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原創中篇/奇幻】《人與獸的輪舞曲》戰鬥篇(中)

作者:歷史謎團│2018-10-19 14:51:52│巴幣:38│人氣:654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這篇小小的極短作品(預計上如此),是謎團用來找手感用的。

總而言之,相當於中篇故事,各位不用去花太多腦力判斷,敬請好好享受內容即可(假使您確實享受這篇故事的話。)


***

【原創中篇/奇幻】
《人與獸的輪舞曲》
戰鬥篇(中)


***


磅噹-!

又一頂頭盔被活生生的錘凹,根本不用再去思考這頂頭盔的主人會變成什麼模樣。

喀唧-!

又一具身軀被硬生生的砍飛,落地之前甚至還撞倒了後方的幾名同袍,演出了一場恐怖的全倒。

到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和自己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原本所有人都和自己抱持著一樣的想法;以為只要衝上去,滅了那一群少的可憐的野獸人,接著大家就可以開心的分到軍餉。甚至有機會殺死野獸人幹部、立下戰功、光榮的成為下級軍官,然後去替代掉那些油腦腸肥的豬長官。運氣再好點甚至能夠一帆風順、平步青雲。美好的未來彷彿是已經鋪上了鵝絨地毯的康莊大道,正等著自己大駕光臨。

但為什麼........

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從兩側的山崖上,忽然冒出了好幾個巨大的身影。發出恐怖戰嚎的黑影們毫無一絲畏懼,直接從崖上跳進人類的隊伍中,瞬間便壓死了幾名倒霉的人類士兵。那些怪物們各個都有著能輕易讓人爆發出恐懼的巨大身型,包復在粗糙無光的鑄鐵護甲與黑灰色毛皮底下的肌肉鼓漲的有如熟透的甜瓜,足以一把捏碎人頭的巨大手掌中,緊持著讓人更加畏懼的巨大金屬兵器。

巨斧、巨刃、甚至還有用好幾把鋒利尖刀組成的巨大狼爪,在那些怪物站起的瞬間,便毫不遲疑的向前揮砍。宛如是成列的死神們,揮舞著巨大的鐮刀,瘋狂收割起眼前人命。整個畫面看起來是如此的暴力,如此的野蠻,卻又如此的使人恐懼、使人懺抖、使人在瞬間,膽裂魂飛!

「怪......怪物.......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跑-!跑啊啊啊啊啊-!!」

後方的人類士兵間開始爆發出巨大的驚叫,在恐懼的催化下紛紛拋棄了手中的兵器、盾牌、和自己身為士兵的職責,開始朝著四周奔逃。但在逃跑的過程中,有些人還是因為內心的愧疚,忍不住回頭望了一眼。

但願他們能夠忘卻這幕有如地獄般的繪景,同時不要在睡夢中被無數的痛苦與自責所折磨。

「那那那那.....那是什麼!?那個天天天天......天殺的到底是什麼怪物啊!哪個渾蛋趕快來給本爵解釋一下那些生的太大的長毛怪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就連遠處觀戰的伯爵也被這一些怪物的出現給嚇到語無倫次,用肥胖的手指指著遠處那慘烈的屠殺場景大聲咆哮起來。

「那些是.....魔狼人,而且還是經過嚴格挑選與訓練過的重裝兵。從那懸崖上跳下來卻絲毫沒有受傷,甚至還能立刻加入戰局,足以見識到這些野獸經歷過多麼嚴苛的鍛鍊。沒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伏兵....」

就在胖伯爵表現出一副丟人現眼的窩囊樣時,另一雙堅毅的藍色眼眸卻是牢牢緊盯著坡上的野獸人兵營。眼神中暗藏的銳利目光像是鎖定了獵物的遊隼,一張精緻的鵝蛋臉上透露著的,卻是全然的冷靜,甚至可以說是冷酷的神情。

身上穿帶著的全套板甲不仔細比對的話其實也和一旁騎在馬上的女騎士們並無二致,但身上散發出的氣場就是有著決定性的差異。無喜無悲、無怒無瞋、安靜的彷彿雕像般矗立在荒野上。只有後腦那幾縷隨風漂散的金色髮絲,暗示著女騎士身邊那宛如靜止的時間其實依舊是分秒流逝著。

