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欲哭無淚的家族關係 - 第四話【欲哭無淚的殺手訓練】(附插圖翻修版)

作者:香附子│2018-10-12 18:09:17│巴幣:14│人氣:861
這話翻修不多, 潤過幾次稿並附上插圖而已, 一樣會隱藏之前的版本
第五話開始會作出涉及劇情的大幅更動


第四話 欲哭無淚的殺手訓練



  「我是誰?我是霧,我是風,來無影,去無蹤!星期五的黃昏殺手是我的外號,而我的真實身份沒人知曉。」

  「玲玲!」

  緊閉的房門外傳來哥哥的呼喊:「來把妳的衣服收回房間。」

  「知道了,等等就去!」

  「唉......」

  累了。

  我把盜版的多啦O夢面具從臉上摘下,將手中可伸縮的玩具刀放到桌上,噗的一聲,我讓身體盡情陷在身後的床鋪裡。

  說到底,從老媽提的玲玲少男殺手養成計畫,到莉亞發明的星期五的黃昏殺手,根本沒有一個是正常人會去想到的東西。但是為了不與哥哥分開,我又必須做這種丟臉的事情,多麼無可奈何,多麼中二。

  要是有其他方法就好了。

  方才揮舞玩具刀的右手還在痠痛中,想到鏡子前的我的愚蠢模樣,只能慶幸沒有被任何人看到,更別提之後還要用這副外表拿刀捅人。

  救救我啊,媽......

  不對。

  令我陷入這般境地的,正是我那偉大的母親。

  若是她當初沒有極力想把我帶離哥哥身邊,那也不會有接下來的什麼殺手計畫有的沒的,我可以盡情黏著哥哥,纏著哥哥,直到學期結束,直到畢業。



  「玲、玲!」

  「好好好!我這就去拿。」

  我邊喊邊打開了門,離開房間。



◎ ◎ ◎◎ ◎ ◎ ◎ ◎ ◎ ◎ ◎ ◎ ◎ ◎ ◎ ◎ ◎ ◎ ◎ ◎



  又一個風光明媚的午後。

  但這麼說是騙人的,實際上天氣奇熱無比,理科教室門口掛著的那根溫度計,上頭顯示了我實在不願意相信的讀值。教室內每個人無不汗流浹背,揮汗如雨,頭頂上嗡嗡作響的數台電風扇,正與秋老虎進行激烈對抗。

  其實說激烈對抗也是騙人的,因為電風扇早已完敗,我們至今仍啟動著它們,也只是避免連自身都被秋老虎殲滅罷了。更別提現在的我正處於經期當中,腹部疼痛與天氣悶熱,內外夾擊之下,令我苦不堪言。

  哀莫大於心死,衰莫大於熱死。

  這是我剛剛想到的座右銘。



  「那麼,玲玲的殺手訓練課程,今天即將展開第一堂課。」

  莉亞扎起制服下半截,露出潔白纖細的小蠻腰,在白板前走過來走過去,並不時揮舞右手食指。

  「事到如今,也由不得我說不呢。」我帶著一抹嘆息說著:「儘管是個那麼詭異的計畫。」

  「Hey!上次不是答應了嗎?玲玲,妳自己說過的可別忘了唷。」

  「是......我記得。」

  「還記得就好。」她拍了拍手,再次站回白板前的舞台。

  「那麼重新宣布,今天將要開始玲玲殺手訓練的第一堂課。」

  這傢伙,雖然說是為我,絕對有一大部分是在玩我的。我心裡如是說,但當然沒讓話從雙唇間脫口而出。

  「第一堂課,名稱是叫......呃。」

  莉亞遲疑了一下,從身後不明地方掏出一疊類似講義的紙,拿到眼前掃視一翻。

  「第一堂課。」她重新起頭。

  「人體要害處致命率分析。」



  「妳真的要我(她)去殺人嗎!」我、小真以及班長,同時拍桌起身吶喊。



  「No no no,你們誤會我的意思了。」

  莉亞揮了揮手中的稿子,稍微有點著急地否認。

  「所謂的致命率分析,指的是一箭射穿紅心的意思。」

  「不也是殺人?」我繼續逼問。

  「一箭射穿紅心,指的不是心臟,好吧,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心臟,唔......太難解釋了,乾脆由莉亞自己來示範給你們看看。」

  示範?

