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TP】備案生物數據 飛龍

作者:Cruens│2018-10-15 10:47:51│巴幣:0│人氣:175
(形象圖,擷取自網路,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飛龍 Wyvern
陸空生物,亞龍,巨型,無法飼養X

飛龍也許是在亞龍家族裡最接近真龍的生物了,唯一的區別在於飛龍那和翅膀長在一起、更適合長時間滯空飛行的前肢。
成年的飛龍有10公尺長、8公尺高、五公尺寬、翼展超過12公尺,體重10到18噸,一些古老的個體可能會更加巨型。

居住在最高的山脈地帶,飛龍翱翔天際、尋找獵物。透過銳利的勾爪穿透獵物的身體,再把牠們帶到高空讓受害者摔個粉身碎骨。這樣還不夠的話,帶有劇毒的尾刺足夠讓一頭大象在數分鐘內癱瘓。

慶幸的是牠們大多數都會選擇忽視智人,當有強大威脅的生物出現時才會展露出明顯的地盤意識。話雖如此,但飛龍有時候會把鄰近村莊的牧畜當成獵物,為農民造成不少困擾。


血量30
物攻30
魔攻10
速度20
感知25
全能力值加成:雛生-5,年幼+0,成年+5,古老+10
元素抗性(視乎亞種),免疫毒素。

天然武器:被動,雖然並非真龍,但作為亞龍的飛龍亦繼承了龍族那隨著年齡增加強度的尖牙和利爪。最古老的飛龍的牙齒幾乎能夠穿透火晶,此天生武器無法被繳械。
雛生:+0d2
年幼:+30d2
成年:+60d2
古老:+90d2


天然護甲:被動,雖然並非真龍,但作為亞龍的飛龍亦繼承了龍族那隨著年齡增加強度的皮膚和鱗片。最古老的飛龍的皮膚就像是鋼鐵一般的強韌難以擊破。
雛生:+0d2
年幼:+25d2
成年:+50d2
古老:+80d2


戰鬥恢復:即使不進行喘息動作,飛龍在牠的回合開始時也會每回合恢復10點物攻和5點魔攻。

多重攻擊:即使進行了移動,飛龍一回合也能夠進行兩次攻擊,當進行全回合攻擊時提升為三次。牠能夠把其中一次攻擊取代為【毒尾】。


特殊技術:風刃
飛龍鼓動自己的翅膀,造成一股夾帶著尖銳風刃的烈風對前方直線五公尺、寬三公尺的所有目標造成40d2的切割傷害,目標以物攻為對抗(忽視護甲加成),失敗則被往後推離3公尺並且倒地。此時飛龍能夠馬上獲得一半的飛行速度。


特殊技術:風壁
幼年或以上年齡後解鎖,透過消耗反應,飛龍可以透過搧動雙翼產生強風緩衝攻擊的威力,這讓襲來的物理攻擊減去等同於飛龍基礎物攻的傷害。然後飛龍進入正常防禦輪。


特殊技術:擒抱
當其中一次非毒尾的攻擊命中時,飛龍能夠對目標發動一次擒抱對抗,失敗則被束縛住。
CD1回合1次,飛龍最多可以同時間擒抱住三個人型目標(口,雙爪),大型目標必須以雙爪擒拿。
當三個部位都有被擒抱的目標時,飛龍的攻擊次數-1,並且只能使用毒尾。


特殊技術:元素彈(視乎亞種)
幼年或以上年齡後解鎖,射程30公尺,飛龍朝指定的一個地點吐出一枚造成40d2點魔攻傷害的元素炸彈,在打點半徑4公尺內造成同等的傷害並隨著飛龍自身的亞種帶來附加效果。
目標以感知為對抗(忽視載具的感知免疫),飛龍能夠消耗魔攻來增加這個傷害。
CD3回合


特殊技術:毒尾
飛龍對單一目標發動一次物理攻擊,命中後使目標中毒,每回合造成4D2點毒素傷害。
CD1回合1次


【亞種】:視乎牠的棲息地,飛龍所擁有的元素抗性和元素彈攻擊也會改變。
火山:火焰抗性,元素彈命中後造成兩層燒傷。
凍原:寒冰抗性,元素彈命中後造成兩層凍傷。
高山/沙漠:雷電抗性,元素彈命中後造成兩層麻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阿伯... 後一篇:【UTP】備案生物數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