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初憤怒‧默丹的罪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10-03 20:01:34│巴幣:14│人氣:982
  在親眼見識到銀髮男子的驚人實力與手段後,為了能保命,默丹放下了自尊,拋下了長久以來所遵從的信念,如條忠犬般聽從銀髮男子的指令。而銀髮男子當時要求他所做的事,成為了默丹邁向罪惡深淵的第一步!
 
 
第596章 初憤怒‧默丹的罪
 
 
  當默丹陳述到他為了保命而向銀髮男子屈服時,小初不自覺地流露出不屑的神情,並問道:「你幫那個人做了什麼?和他一齊傷害無辜的民眾嗎?」
 
  「這倒是沒有,而且那些民眾嚴格來說也稱不上無辜,那個人要叔叔我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默丹說到這裡,面露出悔恨的神色,然後咬牙切齒一字一句地說:「出…賣…同…伴!」
 
  一向把同伴看得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小初一聽到默丹的話,立時就炸毛站了起來,指著默丹的鼻子罵道:「你賣友求生?這種事情你做得出來?你這種人也能當島嶼之王?」
 
  小初的話說得很重,但默丹似乎不在意小初的指責,只是淡淡地說:「配不配得上,那是由島神決定的。你以為我叔叔我樂意當嗎?」
 
  「你!」默丹的態度,令小初一陣火大!他握緊拳頭,本想狠狠地賞默丹一拳,但默丹接下來的反應,卻又讓他下不了手了!
 
  默丹流下男兒淚,一臉哀傷地說:「我曾以為那個人讓我活下來是我的幸運,但實際上,這才是最殘忍的懲罰!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寧可當時就拒絕和那個人合作,就那樣乾脆地死去,這樣我就不用背負著這樣的罪惡走到現在!」
 
  活下來的人,其實也很痛苦、也不好受,這樣的感覺,小初再清楚不過了!無法拯救良‧哈亞迪的遺憾,令小初也能理解默丹的感受,於是他放下拳頭,坐回默丹身旁,並問道:「你之後……又做了什麼?那個銀髮男到底有什麼目的?」
 
  「當時,為了保命,我對同伴們說了謊,然後,為了圓一個謊,我之後又說了更多謊,我接下來的人生就一直活在無盡的謊言之中……」默丹面露出沉痛的神情,緩緩地將後續的事情描述出來……
 
 
-------------------------------------------------------------------------------
 
 
  默丹聽從了銀髮男的指示,不僅隱瞞了城鎮內發生的事,還以找到重要線索為由,將信任他的三名前輩給誘騙出來。
 
  對於銀髮男的指示,默丹曾大著膽子詢問原由,即使他不想死,但他也擔心銀髮男會對三名前輩不利。而銀髮男則是懶洋洋地給了一句:「沒什麼,只是想在引發什麼麻煩前和他們談談,看看有沒有合作的機會。」
 
  銀髮男的回應令默丹鬆了一口氣,使他更毫無顧忌地編造一些天花亂墜的描述來取得前輩們的信任。
 
  默丹與銀髮男一同前往和三名前輩約好的會合地點,而當三名前輩依約現身後,銀髮男不知用了什麼辦法將默丹弄暈,過了好一陣子,當默丹從昏迷中甦醒時,映入他眼中的除了銀髮男和三隻小丑型怪物外,還有已化為三座無生機雕像的三位前輩!
 
  默丹被嚇到了!他沒想到這次會面是這樣的結果!他不死心地搖晃著前輩們的身軀、呼喚著前輩們的代號和名字,但眼神空洞的他們,已給不了任何回應……
 
  一想到是自己將三名前輩害成這樣,默丹是既自責又絕望!他用著泛紅的雙眼瞪視著銀髮男,大聲質問道:「你對他們做了什麼?為什麼?」
 
  銀髮男打了呵欠,懶洋洋地說:「沒辦法,我們談崩了,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就抽出他們的靈魂當作砰頭小丑們的獎賞啦!」銀髮男一面說,一面用手指了指他身後的三隻小丑型生物,示意他口中的「砰頭小丑」就是指他們!
 
