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手殘系P第一次衝SSS的奮鬥紀實

作者:緋色漣漪AKA暮那漪│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2018-10-01 15:39:28│巴幣:2│人氣:255
放我家美如畫的女兒小梢鎮樓,順便防曬(?


先講講為什麼要拚SSS的緣由。
我們把時間回溯到09/03 23:05,當天適逢月限加蓮&藍子,CY把拔正在無料十抽大放送……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也猜到發生啥麼事了↓

我人生第一張公主無預警地下凡了(;´༎ຶД༎ຶ`),還是CY把拔免費送的。
順便一提隔天一拿到薪水,立馬買了限定超得拐公主のの回家,目前正在存天井等著復刻公主悠貴(三色公主只差紅色系)

……你以為就這樣嗎?CY豈是讓你這麼好猜透的!?
我們把時間往後推到09/09 23:43,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つд⊂)揉眼
(゚д゚)……
(つд⊂)再揉揉
(((;゚Д゚)…………
(つд⊂)我看到了什麼……
(((;☉д⊙)WTF…………ヽ(⊙▽⊙)ノWTFFFFFF
不是吧CY又免費送我一個月限?!(好了樓下開放遲來地燒死
於是乎為了報答CY把拔的佛心,嘿是的,我就來拚SSS了。

正式開始衝選在09/11,路跑活動開始(想說前面忙少前夏活撈槍,CGSS粉絲數可以晚點再來拚,現在想來挺後悔的)
路跑活動期間因為手動練倉管SR的親密度(算是個人的小強迫症),加上顧跑格數,粉絲數增長得不多

一直到09/21,我倉庫裡囤積已久的30來張SR總算是練滿了。
(後來想想,我為什麼當時不直接用3周年蛋糕一口氣練完不就好了,現在500多個堆倉庫,都不知道怎麼用還不能賣)

09/22~09/24中秋連假,距離2000位線差了約160萬粉絲,不努力衝一波就大事不妙了。
然而剛好星期六日,另一棚梅露可適逢降臨我也要肝。
於是兩天都是早上起來,08:00-10:00和19:00-21:00肝梅露可降臨,其他時間就是狂刷粉絲數,完全手遊廢人狀態XD。
(星期日中的狀況↓)

星期一梅露可那邊結束萬萬歲,幾乎一整天專心衝粉絲數。
(星期一21:53的狀況↓)

三天連假的時間,我粉絲數增加了近200萬,離2000位線還差了40萬粉絲。

隔星期二和三,因為這兩天大學課比較多,晚上又要打工,基本上沒時間打。都是抓中間下課,和晚上回到家到隔天凌晨的零碎時間,勉強維持與2000位線50萬粉絲的距離。
(下面兩張是分別是星期三、四凌晨睡覺前的狀況↓)



09/27星期四時間比較多,中間有3堂連續空堂讓我打,不過上完課回家已經11點,洗完澡稍微打一下就撐不了睡去了。這時跟2000位線差了快60萬粉絲。


下面那張是星期四上課前截的,楓奏活動沒有特別衝,基本上都是為了衝粉絲數打的,201場只有3場用掉600,其他都是150在打。
原本是有想要順便衝2000名的,但看到後半戰那個分數差……真要衝應該至少要噴3倍星石所以作罷(想省一點存天井)

(↓活動結算排名)


9/28星期五,因為只有兩節課,索性翹課,留在家裡休息順便猛衝到2000位。
於是隔天凌晨,首次衝上2000位。


隔天星期六,當然是又掉到2000位後了,不過假日時間充裕,自然多打一些防範最後一天的集體暴衝,順便養精蓄銳。(還好有多打些,不然最後一天真的很恐怖)
(當日中午和晚上休息小結↓)



星期日早上有打工,中午下班後打開手機看一下排名……


WTF突然就大掉了,事情不妙,趕緊衝回家,13:30左右開始猛刷。
14:00巡演活動開始就換打巡演,一路打到11點幾乎沒休息。
(↓距離結算還有2個小時,離2000位線僅差10來萬粉絲)

結束後算了一下,2000位線從我下午開始打到結束,足足增長了70萬多粉絲數,我差點沒嚇個半死。
果然人都有喜歡拖在Deadline前衝一波的壞習慣(´◓Д◔`)。

最後排名如下面,總算是成功拿到SSS,星石消耗6181顆,體力水則是完全見底。短時間是不會再拚了(這學期重課多,也沒時間了)

另外提醒各位想拚SSS的,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月中才開始,很累。尤其我是全程手動(畢竟我也沒加粉絲的隊長,放置隊粉絲增長幾乎少一半),好幾次打到最後連最簡單的歐捏該依都會打出1個nice……


隨手附上本萌新P()()
不嫌棄我支援弱弱的可以加個好友─=≡Σ((( つ•̀ω•́)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k253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N多妮還願文-人偶... 後一篇:不絕於耳的鈴音─來自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