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加入可可羅

作者:蒼天落葉│2018-10-17 09:54:58│巴幣:52│人氣:653
  
  「嘿嘿嘿……我會讓你死的很痛苦的。」
  
  「哼~是嗎?」面對這赤裸裸的挑釁莫亞挑挑眉,似乎使用世界奇物時他的個性也會變得暴躁,聽到對方居然敢這樣講話,他現在就想衝去徒手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騎士撕成兩半。
  
  而綠光有一部分從雙手移動到雙腳,等裁判手往下放還沒說開始時莫亞就雙腿發力,頓時如獵豹般殺去。
  
  「真是有趣……」紮馬特嘴角彎起詭異的弧度,在莫亞斬來的瞬間閃身至他的身旁,「戰技——千針逐電。」
  
  唰!唰!唰!
  
  仔細一看紮馬特拿的是細劍,在速度型戰技的加持下攻擊更是如暴風雨般襲來,還來不及轉身他身上盔甲就多出數到窟窿,絲絲鮮血也順著破洞流出。
  
  莫亞長劍往旁斬去但已獲得戰績的紮馬特卻毫不戀戰地往後退去,在莫亞想要重整態勢時又再度衝來。
  
  「戰技——蛇口蜂針。」
  
  !!
  
  在瞬間能感覺到這一擊的威力比起剛剛的根本不能比較,換做之前的莫亞絕對會進行防禦或閃避,不過現在他卻咬著牙持半手劍硬要用攻擊來逼退敵人。
  
  噗哧!
  
  而在攻擊剎那他巧妙地切換角度,讓原本要被長劍往上格擋掉的細劍如游蛇般往下探去,下一秒銀亮的劍尖居然貫穿身體!
  
  「可惡啊……」巨大的疼痛代來無盡的憤怒,莫亞用手緊握著細劍但對方另一隻手卻難著匕首往頭部刺來,莫亞只能先鬆手後退,摀著腹部傷口微微蹲下。
  
  (不行,不能讓這情緒帶著我走,必須要冷靜。)莫亞心裡不斷催眠自己,不過才幾秒鐘敵人又再度攻來,稍微冷靜點的他開始退避閃躲,不過就是如此也面臨只能躲不能打的尷尬境地。
  
  「怎麼了小姑娘,一開始的語氣不是很囂張嗎?」紮馬特語氣戲謔,一邊攻擊著一邊激將敵人,不過在莫亞全力攻擊他又會退其鋒芒伺機行動,這種你撤我打妳打我撤的行動讓莫亞很是苦惱,不過對方的速度很快也沒有其他辦法。
  
  他身上現在是有燧發槍,不過那東西一打就沒了,命不命中還另說光掏出槍時可能就會被紮馬特抓準時機攻擊。
  
  (眼睛!我必須看清他的動作!)
  
  唰! 鏘啷!
  
  綠氣逐漸往眼睛靠攏視線也更加清晰,不過打退對方的一次攻擊後,隨之而來卻是一陣劇烈的刺痛。
  
  「該死……怎麼會這樣!」連退數步的他勉強睜開眼睛卻佈滿血絲,看見痛苦蹲下舉劍防禦的騎士少女紮馬特滿臉變態,沒放過這個機會的極速奔來。
  
  「怎麼了嗎?好像很痛苦的樣子,要不要本大爺好好愛護你呢?」把綠氣全部引開睜眼只看到紮馬特一臉想舔遍莫亞全身上下的淫蕩表情,後者一陣惡寒趕緊起身架劍格擋,在戰鬥中緩緩地把綠光重新引導在眼睛上。
  
  (眼睛很脆弱......是一下太多綠氣刺激到了嗎?)
  
  趁著把注意力分在綠氣中莫亞身上又多出幾道傷口,紮馬特似乎越聞到血越興奮,細劍如殘影般不斷閃爍,莫亞則是在冷靜中把眼睛上的綠氣調整成最合適的程度。 
  
  而在綠氣完全跟眼睛切合後紮馬特的動作似乎慢了下來,他的步伐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莫亞雙手握緊長劍步伐搖擺,兩三下竟是輕易逃出由細劍構築的虛影風暴。
  