  「靈魂?你!你們到底是誰?是神還是鬼?你們到底是什麼?你們想做什麼呀!」難以接受眼前這一切的默丹抱著一動也不動的前輩們,朝著銀髮男大聲嘶吼!
 
  銀髮男嘴角微微上揚,冷冷地說:「與其關心我們,還不如好好關心一下自己吧!」
 
  聽銀髮男似乎意有所指,默丹立時警戒了起來,他一臉緊張地問:「你……你是什麼意思?你也想奪走我的靈魂,讓我跟前輩們一樣嗎?」
 
  銀髮男從默丹的神情中能看出懊悔、自責、哀傷與恐懼等負面情緒,還有那無法被負面情緒給掩蓋住的……強烈的求生慾望!銀髮男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說:「我不會動你,你大可放心!畢竟,你算是我的幫手,也就是此次事件的共犯!我的事情,砰頭小丑的事,你想如何向警界上層報告都隨便你,我相信你一定會想出保全自己的好說詞,對吧!」
 
  銀髮男此時的話語乍聽之下是充滿了包容與善意,但默丹卻能聽出隱藏於背後的惡意,這是要將自己給拖下水呀!
 
  默丹咬牙切齒地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和你有什麼仇嗎?」
 
  「不用想太多!」銀髮男揮了揮手,三隻砰頭小丑就沉入他的影子中,然後他又說:「我只是想看看,一名準聖人墮落的過程與可能性!你若不想沉淪,也可以選擇認罪或自我了斷呀!我是不會阻止你的。」銀髮男說完後,也沉入黑影中,就這麼消失無蹤,只留下已如雕像的前輩們和心亂如麻的默丹。
 
 
------------------------------------------------------------------------------
 
 
  對於自己的謊言害死了三位前輩,默丹既自責又懊悔!他也曾想過向高層坦白一切甚至是以死謝罪!然而,他的求生意志、他對生命的貪戀,卻阻止他這麼做!
 
  默丹不想背負上大屠殺共犯的罪名!他不願面對罪刑、不願一輩子都待在牢底!更不願意讓自己年輕的生命就此葬送!所以,為了自保,他只能繼續說謊,用更多的謊來圓謊
 
  整件事情,被默丹描述成另一個版本,內容是他和前輩們追查到一種叫做砰頭小丑的寶可夢在做亂,而在追捕過程中前輩們因不慎中招而因勇殉職。至於銀髮男的存在,以及自己曾為銀髮男做事的真相全都被默丹給隱瞞了!
 
  默丹認為,保護銀髮男的身分,不讓他成為通緝人物,才是保障自己最好的辦法。至於砰頭小丑的情報,那是為了搏取上層不得不交出的情報,默丹認為寶可夢為了身心需求發狂作亂也不是什麼新鮮事,這樣比較更能將事件單純化,比較不會讓人起疑,即使砰頭小丑未來被抓到,以現行的法律也很難因寶可夢指認而將他定罪!
 
  為了保全自己,以前從不說謊的默丹開始當起了「影帝」,以虛偽的謊言和面容來應對各方的質疑,唯有在前輩們的喪禮上,他才少有地流露出真實的一面,將他壓抑在心中的自責、哀傷情緒一次全發洩出來,令在場的人都為之動容,令原本責怪他的家屬也無法再說出什麼責難話語。
 
  在默丹的努力運作下,滅村事件被定調成危險的寶可夢失控所引發的災禍。所幸砰頭小丑後續滅了三個村落後就銷聲匿跡,令人聞風喪膽的滅村事件也就暫時畫上句點。而國際刑警也將砰頭小丑放上超危險生物的清單中,一經發現,若判斷無生擒可能,便就地格殺!
 
