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17 分離的兩團(一)

作者:荳荳│2018-10-10 23:06:24│巴幣:16│人氣:389
角色們^^:

和泉    一織(代表色:靛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長劍
二階堂大和(代表色:亮綠)   種族:夢族       武器:摺扇
和泉    三月(代表色:橘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雙刃
四葉    環    (代表色:亮藍)   種族:木族      武器:幸運草
逢坂    壯五(代表色:紫色)    種族:夢夜族   武器:摺扇
六彌    凪    (代表色:亮黃)   種族:海族      武器:法杖
七瀨         (代表色:紅色)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八乙女樂    (代表色:深灰)   種族:夢族      武器:長劍
九條    天    (代表色:粉紅)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十    龍之介(代表色:藍色)   種族:木族      武器:法杖
春原    百瀨(代表色:桃紅)   種族:海翼族  武器:雙刃
折笠    千斗(代表色:淺灰)   種族:夜異族  武器:摺扇
──────────────────────────────────────────────────────────

「......陸......醒醒......」
──嗯?是誰在叫我嗎?還搖我肩膀......但是、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醒來啊!

陸在一片黑暗的夢境中大聲尖叫。

──沒有大家的世界,到底還有什麼值得留念!

「......陸......」

──真的是有人在叫我耶......而且這個聲音好熟悉......是誰?

陸努力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是在一個帳篷裡。「......?」

然後,一張臉出現在視野中。「陸!太好了!」

黑髮挑染白色,桃紅雙眼,顯得稚氣卻又帶著幾分成熟的臉......這不是百嗎?!

「百前輩?!」陸一下就完全清醒了。「怎麼──唔!」他猛地坐起身,忽然覺得一陣暈眩。「我在哪裡......」

「你在我和千的帳篷裡。」百身上套著外套。「還好嗎?覺得怎麼樣?」

「除了頭暈之外一切都還算好。」陸非常緩慢的巡視四周。

「其他人的話,一織、三月和凪在隔壁帳篷,環、大和跟壯五如你所見,紡醬跟香醬先回去了。」

「那就好......大家都沒事──不對,TRIGGER呢?」陸財政想放下懸著的一顆心,忽然就想到了那時候。「天哥、八乙女前輩,還有十前輩呢?」

百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陸,你聽我說......」他試著用其他方式來描述這件事情

「TRIGGER的三位......難道說......」但陸已經從百的遲疑找到了答案。「早知道就讓我來......早知道就堅持要幫天哥......嗚嗚......之前好不容易才找回溫柔的天哥,怎麼就這樣......」

「陸,聽我說......」百還是很努力想讓陸停止哭泣,但他還是為了把事情講清楚而動用了平常極度厭惡的能力──精神操縱。「對不起,陸。為了把事情交代清楚,我只能這麼做。」他把手輕輕蓋在陸的額頭上。「我想‧你想。」

果然,陸漸漸就冷靜下來。「百前輩?你怎麼......」

「對不起啊,陸,因為我必須把事情交代清楚,這是小天交代我的。」百表情複雜的看著一臉難過卻完全哭不出來的陸。「關於你們遇到的一切,還有......你昏睡的這三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三天......我昏倒了三天,那天哥早就......

「還有最後的,就是以後能夠用什麼方法找到TRIGGER。」百慢慢把手拿開,垂下雙眼。「對不起,陸,我們沒能早點發現。」

「不用道歉,百前輩......」陸用力抓著被子,咬著唇努力忍住不哭。「天哥只是失蹤了,所以......還是可以找的到的。我會努力地找,絕對、絕對要把TRIGGER找回來,然後......我要親自告訴天哥那個問題的答案。」他露出令人心碎的笑容。

********

「吶吶,天哥,我們去那裡看看吧!」

「嗯。」

「哇!這個好厲害喔!」

「是呢,陸。」

「啊啊,果然還是天哥厲害呢。」

「呵呵。」

對於陸而言,此刻就是他至今為止最開心的時候。除了交易會場都是新鮮事物、一織非常大方地讓他自由走動玩樂,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天下最棒的天就在身邊跟著一起玩耍,而且沒有像往常一樣到處糾正自己的行為。

