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3-3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8-10-20 15:11:59│巴幣:4│人氣:130
       學生會和守護甜心們一臉緊張和認真的樣子,在街上跑著。他們到處張望,找尋暴走者。

       「喂,布魯斯。你真的感應到有銀蛋孵化了?」阿光問他的守護甜心。

       「不會錯的!這種奇怪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也感應到!他既不是守護蛋,又不是惡蛋,那麼就只剩一個可能。」艾倫道。

       大輔愈跑愈覺得不對勁。

       「大輔,你怎麼了?」美娜問道。

       「這條路,是小次郎上學的路!」

       「小次郎是誰?」翔太追問。

       「他是我的朋友,小時候一起在玩。」

       「感覺愈來愈強了。」凌兵說。

       「各位保持警覺!暴走者會隨時出現!」早乙女警告。

       「星行者萬歲!星行者萬歲!星行者萬歲!」

       他們一轉入大街,便即時因超現實的場面而呆住了。

       一百多人跪在路中央,機械而充滿一致性地高呼星行者的偉大。雙手放下後又舉起,舉起後又放下,而且動作毫無靈魂。一件件雜物飄起來,形成一個環,以某人為中心,圍繞著他旋轉。環中的人令大輔受驚,他最不想看到的惡夢,如今就在眼前。

       「小次郎!」

       眼睛無神的小次郎發現大輔後,感到高興。

       「大輔哥哥!看!我成為星行者了!大家都很崇拜我!」

       「小次郎,你沒事嗎?」大輔追問。

       「當然沒有!我現在好到不得了。大輔,我們一起統治銀河吧!」

       銀色守護甜心從小次郎身後飛出來。牠跟上次一樣,沒有臉孔、沒有作聲、沒有反應。

       「小朋友,你身邊的精靈是危險生物。快遠離牠!」早乙女叫道。

       「但是……為什麼?」小次郎感到奇怪。

       「總之不要接近牠!乖乖過來這邊。」阿光大叫。

       「……我不要!」

       「啊?」

       「你們每個人就是這樣子!一個不喜歡就要這樣!」

       「不!我們不是這個意思!」伸一連忙補救。

       「每個都是這樣!」

       小次郎尖叫一聲,銀色守護甜心退回到銀蛋,並進入小次郎體內。小次郎搖身一變,變成了星際武士。他有著一身黑色武士袍,袍上印有金色的Genesis標誌,其腰部掛著紅色光劍,跟在《星星大戰》中看到的一模一樣。然而,他的背部有六塊三角錐體,以順時針旋轉。

       「甜心變身!Berserk Star-walker!」

       「跪在我面前!」

       Berserk Star-walker像神明一樣升起,六塊三角錐體平均地移到左右兩邊,他向前一指,三角錐體頓時發射出鐳射光線。眾人向後,及時閃避。

       「不用再花口水了。上吧!」早乙女叫道。

       眾人點頭,並跟自己的守護甜心變身。

       「甜心變身!Trick Magician!」

       「甜心變身!Galactic Hero!」

       「甜心變身!Story Writer!」

       「甜心變身!Full Metal Valkyrie!」

       「小次郎,冷靜一點。」大輔在地上大叫。

       「嗚啊!」Berserk Star-walker沒有理會,繼續指示錐體作出攻擊。幾道鐳射光線直迫他們。大輔拔劍,反彈攻擊。然而,下一波攻擊又來了。

       「Joker Cards!」

       伸一擲出數十張撲克牌,幾張犧牲自己擋下攻擊,其餘的直飛到錐體,但只是以卵擊石,紙牌打在硬體上,當然會爛掉。

       「士兵們,上!」

       被洗腦的人們像是機械人一般踏步接近。他們雖然沒有武器,但無表情的臉孔和機械式的移動方法卻非常駭人。

       「他們在做什麼?」在伸一體內的艾倫看到怕了。

       「等等……這種移動方式……」

       「你發生了些什麼嗎?」早乙女問有反應的大輔。

       「洛克兵。」他說出這三個字。

       「洛克兵?」

       「《星星大戰》中黑大帝的士兵,原是被黑大帝所侵略的星球人民。黑大帝改造他們的思想,變成他的奴隸。」

       「你指他們被洗腦嗎?」

       「嗯。」

       「那全都打倒就好!」阿光說道。

       「不行,」早乙女即時反對:「我們不能傷害平民!」

       「那交給我吧,」美娜挻身而出:「美美。」

       「嗯。」

       一朵花形髮型突然出現在美娜的頭髮上,之後她自然地跳起芭蕾舞來。

       「喂!現在不是芭蕾舞的時候!」伸一無奈地說。

       「不,繼續跳!」翔太的微笑流露出自信。

       「啊?」

       伸一繼續看,只見美娜不斷單腳轉圈,並抓住另一隻腳抬高的腳,幾乎形成直線。被Berserk Star-walker洗腦的群眾看著她轉,美娜轉幾圈後停下來,對他們電眼。對方似乎被迷住了。