  滅村事件後,默丹可說是完美脫身,沒有受到追究,但他依舊還是自請處分,申請降階並調回兒時待過一陣子的故鄉阿羅拉地區。默丹這麼做,一來是想做給少部分對他有質疑的人看,二來是想離開傷心地,而最重要的,是他想要退居幕後,不想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了。
 
  先前為了求生,他釋放了心中壓抑的惡念投,使他知道自己成為不了父母師長期盼中的那種完美之人,而為了逃避罪責,他不得不繼續保持過往那種完美正直形象,時時刻刻壓抑著邪惡念頭,這已令他身心俱疲,他不想再扮演勤奮正直的好警察了!他想要做自己,他想要釋放心中的慾望,做一些從未嘗試過的事情,所以,他得要躲到鄉下去,躲到比較不被約束的地方去!
 
  信奉島神、民風純樸的阿羅拉地區基本上是和平安穩的,再加上島民依循的著傳統制度,讓島嶼之王、島嶼女王和隊長們來治理島嶼,所以阿羅拉的警察更是閒得沒什麼事做。
 
  成日無所事事的默丹將以前沒嘗試過的那些事,什麼吃喝嫖賭全都體驗過一遍,從一名正直模範勤奮員警成為了墮落慵懶無能的腐敗警察。
 
  對於默丹的轉變,默丹的雙親認為是因為滅村事件失去夥伴的打擊太大所導致,所以也不忍心苛責默丹,就放任默丹這樣沉淪下去。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默丹除了是在釋放長年累積的惡念之外,更是在逃避!他藉由這些放蕩的行為來麻痺自己,試圖讓自己忘記那一天他害死前輩的罪!
 
 
---------------------------------------------------------------
 
 
  在聽了默丹落落長地說明自己做過的惡事及沉淪過程後,小初再也按耐不住了!他不客氣地說:「我並不想知道你是多壞的人!我只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
 
  小初對默丹這個人,已經感到非常厭惡了!一個為了自己而不斷說謊、甚至傷害他人的傢伙,若不是還需要靠他幫忙,小初肯定就要和他翻臉了!
 
  面對小初的質問,默丹嘆了口氣說:「還記得叔叔我先前提過的就職考驗吧!我就是在重現當時的情景。」
 
  「什麼?不會吧!你的島嶼之王考驗真的就是講古?你們的島神就那麼喜歡聽故事!」小初覺得傻眼了!愛整人的卡璞‧蝶蝶和愛戰鬥的卡璞‧鳴鳴就已經夠令人頭疼了,結果烏拉烏拉島的卡璞‧哞哞是個喜愛聽故事,誰故事說得好就讓誰當島嶼之王的傢伙?這阿羅拉的未來還真是令人堪憂呀!(你這樣亂推理,你的偵探生涯也很令人擔憂呀!)
 
  面對小初的質疑,默丹淺淺一笑說:「有段時間,我就是自欺欺人,想藉此忘掉一切,但卡璞‧哞哞也不知道看上叔叔我哪點,硬拉著叔叔我參加就職考驗,並讓我在考驗中接觸惡Z,體會了一個道理。」
 
  「該不會是什麼多說謊官階就升得快的道理吧!」小初白了默丹一眼道。
 
  默丹無視小初的嘲諷,一臉平靜地說:「人呀……只是一昧地壓制惡念頭、逃避惡念頭是不行的!因為這樣到頭來只會被那些惡念給掌控。所以,必須要去直視、面對那些惡念頭,才能轉守為攻,成為駕馭掌控惡念的人。你能理解叔叔我的意思嗎?」
 
  「呃……這……」小初覺得默丹說的話聽起來有些高深莫測,要說對,好像又有點怪怪的!但要說不對,好像也挑不出問題所在。(問題所在就是你的理解力低下啦!)
 