  我與另外兩人彼此張望,不明所以。

  而她說完之後,一屁股坐到桌上,回過頭來,緊閉左眼睜大右眼,並且抬起右手,在右眼側使勁朝我們比了個橫向YA的手勢。

  同時嘴角還用力撇出一抹僵硬的微笑。

  「啾咪!」

  「......」

  「......」



  教室內的空氣,與她的笑容共同冷凝了十來秒。

  儘管天氣還是熱得令人發慌。

  「......OK。」她這樣喊了一聲。

  終於,她的雙腿回到地面上,姿勢從那弔詭的狀態回到平時站立的模樣,我與小真還有班長,也總算不用再沉浸於尷尬的氣氛中。

  「現在瞭解了吧?」

  「瞭解什麼?」

  「一箭穿心的意義。」

  除了我以外,其他兩名觀眾都緩緩點了點頭。

  其實,我認為我也稍微知道莉亞想要做些什麼。

  她的意思似乎是,要我利用天生的女性吸引力,擺出一些奇怪姿勢,把男人的心給一箭射穿。

  何等可笑。



  「那我該怎麼做才好?」我沒好氣地詢問她。

  「像妳剛才那樣坐在桌上,然後回眸一笑?如果這樣就能當上少男殺手,我倒是很願意去做。」

  「不對,我剛才就說過了。」

  莉亞很直接給予我否定。

  「哪句話?」

  「第一堂課的名稱。」

  「嗯?」

  「人體要害處致命率分析。」

  「......所以呢?」



  她沒像之前一樣直接回答我。

  取而代之,莉亞只是淡淡笑了笑,接著,她走回白板前,選了隻黑筆,在白板上開始描繪起來。白板筆與白板來回摩擦,發出嗶唧嗶唧的聲響,刷刷幾下,一個貌似人型的輪廓便在莉亞筆下誕生了。

  雖然稍顯粗糙,不過看來至少應該還算是個人。

  「所以呢?」我重複了跟剛才相同的問題。

  「所謂的人體要害與其致命率......」

  她敲敲黑板上的人類輪廓,示意在場所有人聆聽她現在說的話:「並不是指真的會置人於死地的部位。」

  想想也是,總不可能要我真的行兇。

  「簡單來說,第一堂課,就是要來研究當玲玲手中的玩具刀刺向哪些部位時,會讓對方心跳指數急遽上升,也可說是瀕臨萌死。」

  「萌死?」

  「對。」

  「雖然不太懂......」小真舉起手說:「總而言之,就是看看玲玲刺中哪裡,會讓對方覺得玲玲很可愛,然後心跳加速,這樣吧?」

  「正是!」

  莉亞彈了一下手指,肯定小真的答覆。



  不光光只是要刺中對方,還要選擇刺到哪裡。

  她這次的提議,看來又會讓我原先就不簡單的任務提高難度,可我也不能把反感表示得太明顯,畢竟他們名義上還是為我著想的。

  名義上。



  「班長是我們社上唯一的男生。」

  莉亞一邊說,一邊走到班長身旁,雙手帶有些許挑逗性地輕掐他的肩膀。

  「So,無可奈何地,只能拜託你當一下劍靶了,不過,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拒絕的,對不對?」

  「是的!在下非常樂意!」班長以幾乎要站起來敬禮的氣勢回答。

  「呼呼呼,班長真可愛。」

  「承蒙您的誇獎!」

  我彷彿可以在班長身後看見一條不斷甩動的狗尾巴。

  當我的劍靶,真的有這麼愉悅嗎?莫非班長其實是被虐狂,不無可能,按照我對他的印象來看,他好像總是受到我們不帶惡意的欺負。或許就是因為這層關係,造成了他日後的性癖。

  即便如此,還是感到有點噁心。

  嗚呃......