  身體速度跟不上敵人是因為無法看清對手的動作,而現在有綠光加持不論是雙手的力氣還是靈敏度莫亞都比紮馬特高上一截,甚至後者還能看到那銳利的眼眸變成綠色的。
  
  「去死吧!」紮馬特一擊突刺落空,扭轉腰身閃過攻擊的莫亞把重心放在用力踏出的右腳上,而還保持往前突刺的紮馬特一臉不可思議地轉頭看來,一時間那動做就像打棒球一樣,不過莫亞手上的是長劍不是球棒,他要打的也不是球。
  
  看著劍刃往自己的腰部揮來,明明對方連戰技都不會自己也是穿著結實的騎士鎧甲,但紮馬特卻感到一股令人發麻的心悸湧出,從那把劍感受到滿滿危險的死亡氣息。
  
  會死!一定會死!
  
  不行!閃不掉!我會死啊!
  
  「我投…….」
  
  唰!話語還梗在喉中卻來不及發出,只見一陣暈頭目轉咚一聲掉落在地,紮馬特卻感覺不到疼痛。
  
  他睜大的眼睛看著眼前血噴三尺高被切只剩一半的下半身,是也慢慢模糊,紮馬特最後一個想法居然是「那是誰的下半身啊」。 
  
  ……
  
  啪!紮馬特僅存的下半身倒在地上,看著不斷湧出血被腰斬的屍體,戰鬥台外面一些比較膽小的女性冒險者被嚇的失聲尖叫,更多人則是臉色煞白。
  
  尤其是剛剛還出言騷擾莫亞的,現在更是馬上打包走人頭低的不能在低,就怕跟台上的女騎士對上眼被記起來。
  
  而莫亞則是在台上用綠光治療著自己,台上裁判因為看到被一劍兩半的紮馬特也不敢說什麼,畢竟台上的屍體已經能證明那位少女至少是黑鋼級的,他這種公會服務員平時對其他冒險者愛理不理沒關係,但對於公會算是幹部支柱的黑鋼級,那就不用說了。
  
  於是現場氣氛變的詭異,除了歡喜若狂的可可羅等人,一些冒險者趕緊走人,一些冒險者既好奇又害怕的看著莫亞,台上裁判滿是不安地看著傷口不斷發出綠光修復的騎士少女,而漢克卻是想走又不能走的窘境。
  
  過了幾分鐘傷口終於治療好莫亞就要回台下,不過卻被裁判一聲叫住。
  
  「那個……莫伊絲女士,您已經擊敗了紮馬特,所以他身上的物品都是歸屬於您。」原本正常程序是全部收回公會,不過強者總是有特權,況且裁判也不覺得用一身死人的財物,來換一名黑鋼級冒險者的交情是不值得的。
  
  而莫亞也不客氣,頓一下後就走向紮馬特並翻找他的屍體,過不久就找到了幾小袋藥劑跟魔珠,當然還有一袋叮鈴作響的錢袋。
  
  打開來看,裡面光是金布盧就有八枚,銀布盧連數都數不清,裡面一枚銅布盧都沒有,讓莫亞感嘆不愧是有錢人,自己還想什麼完成任務賺錢,直接這樣扮豬吃老虎收刮死人財務不就好了。
  
  等把幾小袋小袋子放入內袋,莫亞瞄了一眼跟死人表情一樣的漢克,接著就拔出劍鏘一聲立在的上,站在紮馬特的屍體旁。
  
  裁判看到此景愣一下隨即才反應過來,「現……現在才漢克隊還需要再派出一人迎戰,否則棄權!」
  
  「我……我棄權。」不同於漢克的絕望其他隊友反倒是鬆一口氣,別看他平常這樣但對手下還是很好的,那些隊員們紛紛留給他「祝你好運」的眼神後便離去,漢克腳軟像一團爛泥癱在地上,看著腰際長劍想著要不要現在來個一了百了。
  
  顫抖的手伸去長劍不過一會還是放棄,他始終沒有自殺的勇氣。
  
  「哇!莫伊絲你好厲害啊!」等莫亞下來後可可羅興奮地又叫又跳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不過蘭斯塔卻是有些害怕的縮在一旁。
  
  (明明剛才還在我面前很想表現的,現在卻變成這樣子,是因為實力的差距嗎?)
  