「團長.....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樣下去前線會崩潰啊。」


另一名同樣身穿著盔甲,騎著戰馬的女騎士開口詢問,語氣裡充滿了擔憂。但是被喚作團長的金髮女騎士卻是連眼皮也沒眨一下。

「呵,那不關我們的事。勿忘草騎士團可不是那些娘娘腔的醫療隊,自然沒有必要為了其他勢力的士兵而分神,更不用說耗費力氣去評斷或指正那些蠢的可以的將領和那位更加白癡的大人物。但....也許也到了不得不派出兵力的時候了啊。」

「哦?您的意思是指伯爵大人會請求我們派兵增援嗎?」

「這種情況下他可沒多少選擇。帶著部隊繞開一點也不明智,撤退什麼得更不在他的選項之中。如此一來,在缺乏遠程攻擊卻還是不得不戰的話,大概也就只能期望我們這些騎士們的機動性能夠開出一條險路,一鼓作氣殺進敵方軍營裡頭這個辦法了。

而步兵則是跟在後頭拖住那些大塊頭 順便用數量優勢殲滅那些野獸人步兵。哼、平白損失一大堆步兵又討不到半點便宜,這根本連戰爭都稱不上,只不過就是叫自己的士兵們去送死而已。」

騎在馬上的金髮女騎士不屑的冷哼了一聲,雙眼的目光卻依然沒有移開半分,這不禁引起了一旁女騎士的好奇。

「團長大人...您今天似乎有些奇怪,為什麼一直盯著敵人的營寨呢?」

「......那是因為,我知道。」

「哦,您知道?莫非您已經發現勝利的道路了嗎?」

「不,跟戰局無關。我知道的是,這些魔狼人的頭頭一定就在那裏。之前那一次,她也是像這樣遠遠的觀望著整場戰局。就像是狼群的首領都會等待最佳的時機,好亮出利牙對獵物做出致命一擊一樣。」

女騎士思索了一會兒,才終於發現團長話中的某些端倪。

「咦耶?等等!?您剛才說之前那一次?您以前也遭遇過這些恐怖的野獸人嗎。」

團長緊盯著遠方的表情終於出現了一絲變化。那是包含著憤怒與不甘的複雜神情,就連手上的鐵手套也被團長的雙手緊緊握著,不斷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響。

「是啊,而且並不只有我。和我同期的高階騎士姐妹們對這些怪物也肯定是印象深刻吧,根本是想忘也忘不了。那次的伏擊就和今天差不多。那些大塊頭狼人從茂密的樹冠上跳了來,打了我們一個錯手不及。而當時我還不過是個小隊長,卻好運躲過一劫沒有被當場砍死。但那傢伙卻就在這時闖進了我的視線.......」

(哈哈哈-來呀-!再來啊,白皮猴子!不想要全部一起死在這片荒野上,就拿出你們吸老媽奶的氣力來作戰哪!!)

(可惡-!可惡啊啊啊-!你們這些該死的、沒有絲毫榮譽心的野獸人!竟敢用如此卑劣的手段偷襲我們。給我下地獄,下地獄去懺悔自己的罪刑啊啊啊!)

(哼哼哈哈哈-!笑話!戰場上誰有那個閒情去想要如何贏的漂亮?能獲得勝利才是一切。你們這些思想硬梆梆的騎士各個都是傻了嗎?)

(去死-!)

(那你必須表現得更好-!!)

「那次要不是當時的團長臨危不亂,努力的組織起反擊。甚至自己一馬當先,衝入戰場奮勇殺敵 逼得這幫魔狼人不得不退回森林裡,我可能就無法在這裡與你談話了啊,我的姐妹。」

女騎士這時才從團長口述的親身經歷中回過神來,臉上的表情一下子也從好奇轉變成了驚愕。

「什麼!?以......以前居然發生過這種事!那這一隊魔狼人到底是.....」

「他們......不,應該稱呼為“她們”才對。她們是潛伏在森林沼澤之中的精銳。雖然人數不多,但實力卻是野獸人中屬一屬二的強大。是一隻不論心理素質還是作戰經驗都十分強韌的兵團,她們是......」

這時,團長腦海中又浮現出那一名強大的魔狼人女戰士在撤退前,對她展現出的一抹輕蔑笑容。 以及她所烙下的話:

(撿回一條命啊,白皮猴子。給我把這個名號記牢,下次再對上的話可就沒有這麼好運啦!)

