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LTER」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塞爾堤・史特路爾森.Ver.』1/8 開箱

作者:彈珠界影之實力者│2018-10-19 00:10:34│巴幣:6│人氣:266
我終於補完40集的K-ON了

看完後 收到通知又噱了4K.... 最近這個運氣是怎麼回事

K-ON真的算京都動畫裡最猛,笑點很多,涼宮跟中二病就算有劇場版加持,整體K-ON還是比較優一點,自從梓喵加入就越來越好看= =

不過我沒想到K-ON會搞從頭歡樂到底,本來以為畢業會哭,結果也是很歡樂帶過去..

是說我預購的都延期了,剩下10月的莫德雷德快要出貨了,不過根本免費拿了 ==


商品簡介:

名稱:デュラララ!! 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
中文名:Durarara!!塞爾堤・史特路爾森
價格:9,504日元
發售:
2015/7/9 , ¥9,504(稅)
2012/7 , ¥7,140(稅)
比例:1/8
製作:Alter
原型:高橋剛  、たなか☆せんう



角色簡介:

塞爾提·史特路爾森是成田良悟所創作的小說《Durarara!!!》(又名《無頭騎士異聞錄》)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登場角色。

原本是來自愛爾蘭的無頭騎士,本身的職責是抱著頭、執行死神職責的妖精。坐騎是名為克修達·巴瓦(コシュタ・バワー)的無頭馬車,乘死期到來時來到死者的家門前。主人打開門的話,便會潑上滿滿的一盆血。

身體是由黑色的顆粒狀物體一般的特殊物質所構成的。擁有觸覺及視覺等特殊的感覺。由於沒有頭而無法正常的用語言交談,只能通過PDA與人類溝通。

老好人,遇到自己所能幫助的事情會主動營救。在自己所能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也會對身邊的人進行告誡。



外盒



本體





很有質感的緊身衣








可以拔下安全帽







配上石中劍有點帥啊




黑色皮衣相當有質感

算是把無頭三霸湊齊了= =

ALTER把這三隻出完也沒啥好出的了

雖然是群像劇,但畢竟最有魅力的角色就折原,靜雄跟賽爾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dy9901w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TER」無頭騎士異... 後一篇:「壽屋」Fate /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