  「那麼班長,請來這邊站好。」

  「知道了。」

  在莉亞的指示下,班長在實驗桌前就定位。他雙臂緊貼身體,手掌微微向外張開,有如一隻呆立的企鵝,比服裝店的假人更不像一個人類。

  「還有玲玲。」

  「是......」

  抱著疼痛的腹部,我緩緩站起身來。

  「玲玲,是那個來了嗎?」小真湊到我身邊,小聲地向我確認。

  我點了點頭,算是應答。

  「......這樣啊,加油忍過去吧。」

  「我會的。」

  雖然不帶什麼實質意義,我還是很感激來自小真那邊的安慰,畢竟比起莉亞與班長兩人,小真算是最正常的社員兼同學了。



  於是,在這悶熱午後的社團時間,一場模擬殺人的彩排,就此展開。



  窗外青空沒有任何一朵浮雲,驕陽毫無庇蔭地普照大地。

  在操場上活動地社團團員們,正帶著朝氣喊叫那充滿秩序的口號,一、二、一、二、一......

  會是什麼社團呢?可能是籃球社,也可能是田徑社,而機率最高的,我覺得還是哥哥身處的足球社。而無論是哪一個社團,無不是在緊握青春,鍛鍊體魄,將年輕的熱血揮灑在運動場上。

  那麼,我們呢?



  「刺吧!玲玲。」

  「沒錯,快點用力刺過來吧!我不怕痛的喔喔喔喔喔!」

  「......」

  我忽然有種想往自己脖子割下去的念頭。

  不過在自盡之前,至少想帶些陪葬品下到地獄去。

  我走到班長前面,抬起右腿,接著,用腳跟毫無收力地狠狠朝班長雙腿之間猛踹下去。

  「嘿呀!」

  「喔喔喔喔噗嚕嚕嚕嚕嚕嚕......」

  原先振奮精神的吶喊,如今成了口吐白沫的哀鳴。

  班長雙手緊緊守護他的重要部位,可惜已成亡羊補牢,他雙膝跪地,上半身宛若屈服一般俯伏在我面前。

  地板沾上了從他臉孔流出來的淚水與唾液。



  「玲玲!妳在做什麼?」小真捧起自己臉頰,驚愕地質問我。

  「這,因為他說他不怕痛,忍不住就......」

  「不對啊,班長是說要妳刺他,不是要妳踹他,更不是瞄準那邊。」

  「可是今天的課題,不是人體要害處嗎?」

  「所以就說了!」

  在一邊埋怨的同時,小真一邊試著扶起癱倒在地的班長,不過由於我那腳踹得稍嫌過力,他至此沒有復甦的跡象。講到人體要害處,大多數的人自然而然就會想到那個部位去,所以我相信不會是我的錯。

  就算是,也只有錯一點點而已。



  窗外,令人極其煩躁的答數依舊持續進行。

  我看著小真與莉亞合力將倒臥地面的班長硬拉起來,一抹罪惡感從我心底稍稍浮現,不過又隨即沉沒,經期所帶來的疼痛對我的影響理所當然要比班長大上許多。那把玩具伸縮小刀依然在我手中,我仰望天花板懸掛的電風扇,喉嚨裡發出嘶鳴般的喟嘆,我發覺今天可能會過得比原先想像中要漫長一些。

