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 ch2-7 討伐行動

作者:呼嘎Hoga│2018-10-10 00:00:41│巴幣:34│人氣:610
42

在學院的入學測試結束,我很順利地拿到了學生證書,那麼就到了最重要的這一天了。

跟著戈巴布先生的腳步,我被米拉貝爾小姐牽著來到了位於活動區的廣場,那裡早就已經擠滿了許許多多的冒險者團隊。

「梅蘭妹妹,你是第一次參加討伐,要跟緊我們喔。」羅倫斯先生說。

「梅蘭要比你強多了,講什麼呢。」米拉貝爾小姐的話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戈巴布先生直直地走向了一旁穿著文官服飾的人,應該是去報到了,剛剛有聽米拉貝爾小姐大致的講解,這次參加的小隊有十個,每個小隊都是五個人,回復職的人則有10個,每個小隊伍皆配置有一個。

「別看我這樣,我雖然會水和風的魔法,但是最拿手的是光屬性,我是祭司喔。」米拉貝爾小姐這麼說。

是嗎?我還以為跟葛蕾絲小姐一樣是元素魔導士。

……葛蕾絲小姐大概要比這些人要強上很多吧?我不太確定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一直以來都沒跟太多的【法師】接觸過。

至於【武人】我其實接觸的也不算太多,我算是強大的嗎?這個問題我也不確定,倒是在入學測驗結束之時,主考官先生對我說了「我在這所學校應該無法學到我想要的東西。」這樣的話語。

主考官先生還多問了我幾句搞不懂意思的話,像是又問了一次我的名字,以及我來自哪裡之類的,這本來也不是什麼祕密,所以也都誠實的回答了。

啊,離題了,現在的話還是專注在眼前的事情上就好了。

「吶,真的沒考慮要正式成為冒險者嗎?」米拉貝爾小姐隨意地坐在噴泉邊上,這麼對我說道。

是的,這次和主人請假,與其說是來體驗冒險者,不如說,是來替補【夜貓之眼B隊】的空缺額,米拉貝爾小姐說【夜貓之眼B隊】只有四個人,已經空缺一個名額很久了,多我一個幫忙的話,應該能增加任務的成功率。

至於我參加這一次的討伐委託的目的,是想要準備一個完美的成年禮物送給主人,只要成功完成委託拿到了報酬就有買禮物的資本了。

……如果不是為了禮物的話,才不會隨便離開主人的身邊呢,這是身為奴隸的失職。

雖然有點像是在欺騙主人,但是,這是要送給主人的驚喜,就特別允許我這麼做好了,然後再向主人請罪吧(雖然,以主人的性格,大概是會被好好地稱讚就是了……)

「我要侍奉我的主人,請恕我拒絕。」

「嘛,早就知道是這個答案了,以後要是有需要也可以來我們這邊兼職喔,我們很歡迎妳的。」

嗯啊,我雖然沒有正式加入這個公會,但是,因為主人的緣故常常進出【夜貓之眼】,久了,也跟這些人混熟了,只要主人是【夜貓之眼】的成員的話,我也會為了這個公會而努力的。

我仔細地聆聽著周遭嘈雜的聲音,並不是因為警戒,其實只是出於有點好奇,自從獲得【聽力強化】這樣的技能後,偵查變得很方便了。

「說起這次的任務,雖然獎金很高,但是危險度頗高的啊,如果不是因為冒險者公會強硬地募集我還真不想來。」

「是啊……討伐龍什麼的還是第一次啊。」

「根據目擊報告所描述的外型,那應該是雙足飛龍,是稀有魔獸的一種,那玩意據說有一個房子這麼大啊!特殊指定A級討伐,我們這些RANK B的小隊來這裡,感覺像是在玩命吶。」

「冒險者本來就是玩命的工作,別說了別說了。」

「對了,聽說這次二公主殿下也會參加──」

「喔?那個風之戰姬嗎!?」

窸窣的說話聲嘈雜,基本上聽到的內容和米拉貝爾小姐告訴我的一樣,這次的特殊指定討伐A級任務,目標是擊殺出現在王都附近的山上的雙足飛龍。

先從「特殊指定」開始說起,冒險者的討伐類型任務分為兩種,「一般討伐」以及「特殊指定討伐」。

「一般討伐」,針對的就是那種定期要去掃蕩的目標物,比方說,定期的哥布林掃蕩、史萊姆掃蕩等等,就連住在秘密基地時主人也會不時拿些史萊姆的核心讓我拿去公會換錢。

這類任務可以重複完成,時常會在公佈欄上看到,一般來說危險度評等很少會超過D,到達C以上的這類任務已經是比較特別的情況了。

「特殊指定討伐」,就是比較特殊的委託任務,一般針對比較特殊的個體,比方說,突然出現的魔物,某某魔物的突變種、稀有種等等,委託獎金自然也較高。

除了這次突然地出現在王都周邊的地龍之外,在薩丁鎮那邊的山王其實也是特殊指定討伐的個體。

了解以後才知道,二十年前好像有過對山王的大規模討伐行動,和這次一樣組成了討伐隊。

不過討伐行動拖了很長的時間,原因是山王太過於狡猾,幾次討伐每次都被逃掉,討伐隊甚至直接駐紮在薩丁鎮一年。

最後導致偏遠地區的薩丁鎮產出的食物無法負擔討伐隊伍的人口,物價開始飛漲,行動也以失敗告終。

然而山王並沒有攻擊過村莊,這導致他的尋賞金額高不起來,因此,最後也沒什麼人想要獵殺牠了。

接著講到這次強制招募了許多小隊來參加這次的討伐,篩選的機制我不懂,但是【夜貓之眼B小隊】,是被強制招募的這點沒錯。

參加討伐的人數扣掉隨行的文官,總共有53人,50人是小隊員,剩下的三名,都是S級的冒險者。

S級的冒險者,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因為整個國家也只有不到十個人而已……此外,據說參加討伐的那個還是這個國家的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成為冒險者……「風之戰姬」嗎?

在等待集合的這段時間,聽到了關於她各式各樣的傳聞。

一人獨自橫掃了魔物群等等、手上的矛貫穿石頭的破壞力等等……不知道她會不會魔鬥技,能不能夠教導我呢?

然後,率領著這次討伐隊的,是另一名S級冒險者。

羅恩迪麥.瓊絲,被稱為「轟鳴人」,是【法師】……似乎是被貴族指名委託來進行這次任務的,又有些人說他是貴族培養出來的人

談論他的聲音十分的少,小聲且無精打采,只得知了這些資訊。

第三名S級冒險者是誰,我就不知道了,幾乎所有人都談論著第二王女大人,非常高的知名度的樣子。

繼續捕捉著周圍的對話聲音,最後,我終於找到了我想要找的。

「真的十分不喜歡這次的戰略吶……」

「不好意思,雖然如此還是必須要拜託二公主殿下您上台介紹才行。」

「……要聽命於那個渾蛋,真是令咱感到十分的不爽。」

聽著這樣的聲音,講著這句話的人走上了台階。

剛剛嘈雜著的人群安靜了下來。

「各位共事者,貴安,咱,乃泰格伊坦第二王女,黛莉瑞莎.泰格伊坦,現在將為各位說明作戰計畫。」

一上來,第二王女大人便提出了我對於這次的討伐契約最質疑的地方。

這次的作戰計畫──無疑是霸凌條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製版已經發布囉(原創星球)<<(這裡更新速度更快喔)





別忘了給個留言,討論劇情 這是我的寫文動力RRR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