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芝麻街x貓咪帽子!兩個可愛的結合,會讓人不經想到美語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10-12 20:18:59│巴幣:20│人氣:1497
人氣的貓咪帽子系列,這次在10月10日與在美國誕生49年,在150個國家以上的地區被接受著,沒錯就是芝麻街美語裡面的吉祥物!

大家能夠叫出他們名字嗎?
艾蒙
餅乾怪獸
大鳥
畢特
恩尼
奧斯卡

有著以上六種,他將在10月10日被依序投入轉蛋機中,一次是400日圓!



筆者心得:哇...小時候看到這個,感覺這些都很恐怖,毛茸茸又那麼大隻,看起來不像人類,不懂為什麼他會吸引小孩子目光,他們到底是?怪物嗎?介紹是以各種布偶造型配合新穎的科技來吸引兒童的注意力...我小時候直接敬而遠之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芝麻街|貓咪|帽子|轉蛋|扭蛋|艾蒙|大鳥|美語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布拉(´・ω・`)
完了 想讓貓戴上 可是要去哪裡買啊 gan

10-14 12:42

正在長肝-影喵
轉蛋機沒意外等台灣引進10-14 19:18
momotico
有夠可愛欸

10-15 19:00

絕色銀鳳
奧斯卡看起來超氣

10-15 23:09

仁達
那是因為奧斯卡都被霸凌

10-16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工作細胞咖啡廳第二... 後一篇:情報-拉拉熊將初次登入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