  哥哥。

  我知道你那天對媽媽的怒火是為了不想與我分開,但如果當時哥哥理智一點的話,也許我今天就用不著受到這種試煉了。

  但我不會責怪哥哥的。

  要怪的實在太多,乾脆,就怪天吧。

  實在太過悶熱。



  於是,在這炎熱午後,人體要害處致命率分析第二波,即將展開。



  「刺吧!玲玲。」

  「請妳一定要手下留情啊嗚嗚嗚嗚......」

  原先氣勢十足的班長,經過方才那一腳洗禮,似乎對於人生有了新的一層見解,我深深感到助人為樂的真締。

  但我似乎開心不起來,應該說沒有讓我感到開心的元素存在。

  「好的,我要上了。」我蓄勢待發地宣告。

  「快點刺過來吧!用妳的靈魂,玲玲!」

  可以的話,我並不想使用那種東西。

  「準備好了嗎?」

  「嗚!嗚!嗚!嗚!」

  班長眼角泛淚,傳達有如猿猴鳴泣般的回應,我不清楚他究竟是在哭,還是在幫自己壯膽打氣。

  總而言之,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所以我緊握著。

  緊握手中的伸縮玩具刀,朝班長走近,汗濕了塑料製的刀柄,但我仍然緊握不放,有如對哥哥的執念。

  我望向班長,望向他顫抖的嘴唇,顫抖的身軀,顫抖的雙腿......最後,我的視線停留在他的腳,的外側邊緣上。那裡是我對要害之處的第二認知,因此我凝望那邊,認真,豪不懈怠地專注瞪視。

  我眼中只有那個部位。

  接下來,在班長還來不及反應前,我在他面前猛然蹲下,雙手同時握住刀柄,刀尖朝往地心深處,以垂直的角度,用力往我所注目的地方送入。

  一開始,刀尖碰觸到了班長的鞋子,如同預料之中,刀刃開始縮回刀柄內。

  而我沒有停下。

  我緊握著玩具刀,正如手持鐵斧,朝著柴薪最脆弱的紋路,深深砍入,直到它一分為二,方才罷休。

  咚!

  刀柄最終與目標用力撞擊,發出沉悶聲響。



  「腳趾!我的小腳趾啊啊啊啊!」

  耳邊傳來班長殺豬似的狂喊,我知道我擊中目標了。

  他雙手握住自己的左腳,在地上左滾右滾,一下額頭撞到牆壁,一下膝蓋撞到桌腳,但很顯然的,小腳趾給他的刺激遠遠勝過其他疼痛。

  「腳趾啊啊啊啊啊啊!!」

  班長淒厲嘶吼,宛如一頭受傷的野獸。

  地板再次沾上了從他臉孔流出的淚水與唾液。



  「玲玲!妳在做什麼?」小真捧起自己臉頰,也重覆了之前那個質問。

  「為什麼要故意刺他的腳趾?」

  「因為莉亞說是人體要害......」

  「所以就說了不是那個意思嘛!」

  我當然知道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心中滿懷仇恨,對於這個世界。

  為什麼單單為了與哥哥在一起就得做這種無厘頭的事?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會受經痛之苦有些人卻不會?諸多不滿壘加成疊,最終我將這股怒火發洩在看似相當喜歡被虐的班長身上,當作施捨。

  我覺得他應該會開心才對。



  「呼哈、呼哈、呼哈、呼哈......」

  班長倒在地上,手護著腳趾,口中不停深呼深吸,像在忍耐什麼似的。

  莉亞蹲下身子來,在班長肩膀上拍了兩下,顯現出她難得的溫柔,接著抬起頭來仰望我的臉。

  「有點太過分囉,玲玲。」她正色對我說。

  「就算是像班長這樣的被虐狂,也是有極限在的,Understand?」

  把大家人盡皆知卻又心照不宣的事情直接說出口,個人是認為比我剛才的所作所為還要過分一些。

  只是現在這種情況,不道歉也說不過去。

  「抱歉,班長,剛才下手太重了。」我老老實實地表示歉意。

  聽到我的話,班長忽然停止翻滾的動作,站起身,朝我鞠了個躬。

  「沒關係,只要是玲玲對我做的,我都甘心樂意。」他直起腰,對我露出自信的微笑,與剛才打滾哀號的那個班長彷彿不是同一人。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那我就繼續了。」

