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興趣:生存遊戲

作者:overG│2018-10-18 22:51:15│巴幣:2│人氣:397
這個興趣其實要從小說起,以前我的叔叔就很喜歡槍械,他以前去日本玩帶回來的BB槍被當時的台灣海關查,畢竟那時候這個興趣很特殊,小時候聽叔叔跟老爸講這個故事就覺得很酷很特別,以前還會去叔叔家打打靶玩玩他的收藏,我記得最好笑的是我跟我表哥們當初偷偷帶了叔叔的手槍去親戚婚禮,被老爸發現之後被罵了一頓,說這種BB槍亂可逼真,很容易受到關注。

這次去日本體驗了室內生存遊戲之後重新燃起了我以前一直很喜歡的東西,說實在我一直都算是個小軍武迷,電影遊戲看多了玩多了,尤其小時候又很喜歡看戰爭片(畢竟是男生嘛)。這次去玩租用槍想也知道當然不那麼好用那麼符合自己的需求,畢竟生存遊戲除了遊戲本身,我想改裝跟收藏其實才是精隨的樂趣吧!

於是我在日本就採購了我真正的第一把步槍,跟一些玩生存遊戲需要的物品,我必須說,這個興趣入門真的就要砸一筆錢下去了,雖然後續需要的只有瓦斯跟BB彈而已,但是想也知道這個坑掉進去,怎麼可能只有一把槍就結束,槍越買越多,裝備越買越好。我想這些都是興趣的通病吧!





這三把槍幾乎是在差不多時間買的,我對於比利時FN公司出的武器都很感興趣,因為他們的槍除了造型特別以外,性能都非常好,我剛好也有比利時的朋友所以就特別有好感。

SCAR一直都是除了AR15系列以外最有好感的一把槍了,FN57手槍首次對她有印象就是從遊戲<縱橫諜海:斷罪>中的主人翁山姆費雪的愛用槍,SCAR也經常出現在各個好萊屋電影之中。






很多人的開箱文總是很多圖片,不過我真的很不會拍照所以只拍了幾張,槍都是東京丸井的槍,人在日本當然就要買日本貨囉,手槍是瓦斯槍,步槍是電動槍,號稱次世代有後座力的電動槍,實際打起來後座力幾乎可以無視...哈哈哈,不過的確是增加了很多樂趣,總比只有馬達聲好,果然要求後座力還是要瓦斯槍好,所以下一支步槍可能會選瓦斯槍,畢竟次世代系列的HK416也挺酷的,第一次沒買瓦斯步槍的主因是因為新手的關係,瓦斯槍比較難保養,所以就先選這把SCAR了。




沒幾天馬上又跑去裝備了手電筒到我的FN57上,SCAR也加裝了內紅點與倍鏡跟戰術手電筒,雖然加裝了一堆東西看起來煞有其事,其實下場還是被電得慘兮兮,畢竟本人還是初學者嘛....



當然除了槍以外,玩生存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這些裝備了,特別買了可以配戴眼睛的戰術護目鏡、手套、護臉防具、左手用槍套跟讓我方便攜帶這些裝備的槍袋,這些東西跟槍加一加還真的不少錢,畢竟有些東西是真品,難免貴一些。



以上就是大合照,全部都是差不多時間購入的,有這些東西就算是完整的一套全餐了,當然還有戰術背心、上衣跟褲子等等,不過那些東西都不是下場必備的東西,這些東西應該夠我玩一陣子了。

講真的雖然在日本玩槍的初速通常不能超過九十,不過被打到真她X的痛啊,有次直接命中奶頭,痛到我都覺得應該流血了,也有被打到頭皮跟額頭的,也是劇痛到不行,想到台灣都打一百以上真的覺得好恐怖,不過也是可能我都玩室內的關係,大家距離都很近,我想不管初速多少打到都很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e
我對生存遊戲也很有興趣,不過這玩下去真的要燒不少錢^^"

10-28 23:09

overG
不要追求名牌的話還好低
10-28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80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人朋友適合的多人桌遊分... 後一篇:XBOX與PS4的手把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