「天哥,我們也去──?」陸正想拉著天繼續往前走,卻反而被拉了回去。「天哥......?」

天隱藏起在瞬間煞白的臉色。「陸,你聽好,等一下我一放開你的手,你一定要馬上消失在人群中,把所有的一切都隱藏起來。然後,趕快找到所有人,啊不對,趕緊找到和泉一織,讓他帶你去找到樂和龍。」

「天哥......」陸看到天的眼神有些不對勁,注意力也完全都在正前方,便用力捏了捏他的手以示自己有在聽。

「告訴他們──」天越來越緊張。九條的深綠色長髮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而且很明顯就是往自己這邊走過來。「告訴他們我的監護人來了,趕緊躲起來不要被發現。」

他和那雙從來不帶感情的深綠色眼睛對上了。

「快走,陸!快!」天放開陸的手,用力把他推得遠遠的。「千萬不要回頭,也不要嘗試著來找我!」

「天哥──!」陸奮力回頭想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無論他怎麼找,有關於「九條天」的一切都被抹掉了。「怎麼辦......」

『去找和泉一織!還有樂跟龍!』

「找到一織......對,必須要找到一織,還有八乙女前輩跟十前輩。」陸緊緊抓住掛在胸前的金色墜飾──那個跟天是一對的墜飾。「我記得一織是......!」忽然有人從後面抓住他的肩膀。

陸反射性的甩開,才發現抓住自己的人就是一織。「啊,我......」

「謝天謝地,終於找到你了!」一織鬆了口氣。「我剛剛才看到九條從不遠處經過,就馬上跑過來找你們......」他終於注意到有地方怪怪的──天不見了。「九條前輩不會是......」

陸沉著臉點點頭,努力忍住淚水。「怎麼辦,一織?天哥在分開之前拼命叫我不要回去找他,還要我跟前輩們說要趕緊躲起來......可是我好害怕......要怎麼辦,一織?」

「七瀨,冷靜。」一織其實內心也是不安到了極點。會讓天說出這種話,這個九條到底背後是誰果然還是查得不清不楚啊......「我們先回去,我知道前輩們現在在哪裡。」

「啊,好、好的。」陸變得有些失神,因此就任由一織拉著自己在人群中亂轉。

「七瀨、和泉弟弟!」樂一看到兩人從人群中鑽出來,終於是放下心地大喊。「這邊!」

「抱歉,讓前輩們擔心了。」一織讓陸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天呢?」

「這個......九條前輩留了一句話給你們。」一織皺起眉頭,因為他發現自己完全摸不著頭緒。「『我的監護人來了,趕緊躲起來不要被發現』,這樣的一句話。前輩?!」

樂和龍之介臉上的血色雙雙褪去。

「九條......是九條來了吧?」樂第一次在後輩面前展現「恐懼」的情緒。「可惡,偏偏在這種時候......」

「這種時候?前輩這是什麼意思?」一織猛然抬頭。「恐懼」,這不是他想像中會出現在樂身上的情緒。

樂什麼都沒說,只是彈了個響指。

『不好意思打擾了,樂先生。我是小鳥遊紡,本來應該是要聯絡IDOLISH7的各位,但不清楚為什麼完全接不上通訊,只好拜託樂先生替我轉達,任務對象剛剛抵達交易會場。』

「哈哈,這是老天在跟我們開玩笑吧?」陸忽然出聲。「天哥下落不明,團員都失聯,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陸,別哭,好嗎?這時候正要為大家打起精神來。」紡神一樣的出現了。

「接洽人?!妳不是應該在會場那邊幫忙嗎?怎麼有辦法過來?」

「啊,那邊讓香暫時頂著,我很快就又要回去了。」紡拉拉瀏海,然後從大衣口袋掏出一個小東西交給一織。「危急時刻把這個打碎,就會有人來救你們。噢,我得走了,小心注意安全。」她快步離去。