  「繼續?」

  「......腳趾啊啊啊啊啊!」

  班長倒回地上,重新他痛苦的翻身體操。



  我抬起頭,嘆了口氣。

  天花板上其中一台電風扇似乎重心有些偏移,導致運作時不斷產生震動,扇葉攪拌空氣的聲音與其交織起來,令我深覺它遲早有天會掉在某個人頭上。

  從去年就有這樣的預感,至今卻仍未實現。

  如同蟬鳴,班長的慘叫也在初秋中逐漸消逝,然而天候還是熱氣蒸騰,炎炎烈日彷彿是夏季跨足秋日的宣示。小真也許察覺了我凝望的方向,她走到門口旁,將那不穩的電扇開關關上,雖然降低了危險,但又增加了炎熱惱人的程度。

  果然魚翅與熊不可兼得。

  好像搞錯了什麼東西,可我相信那並不重要。



  班長總算停下了他可笑的叫聲與動作,這意味著第三回合的展開。



  他坐在實驗桌左端的椅子上,而我坐在右端。

  不知為何,我和他脖子上都各掛了一條白毛巾。

  「別洩氣,前兩局只是太大意,這次守護好要害的話,對方就沒戲唱了。」莉亞邊從後方按摩按摩班長的肩膀,邊為他打氣。

  「記住,守好下盤,不要讓對方有可乘之機。」

  說完後,莉亞遞給班長一杯水,班長拿起來,將水含在嘴裡漱了漱口,之後又吐回原先的杯子裡。

  「玲玲。」小真揉著我的臉頰說:「目前看起來雖然是佔上風,但別忘了,我們真正的目的是要讓他對妳的攻擊意亂情迷,而不是倒地不起。記好,這次別再欺負班長了,萬一再少一個社員,我們社團就要被迫解散了,知道嗎?」

  「知道。」

  我從小真手中接過水杯,也學班長一樣漱了口,之後,我們一起把披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遞給身後的人。



  鏗。

  棒球場傳來一聲響亮的敲擊。

  我和班長霎時站起身來,迎戰對方。



  「嘿、嘿、嘿!」

  我不停向班長揮舞玩具刀,快速朝他身體進行突刺。

  頸部、腹部、心臟、腎臟,都是我所攻擊的要點。雖然小真才提醒過我真正的目的是要使班長對我意亂情迷,但我發現只要一握住刀子,陣陣殺意便會在心頭間蜂擁而上。

  而對方似乎也有了經驗,不斷成功閃躲我的刺擊。

  照理而言他不該閃避,他應該讓我刺中,接著心跳加速,進入莉亞所說的萌死狀態。只不過事情當然不會這麼順利,他心中的恐懼,使他運動神經大幅提升,左跨一步,右退一步,動作行雲流水,快如驟雨。

  他是獵物,我是獵人。

  一股狩獵的興奮感從我四肢蔓延至全身。

  「班長!你在做什麼?不要躲啊!」小真在我身後對他喊著:「你躲開的話,我們怎麼繼續下去呀?」

  「下盤!守住下盤啊!」

  「所以說莉亞妳也在起什麼鬨啦?」



  現在的空間中,只有我和班長存在。

  無論是他的教練還是我的教練,她們的叫喊對我們而言不過是雜音罷了。

  刺他。

  躲她。

  刺他。

  躲她。

  我們的世界,幾乎只留下這些言語。

  其中一盞電扇旋向我這邊,將我頭髮吹得飄起,某根不識相的髮絲拂過臉龐,沾在我嘴唇上。而我毫不在意,我揮動著右手,瞄準班長身上的各個要害之處,奮力刺擊。或砍、或挑,每一次前進,每一次追擊,無不夾帶著滿滿殺氣。

  淚水在班長眼眶中頻頻打轉,我能辨識。

  但是這是戰場,不容許起任何惻隱之心。



  也許是抓到了我揮擊的動作,班長閃躲顯得越發得心應手。

  無論是後退還是側身,都很完美地躲避過我的刺擊,不浪費任何時間,不做出多餘動作。這樣下去,對我而言將會是莫大的挑戰。

  我不免著急起來,心頭也稍稍發慌。

  但是那只是暫時的。

  在平日與哥哥的相處當中,我也總是扮演獵人的角色,以滿懷愛意的擁抱,無時無刻不在攻擊著哥哥。所以我相當熟練,縱使我現在攻擊的武器不是擁抱,而是小刀,一把碰到尖端就會縮回去的玩具刀。