「她們是.....」  (我們是.....)

腦海中浮現出的名詞,在這時和一幕宛如黑白電影般的記憶重疊再一起。接著、從團長口中,說出了那個將會撼動這片遼闊大地,甚至是撼動人類世界的名號:

『烏爾夫團。』

***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沒呀~貓女。那些瘦弱不堪的無毛猴子連五分鐘也撐持不住,落荒而逃的狼狽相。咦~怎麼好像不小心罵到了自己?唉呀、算了。隨便啦~~」

「什麼貓女!我可是獅人哪。還有你們的動作根本太慢了好嗎!要是在慢個幾分你就可以準備替我們整個傭兵團收屍了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早一點趕過來難保不會被那些斥候們發現不是嗎?總之只要有趕上就啥問題都沒啦。你可別拿這個當藉口賴帳喔,我認識的那些貓人哪........」

「哈-笑話!老娘敢開口找你來,就有付錢的本事。當傭兵說穿了也是作生意,了錢事小、失信事大,我可不是那種笨到會拿信譽開玩笑的人。還有,我是獅人!別把我當成是那些小氣又吝嗇的病貓!」

「呃.....那個........」

弟弟君現在可說是滿臉的無奈,因為他今天終於是見到了這位時常被大姐頭說成是“狼心狗肺”的同行。說實話,第一眼見到這一位魔狼人時弟弟君著實嚇了一跳。他可沒聽說這名統領著強大魔狼傭兵部隊:烏爾夫團的狠角色,竟然和獅女大姐頭一樣,是一位雌性的野獸人。一頭灰黑中帶著銀白色的秀髮看上去卻有如高級皮草般的柔軟膨鬆,頭頂上的狼耳朵看起來既柔軟又十分魔性的晃個不停。

眼角上揚的鳳眼看上去不只是給人一種近乎奸巧的頑皮樣,更能從那一雙狡慧的藍色雙瞳中看出一股毫不掩飾的機敏和野性美。配上那高挑又纖細的好身材,單憑第一印象實在很難將這一位美麗的野獸人和傭兵頭子聯想再一起。

然而,當這一位美麗的魔狼人一開口,剛才那些美好的第一印象便有如秋風中的落葉,一下便飄散的無影無蹤。畢竟,能夠一開口就用不輸雄性野獸人的豪邁笑聲來打招呼,甚至能和獅女大姐頭互相調侃叫罵,實在是讓人很難不聯想到“物以類聚”這句話。弟弟君甚至忍不住猜想,這位狼姐和大姐頭也許上輩子說不定真的是親姐妹什麼的......

「呃.....狼姐,還有....大姐頭啊。你們別吼的這麼大聲,會被注意到的.....」

『吼-閉嘴啦!』

「嗚咿......」

被兩名氣勢洶洶的野獸人同時怒斥,弟弟君忍不住發出一陣窩囊的哀鳴。然而就在這時,狼女頭上那對獸耳忽然搖晃了幾下。就連本人也忽然安靜下來,似乎是注意到了什麼。

「馬蹄聲....而且數量不少!大概有一百匹,是人類的騎士!」

「來的好啊-!」

一聽見人類終於是派出了騎士,獅女立刻興奮的一拳打在手掌上,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渾身彷彿壟罩在一股勢在必得的勇猛氣勢之中,讓一旁的狼女笑著吹出一聲代表著認同與肯定的口哨。

「終於是把那些騎士們逼出來啦!小子,你最好是現在就開始祈禱,你那個人類姐姐可別一下子就就掛掉了啊。」

***

呼嘯的狂風緊跟著馬匹與騎士,一同在平原上盡情奔騰,彷彿是要共同譜出一曲震天的戰舞。大地在馳騁的馬蹄下蹦出足以搖撼軍心的節奏。震耳欲聾的喀噠聲和被馬蹄激起的滾滾黃沙足足綿延數十尺,彷彿是在警告著、威嚇著前方的敵人們;這些宛如獵豹般迅捷又致命的平原霸者,正在高速的向你逼近。不論你是何種生物,又或者擁有多麼無所畏懼的堅韌心靈,在這一面由馬蹄與長槍劍刃所組成的銅牆鐵壁前,一切的認知、存在、甚至是生命,都將被豪不留情的擊碎、踐踏、最終化為齋粉!

