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賤客】 四、賭三百塊,揍你一頓!

作者:走路跌跤│2018-10-21 10:30:50│巴幣:22│人氣:639
  看著此刻慕易的臉,簡楓突然想到了牛番茄這種蔬菜。

  還是水果?管他的,反正他都不喜歡。

  是男人就是要吃肉,尤其是像簡楓這種因為外表而隨時都在被懷疑是不是男人的少年,更是這一條鐵律的忠實擁護者。

  「……娘炮,你身上有沒有帶消腫的藥膏?」慕易可憐兮兮地向他的好友問道。

  「我看起來像護理師嗎?」簡楓指著自己反問。

  「……不像,比較像高中女生,還是特別正的那種。」

  「我總有一天會把你揍扁。」

  慕璃在對慕易的臉頰瘋狂洩憤後氣呼呼地離開了,在走遠的同時慕易還能隱約聽到什麼「人家才沒有對年齡出現認知錯誤」、「二十九就是二十九」之類很詭異的話。

  總算把這個愛操心的老姊支開了啊……慕易心裡想著,雖然方式不對,但他還是達到了目的。

  「對了,你今天是來看洛洛的?」簡楓看了一眼慕璃的背影,啊,那個女的跑去踢旁邊的樹了,然後回過頭向慕易問道。 

  「……難道你覺得我是來看你的?抱歉,雖然你是我兄弟,但我真沒那個意思。」慕易瞬間露出了嫌惡的神情。

  「……」簡楓沒有再說什麼,他一拳轟了過去。

  「由愛生恨啊喂!」

  「我他媽還不撕爛你這張破嘴!」

  ……

  簡楓的西裝沾滿泥塵,袖口附近有些破爛。

  慕易的臉又多了幾塊瘀青,整個人都快變成行動調色盤了。

  「你打得真狠。」他的上嘴唇腫了起來,有些口齒不清的說道。

  「我忍很久了。」簡楓笑容滿面,雖然全身肌肉痠痛,但能看到慕易那色彩斑斕的臉,他覺得一點也不虧。

  「好吧,算你贏。把你那個看起來很貴的西裝脫下來給我吧。」慕易扯著嘴角笑了笑,向一臉愕然的簡楓伸手。

  「你強盜啊?想要衣服不會自己去買?」

  「要不是你剛剛下手這麼狠我的上衣會破成這樣?」慕易一臉淡定的將明明就十分完好的上衣撕了一截。

  「剛剛是你下手的吧!剛剛你面不改色的撕了自己的T恤吧!」

  「沒有沒有沒這回事,我肯定是你眼花了。」

  「……」簡楓沉默了,他倒想看看慕易這傢伙還能賤到什麼程度。

  果然。

  只見慕易直接對他下跪,拉著他的褲腳開始哭訴,把眼淚當作是尿在灑,一點節操也沒剩下。

  「我求求你了好兄弟我不能就穿著這身去見洛洛啊我需要你那件看上去就是名牌的西裝反正你裡頭肯定還有襯衫我也沒打算把你全身剝光啊……」

  「……」

  「反正你剝光了也不會有人想看因為雖然你的外包裝是女但你的內容物是男啊。」

  「……你剛剛說什麼?」簡楓又想揍人了。

  慕易見簡楓臉色不對,又低下頭開始哭喊。

  「我的好兄弟好朋友簡楓大大你就看在我這麼可憐的份上賞我一件名牌西裝吧嗚嗚我得讓洛洛看到我風光帥氣的樣子……」

  「……唉。」簡楓深深嘆了口氣,也不繼續囉嗦,就把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給脫了下來,折成豆腐乾的形狀後塞到慕易手中,「我他媽這輩子幹過最傻的事就是把你當作朋友。」
 
