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zar 沙皇之冠 故事模式 嘗試翻譯 第七關

作者:ACGN│2018-10-04 12:05:35│巴幣:4│人氣:226
影片有空再找


※前一關任務劇情6
Sartor被俘虜才有這一關任務劇情7
沒被俘虜不必破這關[直接跳任務劇情8]


第七關故事書本:
抵禦Birsha的攻擊之後,在Keanor有個極大的憂慮。城市立即的危機已被剷除,但Sartor被俘虜了。居住在鄰近山區村落的人民不斷來到城市,夜晚大家都在酒館[客棧]談論有關Birsha的恐怖故事,以及他殘餘的軍隊。他已撤退至山區等待援軍,他的軍隊也在地方上恐嚇百姓。Woolin沒有足夠的士兵討伐Birsha,還有陡峭的山區以及狹窄的山道使他的軍營成為攻不可破的堡壘。某一天早晨,太陽在少了Woolin與Ghiron的Keanor下昇起,沒人知道他們去了哪。


遊戲開始:
長老[任務劇情3的]:Sartor人在西北方的軍營角落,長官。但我們直接去找他就會觸動到整個軍營,我建議我們沿著軍營的邊緣向東走,這麼作只會迎戰弓箭手和騎士哨兵。我們得迅速且無聲低殺了他們,才不會讓他們警告整支軍隊。

Woolin:你說的沒錯,我們千萬不能觸動到整支軍營的警報。這條密道能隱蔽我們的行動,但我們在撤退時不能再使用一次。

長老:在那種情況下,我們得殺了位於此處東北方的守衛,然後得向北前進直到我們抵達古代動物的巨大遺骸。他們把Sartor居留在那裡的西邊,藏在司令營火的後面。

Ghiron:記住,我必須靠自己解救Sartor,因為保護他是我的責任。

任務指引:
1.Woolin和Ghiron必須殘存下來
2.Ghiron必須接見Sartor

[破關到一半]
Ghiron:別讓騎士返回軍營!

[Ghiron接近Sartor]
Sartor:謝謝你,朋友,我知道你會來救我。我們得快返回你們前來的密道。整個軍營已陷入警戒了。

內容有誤歡迎校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沙皇之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mmyher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zar 沙皇之冠 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