       然後,她跳起了,跨到另一邊去。跳起的高度有三層高,雙腳繼續保持直線。美美也在旁邊跟著主人。被洗腦的群眾抬頭,目睹這充滿仙氣的舞者飛過他們頭上。

       美娜著地:「想繼續看我跳舞的朋友,跟住我。」

       她一邊轉圈,一邊離開現場。被洗腦的群眾也跟著美娜離開,再沒有理會伸一等人。

       「我們上!不要浪費美娜製造給我們的機會!」

       早乙女說畢後,眾人衝上前,展開攻勢。

       「Star Lazer!」

       大輔拔出鐳射槍,發射一連串的鐳射光線。Berserk Star-walker也拔出自己的光劍,反彈大輔的攻擊。

       「阻事的傢伙!」六塊錐體轉得更快,開始無規律地射擊。

       「啊!」早乙女在亂槍之下被擊中膝蓋,她隨即半蹲下來,受傷的腳使不出力氣。

       伸一拿下高帽筒,打算吸收攻擊,怎料光線太快太強,居然射穿帽子,打在肚子上。伸一馬上倒下。

       「別再射來射去!」阿光進行形象改造。腳下出現一個足球後,用力踢向其中一個錐體。錐體倒是被足球撞飛,但又極速回到原位,根本沒有作用。

       「大家等等。這個交給我。」

       翔太在自己的書上寫字。之後,幾面盾牌出現在眾人眼前。

       「快拿起它們!」翔太叫道。

       所有人馬上照做。盾牌擋下所有迎面而來的鐳射光線。

       「嗚啊啊——」

       Berserk Star-walker突然從天空衝下來,降落到大輔面前。光劍打在盾牌上,擦出大量火花。雖然身型和體力略比大輔弱,力量卻和大輔不相伯仲,使大輔感到意外。

       大輔使出全力擋住Berserk Star-walker的斬擊,但對方連續暴斬,彈開大輔的盾牌,令他失去唯一防禦。

       「Fencing Sword!Rapid Pierce!」

       早乙女召喚出西洋劍,從旁側擊,但Berserk Star-walker巧妙避開了。雖然讓大輔得救,但無助扭轉局勢。

       「你們永遠都不會明白被排斥的痛苦!」Berserk Star-walker大叫。

       「被排斥?」伸一等人不明白。

       「喜歡《星星大戰》有錯嗎?為什麼喜歡《星星大戰》就要被欺負?既然如此,那就讓所有人喜歡這套卡通片就好!」

       Berserk Star-walker說畢後,他向早乙女瘋狂亂斬。早乙女利用純熟的劍擊技巧,招架對方的攻擊。

       「被欺負又有什麼關係?你就是你。你的內心不變便可以!」早乙女一邊招架,一邊回應小次郎的想法。

       「Magic Rod!」

       伸一插入,將魔法杖打在對方的光劍上,光劍瞬間變成花束。Berserk Star-walker見狀後大驚,馬上退後。

       「什麼內心不變便可以?這是現實,不是卡通片!喜歡老套東西的結局就是被排斥。唯一的生存下去的方法就是以暴制暴,讓他們見識星行者的威力!」

       六塊錐體比剛才轉得更快,而且在儲力當中。大家都怕了,一步一步向後退。

       「嗚啊啊啊——」

       Berserk Star-walker痛苦的一聲咆哮,六條充滿能量的光束隨即發射。

       「糟糕了!」翔太想為各位更新防具,但光束太快,連寫的時間也沒有。

       千鈞一髮之間,一個身影衝上前,他用唯一的光劍,強行擋下這極具破壞性的鐳射光束。

       「小次郎,你說出這番話,便證明你不熱愛《星星大戰》。」

       Berserk Star-walker仔細看清楚,發現大輔隻身擋住攻擊。

       「以暴制暴?星行者從來不會這樣做!」

       「你……你竟然說我不愛《星星大戰》?」

       Berserk Star-walker這下暴走了。六塊錐體加大火力,使光束威力更強,幾乎要壓倒大輔了。大輔使出全力,接住加強的攻勢,而且寸步不讓。

       「大輔,夠了!這樣下去會受重傷!」在大輔體內的路克擔心主人的安危。

       大輔搖頭:「不!我不讓步!妥協並非星行者的作風!」

       光束的威力愈來愈強,伸一等人也從旁推住大輔,不讓他倒下。

       「小次郎,你變了。你以前從不會說這樣的東西。你還小的時候,不論旁人說什麼,你還是會繼續喜愛《星星大戰》!」

       「住口!住口!我當然喜歡《星星大戰》!不過……不過……沒有人會真心聆聽和接受我!」

       「傻瓜!我會啊!」

       大輔感覺內心正湧出大量深不可測的力量,於是他拼一把,將一切的體力都拼在反擊上。他踏前一步,光劍稍為向前推進,然後用力揮劍,把光束一分為二。

       不過,小次郎再也沒有攻擊。他呆住了,沒有反應。大輔感到奇怪的時候,他意識到以前也說了差不多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7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