「怎麼樣,前輩?」一織小心地把那個東西收進口袋裡。「現在我們該怎麼做?」

「當然是去找天了。」樂絲毫沒有遲疑。

「但是天哥不是說不要去找他?而且還要我們都躲起來耶。」陸有些訝異地望著樂,似乎沒有料到白髮少年是個意外有些我行我素的人。

「龍,天的吩咐我們聽過幾次?」

「一次都沒有喔。」龍之介大言不慚地回答,還附上一個淘氣的笑容。

「而且每次都會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他。」樂雙手叉腰,非常自信地說道。「怎麼樣,要一起嗎?」

「前輩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怎麼能不去。」陸站起身,但馬上看向一織。「那個......一織你也會一起吧?」

「......好吧,我也一起。」一織沒掙扎多久就投降了,誰讓陸那雙眼睛放出向小動物一樣的神情呢?「但到時候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我可不負責喔。」

「嗯。」

「走吧。」

「『喔!』」

********

「現在想想,其實當初我們要是不去,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陸抱著棉被縮成一團。

百心痛地看著這位陽光少年完全失去笑容的模樣。「這不能怪你們,陸。要是你們不去,我覺得情況反而會更糟。」

「怎麼說?」陸抬起頭。

和他對到視線的百忍不住抖了一下。紅色的雙眼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朝氣,本來是彩虹的紅,現在就像是一灘即將乾涸的血水。「因為最後,是紡救你們出來的,她還順便暫時打退了抓住你們的那個人還有九條。」

陸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回自己的聲音。「......紡醬?那位金髮碧眼、一衝進來就是大規模魔法爆炸外加把人刺成蜂窩的少女?是紡醬?」

百輕輕的點著頭,接著拿起陸的手讓掌心朝上,把什麼東西放在上面。

一看,是碎得不成形的一堆木塊。然後,在兩人的注視之下,木塊漸漸拼湊在一起,恢復了本來的樣貌。

「這是......」陸驚奇的看著。「上面的字!」

********

「雖然說要找......」一織四處張望。「但我怎麼樣都看不見啊。」

「嘖,看來天這次是真的打定主意不讓我們找到他了。」樂不爽的說道。「龍,你來試試看吧──不要管你到底又在夢裡看見什麼了。」

「好、好吧......」龍之介只好照做。「萬物之光!」

大家靜靜地等待著,但是──

「完全沒有,就連天是在那裡遇到九條都找不到。」龍之介沮喪地看著光球。「抱歉啊。」

「啊,不,就在那裡。」一織指著左邊。

果然,天和一位髮色深綠的男子似乎很激動的在談論著什麼事情。

「能靠過去一些嗎?」樂看著陸問道。

紅髮少年搖搖頭。「不行。倒不如說天哥還沒注意到我們就是奇蹟了,不過我可以試試看讓我們聽見聲音。」他彈了個響指。「同化‧空間壓縮。」

「你想要什麼?」馬上就聽見天用極度憤怒的語氣質問。

「我只是要你乖乖地加入防衛軍,不要再跟TRIGGER混在一起了。」九條似乎也很生氣,但他還克制著音量。「跟那兩個人一起,只會降低你的能力而已。」

「樂和龍才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天握緊雙拳。「他們的好你是永遠不會知道的。所以,我拒絕,我會以TRIGGER這個組合的身分直接加入防衛軍。」

「你確定?」

「我非常確定我是不會拋下他們自己離開的。就是這樣,我要走了。」天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你覺得我會任由你這樣?」

鏘!