  默丹見小初不懂,便嘆了口氣說:「你還太年輕,不懂也是正常的。總之,叔叔我坦白自己的惡行、直視自己的惡念,接受它們,面對它們,如此一來,就能獲得惡Z的認可。」默丹說著說著便站起了身,然後伸手握住在前方漂浮的惡Z。在默丹的掌握下,原本綻放著光輝的惡Z就像是電力耗盡的燈泡般,光彩逐漸黯淡,最終失去光輝。
 
  隨著惡Z停止綻放光輝,籠罩著默丹與小初的紫黑色光輝也逐漸消散,默丹這時露出邪惡的笑容說:「為表坦白,再告訴你一件事,我會將你拉到身邊,是看中你身上散發的生命能量,這能提高我計畫的成功率呢!」
 
  「什麼計畫?對了!你還沒說明你到底在謀畫些什麼呀!」小初還想提問,但紫黑色的光輝此時已經完全消失,阿塞蘿拉所在的陣法又出現在他們眼前。
 
  默丹沒理會在後頭叫嚷的小初,他看了看天文台內的另兩個區域,那兩個區域分別被火紅色與金黃色的光輝給籠罩。默丹冷冷地說:「卡奇和馬瑪內的動作還真慢!也罷,他們不是計畫中必要的。」
 
  默丹轉頭看向身處陣法中心,低著頭的阿塞蘿拉,問道:「ㄚ頭妳沒事吧!那位神靈呢?妳已經將祂請回去了嗎?」
 
  之前身陷惡Z的能量領域中時,阿塞蘿拉就以意念傳訊表示他們的行為似乎觸怒了冥界某位神靈,但那位神靈願意談條件,只要能滿足祂的需求,今天的事就能當作沒發生過。
 
  由於此時陣法似乎已穩定下來,而原本輔助阿塞蘿拉的勾魂眼和雪妖女也都不見蹤影,默丹推測阿塞蘿拉應該是付出了什麼代價將那尊殺神給送走了,所以才會有此一問。
 
  聽聞默丹的提問,阿塞蘿拉緩緩地抬起頭,用一對深邃的暗紅色雙瞳瞪視著默丹!默丹見狀,心道不妙,那尊殺神不但沒送走,還附身在丫頭身上呀!
 
  默丹伸手想去拿腰間的精靈球,但阿塞羅拉尖叫了一聲,她的影子倏地伸長,化作一根根暗之繩索捆縛住默丹的身軀,使他動彈不得!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小初嚇了一跳,他急忙衝上前想扯斷那些黑之繩索,但阿塞蘿拉此時高叫一聲:「攔下他!吾之僕奴們呀!」
 
  陣法中的楔石與三顆究極球應聲碎裂,三隻如小丑般的砰頭小丑從陣法中飛奔而出,他們相繼使出「驚爆大頭」,從圓形的頭部炸裂出灼熱的火花!
 
  小初雖及時喚出其中一隻霸主寶可夢候補-滴珠霸,借由他的特性「水泡」抵銷了大部分的爆炸火焰傷害,但阿塞蘿拉的雪妖女與勾魂眼突然冷不防地從陰暗處現身,使用「十萬伏特」和「岩石封鎖」重創了滴珠霸,使滴珠霸當場昏了過去!
 
  在滴珠霸落敗後,小初立刻就舞動手指,打算招喚雷公幻光體,但數條黑繩從小初身下的影子中竄出,趕在雷之刻印成形前就捆住小初的手指,將小初的手包裹成球狀,使他無法繼續刻劃雷之刻印!
 