  「嘿嘿。」慕易連忙拍拍手上的髒汙,笑著接過簡楓的西裝,「你幫我追妹子,我一輩子感激你。」

  「你少拿我外表開玩笑就好了。」

  「這可不行,你的外表是我少數能在你身上找優越感的地方。」

  「……」簡楓看著臉已經開始慢慢消腫的慕易,有種想再扁他一頓的衝動,不過想歸想,他最後只是再度嘆氣,拍了拍慕易的肩膀,「反正你今天要見洛洛,還有一關要過呢。」

  「沒事兒,只要你不攔我,這裡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簡單難度,用腳玩也能通關的那種。」慕易自信的笑著,從牛仔褲的口袋裡取出一根銀針,刺進自己還有些腫的上嘴唇裡。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就這麼簡簡單單的將臉上那些紅腫的地方都用銀針刺過一遍,結果臉竟然變回了原本的樣子。

  清秀白淨,五官端正,一個面帶微笑的俊逸少年。

  簡楓見怪不怪的稱讚道,「你就擅長這些旁門左道。」

  「不不,那是我基因優秀,天生麗質……等等這句好像有點不對。算了,簡單來說,就是上天都捨不得看我醜。」慕易做作的撥了撥自己斜切的黑色瀏海,眨了眨澄澈如水晶一般的黑瞳,「話說回來,我似乎一直忘了和你說一件事。」

  「什麼事?」

  「你新染的頭髮真的有夠難看,你知道那個耶穌出生的很噁爛的稻草堆嗎?嘿對就是那個顏色。」

  「耶穌什麼時候在稻草堆出生了啊!?算了,反正你嘴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總而言之,咳咳。」簡楓輕咳幾聲,然後瞇起眼看向慕易,慢慢說道,「我對你這人的人際關係沒什麼意見,但你最好小心……總之,如果真的出了什麼情況,就找我吧。」

  見簡楓慎重的提醒自己,慕易也垂下眼,點了點頭,「我會盡量不讓那種情況發生。」

  「放心吧,哥罩著呢。怎麼說我也比你虛長幾歲。」

  「哼,明明只是到了可以在點擊成人網站時終於不用昧著良心說謊的年紀,就開始跩起來了啊,娘炮。」

  「我靠,慕易我告訴你,你再喊我一次娘炮,我這輩子就再也不會把那個論壇的尊貴會員身分借你用了。」簡楓丟出了一個極具威脅性的警告,效果非常顯著。

  「唉呀我的簡楓兄弟,我看您的皮鞋似乎是髒了,需要我幫您舔乾淨嗎?」

  「……不用了,你嘴裡的口水肯定比什麼東西都髒。」

  「你那個尊貴會員下次借我一個月,我把我那256G的好東西寄放在你那。」慕易嚴肅的說道。

  「……成交。」簡楓也一臉嚴肅的點了點頭。

  兩人各自伸出一隻手握成拳,對碰兩下後露出彼此都懂的笑容。





--






  目送好友下山之後,慕易摸摸略有些鬍渣的下巴,轉過頭盯著眼前的白色別墅。

  典型的哥德式風格,四周的梁柱同樣潔白而且高聳,從外觀看大約是三層樓,可高度卻少說十米以上。

  在這種未開發地區會有這種建築的確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不過慕易顯然不怎麼在乎這些,只是將身上從簡楓那裡拐來的西裝外套拉了拉,接著從口袋裡摸出手機照了照自己的臉,確認臉上沒有出現什麼痘痘或黑頭之類的東西後點了點頭。

  「我真他媽帥,現在我大概可以了解為啥娘炮看到我都會想揍我了,忌妒真是一種醜陋的情緒。」

  慕易對自己說道,很有自信的朝白色別墅的門口邁開腳步……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這裡是洛家的私人用地,你不能再前進了。」

  慕易被門口的保全給攔了下來。

  「你知道嗎?我姓洛,我的名字叫做洛霖。」

  少年對比他還要高一顆頭的保全大漢說道。

  「就我所知,洛家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叫做洛霖。還有這位先生,我剛剛有聽見你和簡楓先生的對話,你的名字叫做慕易。」

