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幼女錢線:Doll girl playtime!【EP8-8 嘲諷小隊二擊】

黑兔 | 2018-10-16 17:51:35 | 巴幣 20 | 人氣 296

  EP8-8
  嘲諷小隊二擊


  「內蓋夫老婆!我等妳好久了!」AA12追上內蓋夫,冷不妨從她後面一把抱住。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XM8、M870、AA12三人湊在陽台門旁看著外頭的凜和內蓋夫,內蓋夫躺在凜的膝枕上已經一段時間。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等等他們會啪哦,我睹十瓶蘇打。」XM8的聲音
 
  「反了吧?膝枕是男生躺在女生身上啊!」AA12吐嘈道:「不行!看不下去了,讓我進去揪正他們兩個!」

  「咦……?XM8!AA12!說好的三人組呢!怎麼可以……丟……丟下偶……指揮乾!救救偶啊!偶也是泥的腥成員唄!救偶!偶會被殺掉啊!」M870發現情況不對,連忙向最後的希望求救。
 
  「噫!」被從後環抱的內蓋夫嚇了一跳,對這個有些懶散的聲音一點印象也沒有,為什麼會叫自己老婆:「等一下!妳是誰!」
 
 
  猛然轉身,卻馬上被AA12兩手撐著身子,玩起了舉高高。

  
  狐耳人型?右藍左紅的雙瞳?就是妳!看似全部都有辦法在煙霧中命中我們的子彈,其實是妳開槍的!
  戰鬥短刀,就讓我無聲無息的將妳給抹殺掉!
 
 
  握緊手上的刀,一步步走向她,為什麼只有她的方向是瞄準我這來的?那顆能夠洞悉一切的紅眼正在分析煙中的煙霧中的數據,死死的盯著我。


 
 
  發生什麼事了……一瞬間,只有那一瞬間,時間被回復了?從她身後飛來的子彈擊中了我,卻又進入了時間靜止狀態?
 
 
  ……很痛……她又一次刺過來了!不


  事與願違,百合辦公室的門又一次被直接闖入,格里芬的少女人形,這次進門的人形讓百合眼睛一亮  藍色像是兔耳造型的帽子、長長的金髮編成雙麻花辮、故意不扣上扣子,色氣十足、若隱若現地裸露貧乏纖細身材的制服,清純的臉蛋卻略帶惡意的笑容,用著非常活潑的語氣和十分張揚的手勢和百合打招呼。


  啪!AK12兩手架住了妮娜,嘴上明明是一如往常的微笑,全身上下卻散發著十分不詳的氣息,就連在後方跟著的夢想家和AN94都能感受得到。
 
 
  「喂!AK12放開我!想死嗎?妳……啊啊啊!建築師妳個蠢貨別跳到我身上!」
 
 
  「噗……」建築師像無尾熊一樣緊緊抱在小小隻的妮娜身上,不協調的畫面連AN94都忍不住聲笑出來。不過她臉上還是冰冷冷的沒有表情。
 
 
  「快開快開快開!妮娜小姐拜託妳了!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我開我開!我開就是了!別攀在我身上用妳那對奶子蹭我!」
 
 
  「噫啊!再…再強再強再強再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爽……」


  旋風等人離開吳港,繁星夜幕下的吳港,停泊在港口的加賀號整個船身正燃燒著熊熊大火,一行人前往機庫,路上滿是沒有任何抵抗動作就被暗殺割喉、狙擊腦門而死去的海軍士兵、工作人員,以及大量支離破碎的鐵血人形。
 
 
  數輛運輸直昇機同時啟動,將這群俄羅斯入侵者載離吳港。加賀號被引爆摧毀、所有吳港人員悉數被屠殺,海軍現階最高司令被襲擊,為吳港劃下屬於她最後的句點,也為即將展開新的戰場燃上起火點。

  "夢想家……對不起……"
  "姐姐先走一步了……"
  "好想…再看妳穿更多衣服吶……"


  百合強忍三處槍傷,用著剩下的力氣將整個身子撞向眼前的旋風,旋風被百合突來的動作給撞跌在地上,她身後的那些軍人,同時對百合扣下了板機。
 

  「夢想家跟好AK12,小心腳底別跌下去了,別像AK12第一次來時,閉著眼往下走結果一路滾到……」
 
 
  AN94對夢想家說著AK12的糗事,才講到一半便感受到AK12的視線正放在她身上。

 
  無數的子彈撕扯了百合的身軀,凜然的白色軍服瞬間被鮮血染成深紅色,被子彈衝擊擊退到辦公桌前。低頭坐倒桌前,百合沒有任何動靜,身上數不清的彈孔,令軀體內的熱血在一瞬間灘滿於地,她死前嘴上掛著的是滿足的笑容……



  XM8騙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所以和小內%的那段去哪了?(伸手
2018-10-17 01:56:06
黑兔
目錄有啊 番外1
2018-10-17 03:54:31
黑牙
唉呀,差點讓黑兔再死一次呢(收刀(X
2018-10-17 03:55:44
黑兔
:thinking:
2018-10-17 04:55:31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哦~嘿嘿嘿
2018-10-17 09:05:54
雨沐
我還以為我漏掉了什麼,結果這根本不是個完整的片段w
2018-10-21 19:30:27
黑兔
大爆笑
2018-10-21 19:34:03
SoarHz
難怪看的覺得怪 原來是惡作劇
2018-11-24 09:11: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