  「壓制住他!」在阿塞蘿拉的指揮下,砰頭小丑等寶可夢將雙手被包成黑球的小初牢牢壓在地上,然後阿塞蘿拉冷笑道:「別著急,晚點再來和汝算舊帳!還是說……汝願意替這個罪行重大的人類去死?」
 
  小初不明白這阿塞蘿拉到底在演哪齣,他一面試圖掙扎,一面大叫:「阿塞蘿拉!妳到底想做什麼?這也是妳和默丹那什麼計畫的一部分嗎?」
 
  「不是的!」被黑繩牢牢捆住的默丹面露痛苦的神情說:「她已經不是阿塞蘿拉丫頭了!她現在……被死之神靈附身了!」
 
  一聽到又是死之神,小初就覺得頭皮發麻,他大叫:「祢到底想幹嘛!為什麼要一直糾纏著我呀!」
 
  「一直糾纏汝?汝也太高估自己了!這次的相遇,不過是偶然,算是汝的不幸吧!汝還沒回答吾剛才的問題,汝可願意為這罪孽深重的人去死?」死之神用著阿塞蘿拉的身軀發出陰冷的質問聲。
 
  死之神的要求,令小初想起祂上次以瑪奧和莉莉艾為要脅,逼著自己自殺!這次又以默丹為餌,再次逼自己自殺!小初心想,這死之神不是神通廣大的神靈嗎?難道連親自下手殺人的能力都沒有嗎?還是祂就是喜歡看別人自殺?這根本就是有病!(咳咳!小初呀!這是有原因的!熾上次不就有暗示了嗎?)
 
  「你想得美!要殺要殺!哪那麼多廢話!」小初惡狠狠地回嗆。
 
  看到小初即使面對強敵也不畏死,默丹覺得感觸很深!如果自己當年也能有小初那樣的勇氣,也許前輩們現在都還生龍活虎的活著,所有的一切都會不同了!
 
  「既然汝不願自我了斷,那吾晚點再來跟汝算舊帳!僕奴們給吾看好那傢伙!別動那傢伙的命,吾另有安排!」死之神說完後,就將目光對準了默丹,祂彷彿在欣賞藝術品般欣賞著默丹被死亡氣息所侵蝕的身軀,冷笑道:「哼!這是吾之分體當年欠你的死亡體驗,怎麼樣?還舒服嗎?」
 
  黑繩所釋放的死亡氣息,令默丹覺得生命力正迅速地流失,讓他覺得眼皮異常沉重,彷彿只要一閉上眼,立時就能夠睡著。但默丹的計畫還沒完成,他還不願意就這麼死,於是他強打起精神,露出苦笑對死之神說:「我只是個渺小的存在,又何必勞駕您這尊貴的神靈親自出手制裁我呢?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親自去您那裡報到,您覺得這樣如何?」
 
  默丹略帶討好意味的求饒話語,對死之神並不管用,祂冷冷地說:「即使是吾之勢力範圍最外層的僕奴,依舊受吾之庇佑,不是汝等能夠侵犯的!除此之外,汝的存在與行為,讓吾之分體動搖了!這是罪無可恕的!」
 
  「您的分體動搖了?您的意思是……」默丹好似想到了什麼,他瞪大了眼,一臉驚愕地問。
 
  「多說無益!接受死之制裁吧!」大量的黑色觸手從默丹腳下的影子中竄出,觸手拉扯著默丹的身軀,將默丹一點一點地扯入黑影之中!默丹奮力掙扎哀號,卻怎麼樣無法從黑繩的束縛中掙脫。
 
  被壓制在地的小初見狀,著急地想起身去救默丹,但雪妖女此時雙眼一亮,使用超能力箝制住小初的身軀,使小初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默丹的身軀沉入黑暗之中。
 
  小初不願就這樣放棄,不願就這樣看著默丹在眼前死去,他奮力地掙扎,奮力地在心中渴求更多力量,渴求一份能夠突破這個困境的強大力量!當渴求力量的強烈意念佔據了小初的身心之際,他眼前的畫面瞬間變了樣!
 
  小初看見自己的前方聳立著一面鏡子,鏡中映照出一個熟悉的身影,而一把漆黑如墨的劍,正插在那個身影的胸口中……
 
 
------------------------------
附錄1:關於就職考驗的幻導時間
 
小初:默丹的就職考驗是講古碎碎念,那你們的是什麼呀?怎麼花了那麼多時間還沒制服Z純晶呀!
 