  保全搖頭,伸手制止了還想向前走的慕易,「你再向前的話我就不會客氣了,還請自重,慕易先生。」

  「等等,你這是差別待遇吧!為什麼剛剛簡楓那個娘炮可以進去我就不行!」慕易覺得自己受到的待遇很不公平,於是他便開始據理力爭。

  「簡楓先生是家主的好友。」保全很有耐心的解釋。

  「我也是簡楓的好友啊。」慕易振振有詞。

  「但家主不認識你,慕易先生,我想你還是請回吧。」保全覺得眼前這個小鬼實在是太煩了。

  「我進去以後你們家主不就認識我了?」慕易還是很堅持。

  「這位先生,我敢和你打賭,我們家主絕對沒時間見你的。」保全隨口說道,心想若是這小鬼還要和自己鬧,那麼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然而,慕易還真的退了一步。

  就在保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少年笑著說道,「你喜歡打賭啊?那麼我也和你賭,我賭我絕對能進去,三百塊,如何?」

  「哈?」

  慕易從口袋裡掏出三張鈔票,還特意在保全面前甩了甩,模樣就像是剛拿到媽媽零用錢的小孩,說多欠扁就多欠扁,「如何?三百塊,你也拿出來讓我瞧瞧嘛。」

  我們的保全大漢被慕易用很低能的手段挑釁後就有些火了,他用厚重的手掌捏住慕易的肩膀,「小鬼,我不愛打賭,但我希望你可以離開。」

  說完,他微微用力。

  慕易臉色不變,仍是那個愚蠢又幼稚的笑,但不知為何,不論保全怎樣用力按住少年的肩膀,那個笑容一直沒有出現變化。

  就在保全覺得有些不太對勁,想要把慕易肩膀放開的同時,少年又笑了。

  「喂喂,現在可以讓我還手了吧?」

  只見慕易閃電般探出右手,握拳後重擊在保全的下巴上。

  「咕噗!你這小鬼!」保全只感覺一股大力就要粉碎自己的下頷,他連忙咬牙往慕易的肚子就是一記膝撞,卻被少年的另外一隻手給狠狠握住。

  「你回去告訴洛白,就說若是想這樣持續試探我,我總有一天會讓他後悔。」慕易瞇眼微笑,握住保全膝蓋的手開始出力。

  一陣清脆的骨碎聲響起。就像是瓷盤落地幾秒後的回聲。

  膝蓋被慕易捏碎後,保全整個人痛暈在白色別墅的門口。

  而少年只是笑著從這傢伙的上衣口袋裡摸出三張一百元的鈔票,嘻皮笑臉的說道,「唉呀這麼大方,願賭服輸的男人真是帥,就差我一點而已。」

  接著,他跨過保全,拉開了別墅大門。

  門後,是一條鋪著紅色地毯,四周牆面潔白,上頭掛著水晶吊燈的長廊。

  長廊盡頭,是一座旋轉向上的大理石階梯。階梯之上,站著一名老者。

  那老者一身黑衣,臉上有許多皺紋,但站得十分筆直,就像是一柄標槍。

  他身後揹著一柄巨大的黑傘,瞇起眼使眼角旁的皺褶越來越密,看著走來的慕易微微一笑。

  「慕易小友,只是見洛洛一面,沒必要這麼著急吧?」

  「我是一個守約的男人,我說了要在早上十點前見到洛洛,就絕對是早上十點。」慕易彎起嘴角,有些不屑的看著老者說道。

  「慕易小友,現在時間是十一點五分。」

  「因為一點意外所以我和洛洛改約十一點半,怎樣,你有意見?」




之前說一天po一章,不過前幾天實在太忙就擱置了。

好不容易放假了坐回電腦前面,卻發現花了好久都敲不了幾個字。
不過晚上應該還是會有【神明】的更新......


話說回來,你們有誰有玩命運之子(destiny child)嗎?

我看到跟doa合作就跑去玩了,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卡文的,相信我。看看我這誠懇的眼神,是不是覺得很帥?先說好了,不要喜歡我,我有女朋友了,她正在幫我打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0-21 22:28

走路跌跤
不會不會10-22 07:25
寒石焰
你女朋友辛苦了

02-12 14:04

走路跌跤
我沒有女朋友嗚嗚02-12 21:12
我是XX
雖然過了很久,但我相信你是忠貞不二的,你一定跟你的右手相依為命

02-13 18:57

走路跌跤
這是詛咒,我總有一天會破解的02-15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賤客】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明的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