  嘆了口氣莫亞也沒說什麼,看著裁判宣告比賽結束又有一些人離開,不過卻還是有些不怕死的人上來。
  
  「莫伊絲小姐!請問能加入我們的冒險團隊嗎?一次任務我們給固定二十銀布盧!」一名臉上還帶有稚氣的少年走來,面色漲紅說道。
  
  「莫伊絲小姐!我們除了固定五十銀布盧,還有報酬抽成!像您那麼可靠的同伴,我們能固定給您抽個三成!」這是位穿著鎖子甲的大叔,看語氣跟神情似乎招募過不少冒險者。
  
  「莫伊絲小姐!我們這個任務真的很重要,關乎我們鬱金香小隊的名聲,我們願意出三十銀布盧!拜託拜託!」當然也有可愛的魔法師妹子來賣可憐票。
  
  「喂喂!莫伊絲是我們的!是我的夥伴!」見自己強力的夥伴就快被搶走可可羅趕緊衝出來大呼著,不過下一秒蘭斯塔卻摀住她的嘴巴,「那個……莫伊絲大人,您絕對不是我們的,您那麼厲害的身手想必去哪都被人搶著要吧,哈……」
  
  看著臉上笑的十分勉強的少年莫亞嘆一口氣,「喂,那個漢克我們要怎麼處理?」
  
  此話一出可可羅眼睛一亮,「當然要先好好折磨啊!誰叫他敢那麼囂張……等等,你剛剛說「我們」嗎?」
  
  「對,是「我們」喔。」莫亞微笑已對,下一秒可可羅雀躍歡呼一聲。
  
  「耶!太好了!蘭斯塔,我們趕快去最好的餐廳慶祝新成員的加入!快點!快去定位啊!」
  
  「啊……喔,好……好的!」就像做夢般蘭斯塔先捏了自己幾下才回過神來,最後可可羅拉著莫亞走出人群大聲說著自己有多厲害,跟莫亞合作一定能闖遍天下云云。
  
  最後三人離去,只留下還在競技場,還在昏迷的可憐奧格森德,跟一臉生無可戀的漢克。
  
_____________

youtube好像壞掉了......本來小說為這場戰鬥配一首bgm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贏的好簡單喵~

10-17 10:10

蒼天落葉
畢竟敵人只是個甲甲變態騎士而已XD10-17 16:16
亞梨子末日
youtube好了

10-17 10:40

蒼天落葉
好了就好了,我還擔心晚上回宿舍有沒有歌聽[e21]10-17 16:17
喵君
台上一些比較膽小的女性冒險者被嚇的失聲尖叫,更多人則是臉色煞白。應該是台下吧!台上不是只有莫亞跟屍體

10-17 12:52

蒼天落葉
說的也是,感謝糾正!10-17 16:17
lai
莫亞的後官+1

10-17 13:21

蒼天落葉
年幼兒且自信過頭的女孩也不錯呢(舔10-17 16:19
夜梓的臨殃
可可羅太可愛了啦XDDDDD
奧格森德好可憐呀QWQQQQQQ
來!莫亞來與殃殃一起成為人體計算機/////
莫亞快來加入殃殃~~~~~~((((別人會怕!!!

10-22 21:42

蒼天落葉
哈哈哈,話說人體計算機是甚麼啊xd10-22 21:46
夜梓的臨殃
會計w
我們搬豆這樣自稱自己///
(((噓////

10-22 21:48

蒼天落葉
哈哈哈,那考前幾名的不就是人體超級電腦xd10-22 22:17
莫莉安
戰技嗎…我現在才發現 我好像沒有特別設定近距離的戰鬥技能的說 通常都是法術為主…
糟糕…這以後可能要設計下… 不過 有點難…
之前有想過所謂的 流派 以該武器的特色為主
像是什麼長劍 雙劍
嗯…好難www 總覺得有個技能比較帥

11-12 19:28

蒼天落葉
哈哈,不過的確要有近戰體系比較好喔[e12]11-12 19:38
DanLAI
是我的話絕不要男人奴隸

01-24 16:07

蒼天落葉
男人奴隸也可以服♂侍啊01-24 16: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贏之前被眾人看輕,在贏之後卻搖尾巴期盼莫亞加入,人性現實這部分表現得很好

08-11 18:52

蒼天落葉
讀者應該會喜歡看這個08-15 10:26
蒼天落葉
可惜沒詳細描寫這些人的心理變化08-15 10:27
臨停想吃雪花冰
綠光的加持下...XDDDD

04-25 21:58

蒼天落葉
綠光罩頂XD04-25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六...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七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