  當班長正要收回馬步姿態時,我知道時機到了。

  我握在右手中的刀子,向他左側刺去。

  如預料之中,他立刻收回腳步,右肩朝向我,右臂則做出了一個完美的格檔姿態。如果我的動作繼續下去,也只會被他反制罷了。

  只不過我出去的不只是刀刃,而是全身。

  雙腿在我精準掌控之下,踩出了一個馬賽迴旋,越過他格檔的右手,背部一口氣撞進他懷裡。刀尖往我自身左脇側刺入,穿過我的側身與我手臂的空間,直至身後,到他的側腹為止。
  這是我與哥哥玩耍時經常出現的招式,如果對手是哥哥的話,絕對會被躲開。

  可現在對方是班長。

  喀擦一聲,刀身縮進刀柄裡頭。

  著實刺中了他,右手的手感這麼告訴我,玲玲......不,星期五的黃昏殺手,贏得了這次的比賽,可喜可賀。

  我甩了一下身後的秀髮,從容離開戰區。

  真正的英雄,是不會回頭張望背後的爆炸的。



  「玲玲,you did it!」

  莉亞不顧她身為班長教練的身分,衝過來含淚握住我的手。

  「妳成功刺中班長了!」

  「是的,我知道。」我不以為意地哼了一聲。

  「對我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

  「妳還成功讓班長引爆了!」

  「我知道,對我來說,不過是小.....咦?」

  「注意,注意,班長已經暴走,所有人員迴避。」

  她口中說著我聽不懂的話,揮舞著左手,彷彿在指示人們離開現場,儘管我並不曉得現在有什麼危險的威脅存在。

   我轉過頭,試圖找小真求助。

  「怎麼可能,同步率竟然達到百分之四百。」小真拿著那份人體要害處致命率分析的講義,照稿宣讀著:「而且還自行解除束縛裝置了。」

  求助無門。

  不僅如此,我還幾乎可以聽到那魔咒似的背景音樂。



  「玲玲......我喜歡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班長仰天狂哮。

  這實在不像是一個告白,反而像是捕食宣言。

  「莫非,班長他......」莉亞擦了擦額頭的汗,貌似緊張地說:「班長他難道想用這種方式,獲得S2機關?」

  什麼是S2機關?

  我腦內這麼想,卻沒問出口,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設定,與現在我所遭遇的危難無關。