騎士衝鋒,就是能帶來如此強烈的震攝與恐懼。撼動人心、動搖意志,最後被騎士的武器和噠噠做響的馬蹄給奪去性命,最終化為悲慘的屍骨。

「衝啊-!展現出你們的力量啊,姐妹們-!巨大的勝利就近在眼前了。用我們人類的力量,碾碎那些惡魔、消滅那些敗類。讓我們奪下勝利,照耀人類的未來!人類榮耀永存-!」

「喝啊-!人類榮耀永存--!」

將肺中的空氣全數化作憤怒的戰吼,跟著所有人一起放開喉嚨,大聲的怒喊。一股不可思議的渲染力頓時包復在自己的周圍彷彿此時的自己不再只是自己,而是完全融入了這一股純粹的、狂野的、無堅不摧的強大力量!

栗色長髮的女騎士也同樣身處在這一股令人血脈噴張的洪流之中。手持著堅韌的騎槍,腰間配著長劍,跟著所有正在衝鋒的騎士一同吶喊著、嘶吼著。眼中浮現的畫面,除了高速衝刺所造成的顛簸物景,還有那一幕幕不堪回首;無不令她痛苦至極的過往片段。儘管是毫無血緣,但是卻是比親人還要更親的弟弟,被野獸人活生生帶走的畫面。

在睡夢中夢見弟弟被野獸人生吞活剝,成為血淋淋的食物,甚至痛苦的朝著她哀嚎求救的畫面。一幕幕既可怕,又痛苦的夢饜就像是一道道綑綁著自己的鐵鍊與枷鎖,把她的心靈永遠束縛在悲慘至極的那一刻!而造成這一切的原兇 現在就在自己的眼前,準備要重現當時的暴行!

他們是兇暴殘忍的惡魔、是陰狠狡詐的厲鬼、是奪走自己至親的殺親仇人!他們是:

野獸人!

「殺啊啊啊啊啊--!」

這一聲陌生又熟悉的怒號,彷彿又將自己的思緒帶回了那天早上;姐弟倆在廢棄的村落之中,一起追逐著那隻瘦弱小貓的時候。然而,那一抹嬌小又瘦弱的身影,在姐姐往後的歲月中,卻再也遍尋不著了。

栗髮女騎士甩了甩頭,努力將那些哀愁與感傷遠遠的拋在腦後。在晃動不已的視線和震耳欲聾的馬蹄響中栗髮女騎士已經能夠清楚的看見那些該死的野獸人。又高又壯的魔狼人和其他殘存下來的野獸人傭兵現在正緊密的混雜在一起,擺出一個毫無章法的橫隊。但這種隊型在騎士們的眼中 根本就是一個缺乏防禦力和制止力的廢物,只要善用騎士的機動力和高速衝撞帶來的衝擊力,一次的突擊就可以輕易撞穿這一層防禦。所有的騎士們無不猛抽韁繩,一邊提高衝刺力一邊朝著野獸人的防線奔馳而去!

騎士姐姐率領小隊,衝向野獸人的陣營。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鴞吉
弟弟被飢渴雌獸們生吞活剝的畫面……或許真的發生時會和姊姊的夢境有所偏差吧(賊笑)
而且,總覺得這一刻即將來臨,到了那時候或許姊姊也會加入戰局,究竟弟弟君的第一次會落在誰家呢?
姆呼呼……

10-21 05:56

歷史謎團
超級感謝咕桑的閱讀和留言。
這這這,怎麼句句都搔到迷團的癢處啦XDDD
喔喔喔喔喔!!!好興奮阿,我好興奮阿jpg

被飢渴雌獸們生吞活剝的畫面,以及姐姐不服輸而加入戰局的畫面喔喔喔!根本完美的本本題材~~~~

''究竟弟弟君的第一次會落在誰家呢?''

''我的童貞被當作女獸人和姐姐的戰利品搶走了''--新的小說標題(?10-21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著辦辦看投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