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狂戀(一)

作者:TANGO│2018-09-30 23:40:27│巴幣:2│人氣:99
  早晨的鬧鐘總是來的突然,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掙脫溫暖的床鋪魔手,帶著疲倦的身子坐在床邊,輕輕的揉了下雙眼,披上放在一旁的白色大衣走向廚房。定時過的咖啡機早已沖好一壺香醇的美式咖啡,拿起杯架上的兩個茶色馬克杯,替裡頭注入半杯的深黑咖啡,香氣當即充滿整個廚房,拿起其中一杯漱了一口,果然微苦的美式正適合拉回夢裡遺失的意識。打開冰箱,裡頭塞滿了一個個的保鮮盒和一盒生雞蛋,隨意挑了兩顆蛋,點起火爐並將蛋打入。回到房間換上了外出的衣物,晴子還窩在棉被裡睡得正熟呢,生怕吵醒了她連燈也不敢開呢。換好了衣服回到廚房,兩顆蛋煎的恰當好,拿起鍋鏟戳破半熟的蛋黃,隨後鋪上兩片全麥吐司,兩份美味的早餐就此完成。吃下了自己的那份,拿著另一份至房間,放在一旁的床頭櫃上,稍微拉下棉被見到晴子可愛的睡顏,忍不住偷吻了下她的額頭,輕聲道:「晴子,我出門上班去嘍!」輕掩上房門,領著車鑰匙和錢包便出門去了。

  其實今天是我和晴子同居的第三年,說去上班只是個幌子,我是打算去拿上禮拜訂做的半克拉鑽戒,沒錯!今晚我要求婚!前去的路上順道買了兩片生牛排和一瓶1912的紅酒。說來也真奇怪,明明每日都會開回家的道路,今天隨著離家越近,心臟越是砰砰的跳個不停,求婚前的時光竟是如此緊張?

  回到家中時,木製的擺鐘時針已過四點。不知道晴子今天有沒有吃午餐,她常常因為不餓而不吃,邊想著這個問題邊將兩片牛排下鍋,淋上一圈的紅酒在鍋底並蓋上鍋蓋用小火悶煎,不一會鍋底的紅酒都被吸入牛排中,打開鍋蓋,頓時紅酒的香氣撲鼻而來。拿出兩只幾乎沒用過的精緻玻璃餐盤,將剛起鍋的紅酒牛排置於中央,白布輕拭掉盤緣的肉汁,點起一盞小燭燈,置在餐桌中央,對面是晴子的座位。當一切都就定位後,關上牆上的吊燈開關,整間房子只剩下餐桌上微弱的燭光,格外的有一番情調。到了車庫內拿了藏在櫃子裡的戒指,收進右邊的口袋,對著車窗稍微整理了下衣領。回到餐桌是,晴子已經入座在等著我,顯然她對於今晚的過度正式感到有些錯愕。我坐上晴子對面的座位,浪漫的晚餐開始了。切開約莫五分熟的牛排,紅酒和些微的血水交融流出,味道恰當好。不過我緊張的講不出話來,只是拼命的將切塊的牛肉往嘴裡送,腦中重複的想著等會求婚用的說詞,連一眼也不敢看向晴子,好再晴子並未說什麼。

  最後一塊牛肉,或許是因為紅酒的緣故,坐立不安的情緒被酒精麻痹後平穩了許多,深吸了口氣,一口吞下最後一塊的牛肉,以餐巾擦拭嘴角上的肉汁,舉起高腳杯輕撞了下晴子的酒杯。

  「Cheers!」濃烈的酒氣流入口中,直衝腹中。

  「我真是個不夠浪漫的男人呀…」我站起身來在晴子身旁單膝跪下,一手扶住她的下巴道:「妳已經猜到我想說什麼了吧?雖然我不是什麼完美的男人,但是我一定會盡力滿足妳的,嫁給我吧!晴子。」

  只見晴子輕柔的點了點頭,我站起身並從口袋中拿出今早剛拿到的半克拉鑽戒,親自替晴子戴上左手無名指,大小正合適,心中的重擔總算如潮水般退去。在微弱的燭光下我和她相擁在一起,嘴唇的觸感和竄進鼻腔的茉莉髮香,令人興奮不已……





  不知過了多久,冰箱的門被打了開來,裡頭的燈光照亮了廚房,男子拿出置在最上方的一個保鮮盒,從裡頭拿出了一顆黑紅色的球狀物體,其外型就像是一顆心臟。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男子用手一下一下的捏著心臟,發出陣陣詭異的笑聲:「嘻嘻嘻!沒錯!就是這個聲音,晴子美妙的心跳聲,啊哈~」男子將耳朵靠上那顆不知是什麼東西的心臟,用力的享受著……

  殘燭微弱的光線閃爍著,餐桌上一盤早已冷掉的牛排和面對著它的女子,女子的無名指上一顆半克拉的鑽石閃耀著奢華的光線,不過女子的身體自胸口到腹部有著一個大大的開口,裡頭清晰可見,一個器官也沒有,整個身體大概只剩下骨架和披在上面的肌肉和皮膚,空虛的身體只剩下燭光能填滿。



-----我是分隔-----

  撲通撲通的,是呢!世界上或許也有這麼個戀愛呢?

  久違的寫出短文(其實是改寫以前的作品),原來我以前著麼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987654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懂......我到底... 後一篇:疑惑的愛情 (新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