  經痛又來了。

  我緊抱腹部,痛苦地冒著冷汗。

  「全體就第一戰鬥位置!」

  「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當班長踏出第一步時,我只知道我得逃跑了。

  「玲玲我愛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救命啊!」

  第四回合展開。

  走廊上傳來我們噠噠的奔跑聲,以及吼叫與求救。

  直到他被趕過來的教師們阻止為止。

  可喜可賀。



  今天的社團活動,便在班長的暴走中結束,但我的災難仍舊正持續,那便是只有身為女人才能了解的苦。

  生理痛。



◎ ◎ ◎◎ ◎ ◎ ◎ ◎ ◎ ◎ ◎ ◎ ◎ ◎ ◎ ◎ ◎ ◎ ◎ ◎



  夜晚降臨,炊香四起。

  我與哥哥又在小七姊家吃了晚飯。

  飯後我問了一下小七姊的媽媽有沒有治生理痛的藥,結果她也是沒有過生理痛所以沒有那種藥,看來小七姊沒有經痛的體質應該是遺傳的,想必我媽媽也深為經痛所苦吧。



  「哥哥,爸爸倉庫的鑰匙呢?」我在浴室外面問著正在裡面洗澡的哥哥。

  「就在鞋櫃上的鑰匙盒裡吧,妳要進去做什麼?」

  「找治經痛的藥。」

  「別亂吃喔,記得要看標籤。」哥哥叮嚀我。

  「好,我知道了。」

  我馬上跑到鞋櫃前,在鑰匙盒裡翻來翻去,總算找到一串有全家房間門鎖的鑰匙,裡面一定有一把可以開倉庫的門。

  「......」

  「哥哥要是鎖門的話,直接用這把開不就好了。」

  那時我竟然沒想到。

  「也罷,門鎖都已經被我砸壞了。」



  喀嚓。



  倉庫裡一片昏暗,為了要保持陰涼環境,連窗戶也是拉上的,我在牆壁上摸了半天才找到電燈開關。

  房間兩邊各擺了兩個大大的玻璃櫃,總共四個櫃子裡,塞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藥罐,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寫著英文標籤。光看就眼花撩亂了,何況還是要找到我要的藥。

  「PENICILLIN、PENTAZOCINE、PENTYLENETETRAZOL、PERGOLIDE MESYLATE......」

  除了盤尼西林我還看得懂外,其他根本完全一無所知,要是隨便吃的話,恐怕吃到最後會說出『癢,好吃』這個禁句。

  我繼續翻著櫃子裡大大小小的罐子,身為藥物開發人員的女兒,多少還是有這方面的常識,記得媽媽以前每次生理痛的時候,都會吃含有女性賀爾蒙的藥,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那種藥,不過我想女性賀爾蒙的話這個房間裡一定會有吧。沒記錯的話賀爾蒙的英文應該是Hormone,所以女性賀爾蒙的話,應該要叫Female hormone才對。

  「Female、Female、Female、Female......」我邊唸邊找F開頭的藥。



  終於找到了一罐Female開頭的罐子,不過後面的字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FemalePheromones?」

  寫在Female後面的不是hormones,而是Pheromones,而且後面還寫了一串我看不懂的英文。難不成是我記錯了嗎?應該是吧,因為字母跟印象中的也差不多,再說也沒看到其他更像女性賀爾蒙的標籤了。



  我想起哥哥說的話。

  『別亂吃喔,記得要看標籤』

  「......」

  「大概不會有事吧?」

  畢竟這是家裡的倉庫,爸爸總不會在家裡擺什麼會致命的藥才對。

  我從罐子裡拿了兩顆膠囊出來,膠囊跟平常看到的不一樣,大大紅紅的,而且感覺裡面藥粉塞得滿到感覺有點硬。



  「玲玲,找到藥了嗎?」哥哥在外面叫我。

  「找到了!」

  我把那兩顆膠囊握在手裡,然後將藥罐緊緊蓋好放回原位,關了燈後,就出去重新把藥房鎖上。



---------------------------------------------------

雌性費洛蒙分泌增進劑

畜牧用藥

雌體發情期間讓雌體服用,加強其雌性費洛蒙之散發,以吸引雄體發情,增加與雄體交配機率。

使用劑量:禽類(1/4錠)、豬(一錠)、羊(一錠)、牛(二錠)

藥效時間:三至四天

---------------------------------------------------


插圖繪師:雨鶴
巴哈ID:vicgt005
FB:BlackCat.Studio
PIXIV作者ID:11507038
Twiter帳號:@vicgt4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vicgt005
歡迎各位蒞臨繪師平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皮皮桑
嗯 所以我說這誰會在廁所放這東西啦

11-11 02:20

香附子
是在爸爸的倉庫裡喔11-11 02:22
毛瑟基
費洛蒙用口服的會有效嗎?而且應該過期了吧

11-12 15:52

香附子
其實我也不清楚哎, 不過她爸是很厲害的藥物研究員, 說不定有祕方?11-12 18:06
毛瑟基
費洛蒙實用化是已經確定的事情,不過目前只知道用來消滅害蟲,至於是否可以吸引淫蟲......呵呵
大大創作辛苦了,很有意思的作品

11-12 19:59

香附子
謝謝喔11-12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latsed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附子流評文】第八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殤/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