「九條先生,請你不要對我的團員出手。」天咬牙切齒的說道,手一甩把刺在鐵扇上的小刀丟了回去。「這是我的條件,你沒有忘記吧?」

「哼,當然沒有。」九條面帶不爽,但還是很乾脆地把武器給收了起來。「換個地方吧。」

「也是。」天才說完,一揮手就消失了蹤影──連著九條一起。

「糟糕,天哥果然發現我們了。」陸一臉緊張。

「而且剛剛那個,感覺是在作秀......」一織一臉認真。

四個人沉默了。

「我們繼續追下去,是不是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最後,樂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來自父親的警告、來自壯五親人的警告,現在是來自九條的警告......有沒有一個可能是,如果繼續追下去,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

「就算真的是這樣,能阻止八乙女前輩繼續追下去嗎?」一織亮出鐵扇。

「......好吧,不能。」樂不得不這麼說,因為的確,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阻擋他去尋找天的下落──除了此刻在他身旁亮起的光球之外。「我是八乙女。」

『樂先生,不好意思!』傳來紡的聲音。『請問大家──』

「七瀨跟和泉弟弟在我這,其他人還是找不到。」樂迅速地回拔。「妳們那邊如何?還忙得過來嗎?」

『還可以,雖然場面有些混亂但還在掌控之下。謝謝樂先生關心,我會盡力連絡上其他人,陸和一織就先麻煩你了。』紡說完便切斷通訊。

「紡似乎是很忙呢。」樂的表情似乎有些失望。

「香醬也是吧,連通訊都沒有。」龍之介笑笑,卻忽然露出緊張的神色急忙回頭。

「怎麼了,十前輩?」一織順著看過去,但什麼也沒有發現。

「感覺......那裡好像有些什麼......」龍之介的聲音透出些許迷茫。

「龍?你怎麼了?」樂伸手拉住朋友的肩膀,但龍之介只是繼續往前走。「喂,你有聽到我的話嗎?喂!」

「八乙女前輩,讓我來!」陸繞到龍之介面前,接著拍了一下他的額頭。「我想‧你想!」

「......?」但龍之介只是在一瞬間露出困惑的表情,接著又變成先前的模樣。「那裡,有東西在呼喚我。」

「痛!」陸被龍之介這麼一推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沒事吧,七瀨?」一織伸手把陸拉起來。

「我沒事,但是魔法被封住了。」陸看著自己的雙手。「那個東西......我只知道十前輩有危險了,不趕緊除掉那個迷惑的源頭,他會整個人被吞噬掉!」

「怎麼這樣......龍!不可以靠近那裡!」樂想追上去把龍之介拉回來,卻被陸阻止了。

「八乙女前輩更不能靠近!」紅髮少年死命拉住他的手。「前輩的能力加乘是幻術,那個東西就是幻術的一種!再更靠近可能會完全脫離不了!」

「但是龍他──」樂還想爭辯,卻被一股刺眼的白光打斷。「唔──發生了什麼?」

「好刺眼......什麼都看不見!」陸也是一瞬間閉起雙眼,但白光依舊刺的他雙眼流出淚水。

一織最先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變的輕飄飄的。「這是怎麼回事?飄起來了!」

「嗚哇──怎麼辦?!」連已經習慣飛行的陸,也因為雙眼看不見而驚慌地大喊。

「七瀨、和泉弟弟,抓住我!」樂勉強自己睜開雙眼,拉住兩位後輩的手。「千萬不可以放開,知道嗎?」

「這不用前輩多說。」一織狠狠的回握住樂。

「絕對不會放開的!」感覺到有人緊抓著手,陸也放心不少。

三人就在看不見的狀況下,被臨時架設的傳送門送走了。

──────────────────────────────────────────────────────────

隨文附贈小劇場

(一織)不明不白的開頭,又不明不白的結尾啊,作者。
第一次嘗試這樣寫嘛,不太熟練啊,而且到時候是分開來拍,片段是後製剪接成的。
(陸)所以會先拍我跟百前輩在帳篷裡的對手戲,接著再拍我們的打戲囉?
就是這樣。
(三月)好興奮哪,IDOLISH7終於也有動作戲可以拍了!
(凪)Yes,我也好興奮呢。
(環)是啊,我好想快點展現特訓結果給粉絲看。
(樂)欸,照這樣看來連紡都有動作戲囉?
(紡)是的,樂先生。
(壯五)有點期待呢,紡醬的動作戲。
(紡)我會全力以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8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TRIGGER|Re:vale|七瀨陸|春原百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合作創作]替故事接龍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