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賤客】 三、快把可愛的姊姊推銷出去!

作者:走路跌跤│2018-10-21 10:27:27│巴幣:18│人氣:348
  隔日一早。

  陽光透過窗簾縫隙成了一條直線照在慕易臉上。

  少年的眼睛睜開一絲,卻皺了皺眉。

  他感覺自己的雙腿有些太重了,大概是被什麼東西壓著導致血液流通有些不順暢。或許是慕璃姐養的小花?那隻狗的確是挺黏他的。

  慕易這樣想著,然後,低頭一看。

  「……」

  是有東西壓住了他的腳沒錯,不過很可惜不是慕易所猜想的那隻博美。

  用一種很詭異的姿勢抱住他小腿的,不是狗,是個人。

  那是慕璃,他的姊姊。

  碩大的柔軟緊貼著慕易的小腿,幾絲口水從少年的膝蓋附近流到了腳踝,慕璃整個人都趴在慕易腿上,兩手垂在他的襠部附近。

  「……這個睡相可以拿去申請世界奇觀了吧?」慕易摀著額頭低聲說道,看了一眼不知何時大開的房門,想來慕璃是睡到一半就從床上滾下來滾到客廳的。

  這也太離譜了!

  更離譜的是,他已經習慣了。有時慕易還會慶幸自己醒來時沒有出現一些生理反應,畢竟抱著他的腿睡著的是自家老姐,雖然彼此熟悉,但性別畢竟不同,有時難免會有些尷尬。

  「慕璃姐,醒醒。」

  於是慕易只好搖著他姊姊的肩膀,「已經早上了,慕璃姐。」

  「……嗯嗚,我還沒吃飽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慕璃揉揉眼睛,將頭抬了起來,兩秒過後,她的頭從慕易的右大腿移動到左大腿,就連口水也是。

  「……」

  慕易摸摸下巴想了一會,然後又搖搖慕璃的肩膀。

  「慕璃姐,你的體重已經要突破五十公斤了。」

  「……什,什麼!!!!!!」
  
  慕璃邊大叫邊瞪大眼睛。

  她醒了,被嚇醒的。






--






  「……慕璃姐,你最窈窕了。」

  慕易的雙眼紅腫,被慕璃揍腫的。

  此時的少年露出招牌的討好微笑,輕手輕腳替在沙發上聲著悶氣的慕璃拉開一瓶蘋果西打,「妳看,也只有像妳這樣身材姣好,花容月貌的剩女,不是,我是說女孩子才能用一瓶蘋果西打展開妳優雅的一天。」

  慕璃有些危險的瞇了瞇眼睛,接過慕易遞過來的汽水,笑著說道,「……我剛剛是不是聽見了剩女兩個字?」

  「沒有沒有,那一定是我不小心打了噴嚏。」慕易連忙搖頭。

  「那你現在打個噴嚏讓我聽聽,我非常想知道究竟要怎樣才能打噴嚏噴出剩女這兩個字。」

  「……」慕晨眨了眨眼,捏了捏自己的鼻子,然後張開嘴巴,「哈……啾三十歲剩女。」

  少年的語速很快,聽起來咬字不清。

  沒多久,兩人用畢早餐,畫了淡妝後神采飛揚的慕璃用玉筍般的食指轉著汽車鑰匙走出大門,身後則跟著不知為何變成了熊貓眼的慕易。

  「今天要去那裏對吧?」

  「是的,美麗窈窕天仙下凡的慕璃姐姐大人。」

  「真是的,你不用這麼拍我馬屁啦。」慕璃白皙的臉紅了紅。

  「我沒有在拍妳馬屁,我很認真的在說實話呢,美麗窈窕天仙下凡的慕璃姐姐大人。」慕易一臉肅穆。 

  「就算是說實話……也沒必要重複這麼多次啊。」慕璃有些害羞的說著,輕快的走到自家小客車旁邊,打開駕駛座車門。

  慕易也跟著坐進了副駕駛座,說道,「重要的話至少要說三次,但我這人比較謹慎小心,喜歡把重要的話說好幾次,這樣沒錯吧?美麗窈窕天仙下凡的慕璃姐姐大人。」

  「沒錯沒錯,你有時候也很聰明的。」慕璃滿臉都是笑容,鑰匙一轉,發動了車子。

  「那當然,我可是美麗窈窕天仙下凡的慕璃姐姐大人的弟弟。」慕易點了點頭,不知為何,他的眼角流了幾滴眼淚。

  說著謊話,心裡疼!

  但不說謊話,臉更疼!

  慕易自認是個偶像派學生,帥氣清秀的臉蛋是他最自豪的武器,所以,他捨不得自己的臉受傷。

  臉不受傷,就只好傷點人品。

  這很公平!





