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我會等你

小宥韓諾非 | 2018-10-17 15:48:43 | 巴幣 0 | 人氣 96

資料夾簡介

那天,回到熟悉的屋子,才發現你甚麼都沒留下就離開了,而這一走就是十年。

十年了,也麻痺了,甚麼消息都沒有,連一句話、一封信、一個說明都沒有,不管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你的任何一點消息。

不知不覺交往了快五年,你說我們要不要住在一起,住在一起才不用來回奔波,可以天天見面、像個真正的情侶一樣。

每天嬉鬧、膩在一起的生活,誰知道突然間就變調了,一封不具名的信,把你從我身邊給帶走了,離開前你只留下了一句,我愛你。

你不在身邊的期間,斷斷續續的能收到你的來信,能知道你的近況,有種你依然在我身邊的感覺。儘管寄件者的欄位終究是空的,信封上滿滿的郵戳印章,可知你身在遠方。

雖然你總是神秘的出現在我身旁,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就像個平凡人一樣,偶爾負傷回家,看見欲言又止的我,你說什麼都別問,便露出淺淺的微笑。

你的信件只持續了一年,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怎麼求神問卜、怎麼祈禱上天,依然得不到一點你的消息。

『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大概能這麼形容吧?一年之後我是怎麼過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翻閱著你幫我拍的照片,你總說你不怎麼上相,所以只幫我拍照,可是你在我眼裡就是那麼的好啊。

這間殘留著你味道的房子,還有你種的花草,我會好好守護的。

十年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但我會等你。

_完。

創作回應

玥玥
這篇是什麼?
2019-03-20 16:07: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