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BF碧藍幻想 光ゾーイ

作者:克羅西爾│2018-10-10 12:58:47│巴幣:6│人氣:1102

光佐伊好像買十天2姊skin的10抽抽到的, 九月上修讓本來火力薄弱的光隊一整個進化。



光佐伊常駐卡池就抽的到




佐伊的一二技比較偏向防禦閃避,二技有閃避所以要一起開啟,三技招牌技能本來要10回合,上修縮短至5回合,被動調停之淚是幫佐伊強化或是補血,可以縮短三技的冷卻時間,代價就是主角或隊員要能配合強化,讓招牌技能常駐維持,另一被動回避增加蠻有感的,常常會閃大招。



招牌技能全隊攻100%防100%外加每回吸血1000,全隊超硬都可以吃boss大招了,另外這是獨立技能不會被其他強化蓋到,也有不可消除,要是會被BOSS消除就悲劇了吧XD

目前隊員



阿米拉有點像土巴薩拉卡變身模式,一技全隊連擊加成應該最搭佐伊的技能了,光貞德降防和火力強化縮短佐伊技能,加主教補血和預防盾共4種強化,佐伊在第2回就可以開三技了。要無縫二次調停的話,要準備七種不會互蓋的強化或補血技能。也就是說沒強化的砲手擺一位就極限了。三位都是常駐卡池不是限定角色。



還在新手村的武器庫,我覺得神威劍超難掉的,未來就等光六道,和把上面的琴慢慢換光銃就夠肝了,另外貞德是人類,阿米拉種族不明,佐伊是星晶獸,所以通吃巴哈長劍短劍,擺上去加血加火力,練滿應該可以血破萬吧。



目前還是擺方陣,屬性召宙斯只有零凸所以倉管,sr寶石凸滿蠻好用的,有50防又有耐久,光buff感覺比一般ssr召換還高,下面兩個贈送的全屬性召換都蠻實用的,鋼彈那隻我是阿米拉一技冷卻時,開啟來維持全隊連擊,鋼琴那位我是用在需要奧義或是調停冷卻的時候。左上那位召換0突加成跟好友魯西法差不多,都是用在要開奧義的時候。

之前蘋果更新版本12,玩碧藍有以前的順暢了,不過還是內建錄影沒碧藍音軌,所以用電腦錄的


闇六道hell100,有預防盾加佐伊就站的住了,不像上個活動鑽洞機大招好痛差好多。


打方陣ex也變好打很多,沒兔子只好用c2補師解降狀態和預防盾,不然一堆狀態還蠻麻煩的。


碧藍心得有點像是以前網頁遊戲的玩法,比較需要思考隊員和順序,而不需要甚麼操縱技術,說要簡單也是蠻簡單的,就是武器肝好肝滿就是了,還要上班等減半在做二姊出來啦!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喬德凡司
農,無止盡,二姐加入就有複數多狀態效果了

10-10 14:37

克羅西爾
真的很農,最近沒減半要養生,只打活動方陣先不打了10-10 19:43
めろば
有能力建議還是弄個四天刃當主手
只靠阿米拉1技奧義轉的速度還是有點卡
或是等光六道復刻玩現在光方主流的六道狗頭+阿米拉也行

10-10 15:42

克羅西爾
光資源大概以後會先做2姊出來吧,沒減半光打活動水就一直急速減少了10-10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inobi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碧藍幻想 入坑... 後一篇:【グラブル】碧藍幻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