霸氣,硬是比一般漢堡大一號。



▲酋長豬肉漢堡
漢堡夾層超厚,很難一口咬下。所以分段吃也是一種好選擇。配料為大量的炸薯條。



▲美國西南方漢堡
漢堡的主餡料為烤牛肉,厚度比豬肉漢堡小一點,但依然很難一口搞定。配料為墨西哥脆餅。



感想:
跟邊界驛站一樣,非常有美式風格的炭烤牛排店。不管是牛排、漢堡都比一般的size大上好幾號。跟一般牛排餐比起來,牛排以外的餐點比較沒什麼特色,味道也只能算及格。但是雙位數盎司的牛排確實驚艷到把這些都忽略掉。
基本上,我們是兩人合點一份24盎司牛排,而且吃得蠻飽的。無法想像36、甚至96盎司是甚麼境界......雖然說漢堡份量也很大,但是既然大老遠跑來北海岸吃飯,不點牛排真得很對不起自己,絕對值得的。
在白沙灣、麟山鼻欣賞完美麗夕陽後,可以來這裡享受霸氣晚餐,作為美好假日的Ending。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kLnAEH6Z3zj
吃貨的藏寶圖:https://goo.gl/91MDhY
合作洽談:https://goo.gl/gjyWo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新北美食|三芝美食|美式料理|牛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s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s攝影】LoveL... 後一篇:【Cos攝影】魔法少女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