--






  「我們到了。」

  慕璃將車停在路邊,回過頭看了一眼後座的慕易。

  少年頂著兩顆還沒完全消腫的眼睛,整個人橫躺在後座上,還把腳放到車窗旁邊,用一種很愜意的姿勢陷入了睡眠。

  ……

  兩人下車之後,眼前是一條鋪滿鉛色石板,看上去有些狹窄,卻意外乾淨的山路。

  慕易揉著自己紅腫的臉頰,有些睡眼惺忪地打了個呵欠。
 
  他是被慕璃扯臉扯醒的,原因是他在慕璃愛車的車窗上留下了兩個腳印。

  「昨晚沒有睡好?」雖然剛剛一時控制不住而揍了慕易一頓,但慕璃仍是擔心的問,她不免有些後悔昨天沒讓弟弟進房間和她一起睡覺。

  「大概是妳開車技術太好了,所以就不小心睡著了。」慕易笑了笑,走上山路後攤了攤手。

  「……那就好。」慕璃鬆了口氣,也跟著慕易踏上山路。

  圍繞兩旁的是再正常不過的樹林,微弱的蟲鳴鳥叫不絕於耳。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慕璃不禁微微皺眉,以前她只聽說慕易有個很重要的朋友住在這裡,但為什麼不住都市要住在這種荒郊野外?

  而且看這裡的開發程度……難道是有錢人家無聊時在這裡興建的避暑別墅?

  慕璃看著眼前少年的背影,滿腦子都是疑惑。

  「到這裡就可以了。」

  山路不長,大約兩分鐘後,慕易與慕璃就走到了目的地。

  看著矗立在眼前的白色別墅,慕易回過頭和慕璃說道,「妳還有其他事情要忙吧?慕璃姐。」

  「不用,我今天就是想來看看你的小女友究竟長什麼樣子。」慕璃搖搖頭。

  「洛洛不是我女友,妳弟弟我還是一枚清純可愛有小受氣質的完美處男。」慕易慎重地做出糾正。

  「……剛剛那一連串形容大概只有最後兩個字符合你。」慕璃有些無奈的搖搖頭。

  「完美?」慕易自滿的問。

  「處男。」慕璃笑著回應。

  「……」

  先不提兩人玩笑的內容,就在慕易心想要怎麼說服慕璃不跟著自己進入那間白色別墅的同時,一個身穿西裝的棕髮少年從別墅門口走了出來。

  「喔?慕易?你今天怎麼來了?」

  揮手向慕易問好的少年有一張精緻的臉,五官清麗皮膚白皙明眸皓齒臉蛋小巧……簡單來說,他長了張像是女孩子的臉。

  「娘炮?你也在啊。」慕易也向少年點了點頭,然後大步走了過去。

  「你還是一樣一點口德也沒有。」被稱作娘炮的少年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有名有姓,拜託在其他人面前叫我簡楓好嗎?」

  慕易想了想,說道,「我不喜歡楓葉,我想還是叫你娘炮好一點……還是你比較喜歡人妖這個稱呼?」
  
  「娘炮好,娘炮聽起來不錯。」簡楓很想揍慕易,應該說,換作以前的自己早就揍了,哪會讓這賤貨笑咪咪的打趣他的長相,可惜現在有外人在場,他只好收起衝動,默默在心裡狂念好多遍佛經。

  雖然反覆都是南無阿彌陀佛這幾個字而已。

  「對了對了,趁我後面那個女的還沒走過來,簡楓,作為我最好的兄弟,我有一件好消息要告訴你。」慕易突然低聲說道,語氣十分慎重。

  又是這個起手式……簡楓翻了個白眼,該不會又是想向自己推銷他家那個大齡剩女了吧?

  「簡楓,我有一個超正的姊姊,叫做慕璃。」

  「好的。」由於這個開場白實在是聽過太多次了,簡楓完全知道這傢伙要說什麼,於是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

  「首先,慕璃姐可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晚上還能幫你暖床!」

  「嗚喔喔!!」簡楓面無表情的……拍了拍手。

  「再來,她有模特兒等級的漂亮臉蛋,還有前凸後翹只是偶爾吃多了小腹會微微隆起的超棒身材!」

  「嗚喔喔!!」簡楓面無表情的又拍了拍手。

  「不過這邊有一些注意事項,就是她有一點認知異常,尤其是在說到自己的年齡時……」

  「等等,慕易,你後面……」簡楓面無表情的,不,他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就像是大清早看見家裡馬桶壞掉似的。
 
  「還有就是她的儀態還有……」

  「還有什麼呢?」

  在慕易的背後出現了一張女人明媚的笑臉。

  簡楓在心裡替好友向很多國度的神明祈禱,比如耶和華佛祖天照大神之類的,想著等等看完地獄繪卷之後是不是也得準備開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閃銘
資料夾...錯了

10-21 14:36

走路跌跤
哈哈,感謝你~10-21 14:42
白煌羽
哈哈好看

10-21 22:28

走路跌跤
好看就好XD10-22 0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賤客】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賤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