馬瑪內:發明一個新東西哪是那麼快的!從設計到規劃,還要反覆地運算和實驗,這都是很花時間的呀!
 
小初:(一頭霧水)我在問就職考驗,你在說什麼東西呀?
 
馬睿因:這就是小馬的就職考驗啦!考驗時他窩在實驗室裡專心致志地搞出一個新發明,當他成功的瞬間,電Z也就認可他了!
 
小初:在我的印象中,電系就是快速的代表,所以我以為要降伏電Z需要展現高超的速度,沒想到是要慢慢地做事呀!
 
馬瑪內:這叫做慢工出細活!具備專心一致的精神力,還有高人一等的創意,才能夠掌握變化多端的電能,將能量以各種形式應用。嘛!不過跟你說這些,你應該也不懂吧!(一臉自豪)
 
小初:的確是不懂,我只知道你的考驗要花上不少時間。那卡奇呢?你的考驗又是什麼?
 
卡奇:我的考驗,就是展現我對舞蹈的如火熱情、展現我那澆不滅的火熱鬥志呀!
 
小初:這聽起來好像不會很難,怎麼會花那麼長時間呀?
 
卡奇:為了展現我對舞蹈的熱情,我準備了一百種舞蹈,要盡情舞動身軀,將力氣燃燒到最後一刻,才能夠向火Z證明我的意志呀!
 
小初:哇!聽起來好累呀!那你現在的進度是……
 
卡奇:剛完成一半!還有五十種舞蹈要展現一遍呢!(汗流浹背)
 
小初:嗚哇!看來是不能期待他們的協助了!這次該怎麼脫離死之神的魔爪呢?(傷腦筋)
 
 
-------------------------------------------------------------------------------
附錄2:下回預告
 
「呀哈哈!你們玩得很愉快嘛!也讓我來參一腳吧!」
 
「快救人呀!默丹好像快不行了呀!」
 
「哈哈!運氣真好!看來本周的我走小嘎拉旺運呢!」
 
「汝等竟敢違抗吾?還妄想拯救那個罪人?沒那麼簡單!」
 
「釋放誰的靈魂?等等!你是什麼意思?」
 
「我已經不再有求於你了!以後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嘻嘻嘻!好一陣子沒使用這身軀了,感覺性能比上次好了不少嘛!」
 
 
下回  來自暗影的掌聲
 
 
「你這愛搞事的小頑皮,是該好好懲罰一下了!」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神空
頭香

10-03 20:05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10-03 21:39
哈雷
二香

10-03 20:2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也恭喜[e12]10-03 21:39
HenryChess
胡帕?鬼劍?基拉祈?到底是誰在嘻嘻嘻啦@@

10-03 21: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關鍵詞...「本周的我走小嘎拉旺運呢」(無誤)[e20]10-03 21: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目前應該只有一個角色明確表示知道「小嘎拉」是什麼玩意,
下回會再多一狗[e20]10-03 21:43
杜洛斯
正視自己的惡意,然後控制住惡意......... 怎麼好像跟很多情況類似呢? 雖然一般來說都是脆弱、恐懼、憎恨之類的
還有大蜈蚣竟然控制蘿莉的身體啦?

10-03 21: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蜈蚣龍其實是羅莉控?[e17](大誤)10-03 21:40
千鳥比卡超
章節未這麼像雷卡過去的事
死之神你發不到便當, 就立即退場吧
你看看你的分體只是回憶一下,就已做到

10-03 21:5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分體的賣便當業績比本體高呢![e17]10-04 21:55
哈雷
看來鬼劍又要登場了!

前幾回變成Y鳥的身影吞噬小小雷和絲蓓芮分體嗎?

10-03 23: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下回[e24]10-04 21:55
happycat
下回的標題不是初XX開頭了,表示迷糊偵探的撞鬼之旅要暫停了?

10-04 08:1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才正要開始呢!
真正做鬼作怪的元凶,下回才正要開始活躍呢![e24]10-04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