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通告時間:我被病嬌纏上了、在線等!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8-09-30 19:47:45│巴幣:16│人氣:116

【我被病嬌纏上了、在線等!】

病嬌,通稱養得累,是種情感上異於常人的人,多半不在意社會約束而能做出很多的事情......

今年學術科普完畢,就突然被一個長相精緻的人給纏上,原本以為是上天終於眷顧我要讓我來一場如玫瑰花的戀愛,但他的種種表現上來看就是個病嬌無誤啊,誰來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艾唯
倫家作品|點擊



陽光撫上臉,我睜開眼定睛一看鬧鐘,風光明媚的上午七點二十三分。

很好,繼續睡。

一確認時間,白兔抱著去睡回籠覺的心情,快速鑽回去那可愛的被窩裡。

今年耗時費力,剝削大腦精神的該死科普一結束,白兔心坎不由得漾起一片小綠地,先前準備它,弄得自己灰頭土臉,睡眠時間頓時減去許多,是時候該來補一補了。

伴隨著微風徐徐,單薄可透的素色蕾絲窗簾滔起浪花,天氣溫度適宜,沒多久,在這樣的環境懷抱下,白兔進入第二次夢鄉,嘴邊也勾勒出一條幸福弧線。

1

「......來......了喔......」

周圍響起吵雜的聲音,白兔發出低鳴,雙手更是抓緊被子往頭頂上蓋,好不容易的美夢受到干擾,對於正在補眠的她是另外一種的煎熬。

但聲音,不會因此而有所減弱,不如說越是煩人。

不明的體溫攀爬上床緊貼,床不算大,但在挪一個位出來給人,這張床也是顯得擁擠,想解決,那辦法只有一個。

把自己逼入床沿極限,眼看白兔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摔下去,心想擠床的雖不知是何方妖孽,可是你只要打擾我睡覺,相當於提前找死神。

她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踹下床。

白兔輕輕曲起身子,背向了對方,佯裝成遭受清擾的被窩蟲般,不高興翻面倒頭繼續睡,對方又不死心的貼上來。

就算是我,忍耐也有限啊!

手疾眼快,白兔反手拉扯棉被,立馬直起身,驚起一片只屬棉被的浪花,同時一腳確實的踹下去。

「妖孽!本座不發威還當我是病貓不成!」

然而原先拿捏好的角度,頓時上演一幕何謂不小心,

白兔腳底一滑,整個栽回去床裡,早早察覺自己會來這麼天外一腳的對方,打好的如意算盤只能說全盤成散沙,乾瞪眼著黑影。

「我去......」

錯愕浮現在此人臉上。

躲去白兔身後的確是聰明的舉動,不過那是以不會失誤,零意外為前提設想,誰料想還真來天外一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兩人砸在一團,白兔內心虛抹了一把汗。

好險有人做我的墊背,但便宜了這妖孽!不過,在那之前,我有一事不明--妖怪身上都那麼軟嗎。

--軟?

白兔意識到些什麼,身下的存在,也就是「妖孽」,發出「嗚嗚」微弱的悲鳴,雖說有被子蓋住臉及半邊身子,導致他辨別稍加困難,柔軟的手感是騙不了白兔的。

「學長好大膽唷,現在還是白天呢......」

直直稱呼自己一聲「學長」,伴有甜甜讓人沉溺下去的嗓音,白兔渾身一陣惡寒,神色屆時全煞白,機械式扭動脖子,不可置信瞪目相向。

「哈啊......哈啊......哈啊......要溫柔一點!學長。」

女孩像是打心裡準備好面對詭異情節,白兔直覺可以很清楚告訴他,如果我現在知道這個人究竟在想些啥,奇詭的大門就可能為他開啟,更何況人家滿臉通紅期待發生!絕對不妙!

他確實單身得可憐,周遭朋友經常為他祈福,期許白兔能夠交到個好對象,為什麼老天要這麼折騰他。

事情的開頭,是這樣的。

基於某件事情,白兔晚了一年考試。

於是放榜當日,說巧確實也算是。白兔身高一般一般,大放榜名單可稱之為密密麻麻,假使上面沒分區組,只怕得多耗些功夫才能在茫茫字海,挖掘出他的名字。另一方面,女孩因人潮的關係,以及身長方面的先天劣勢,在人海艱辛苦尋名字,與白兔目的一致。

「嗚嘎!」

白兔覺得好像被什麼撞上,回過頭一看,「啊咧?」

前方著實遭逢撞擊,而且是來自於一個女孩子。

女孩目光由下朝上愣愣注視白兔,兩手為平衡身體碰觸在他胸膛,猶如微微依畏著別人,白兔對此是一瞬的錯愕及訝異。

長相精緻的人,這是他的感想。

這樣很好--口誤,不好!順勢抱住人是個禁忌,有道言:單身狗要是肆意妄為,單身狗死你,這是何等的恐怖!

心裡頓時東想西想,「精彩」兩個字用來形容此時此刻白兔的表情,再貼切不過,不過這也使得他增添一股疑惑。

對方,好像......沒反應?

正當他這般想,人家有反應了。

「......」

她嘴唇微動說些什麼,然而聲音過於微弱,導致白兔什麼也聽不到,所以,他貼近點對方聽清楚一點。

「......我是艾唯。」

「诶?」

「你就是,我、我夢寐以求的......」

白兔嗅到非常不妙的氣息,開始向後退。

「你會跟我在一起,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咿--!」

沒錯,對方主動靠過來了。

接著。

白兔狂奔了。

「啊啊啊啊啊啊!」

「請不要跑!成為我的唯一吧!學長!」

「我不跑還要給妳抓不成!我也不是學長!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





今日第二發。
然後我快昏惹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7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史萊貓小天(Sora)
哈哈哈哈哈一見面就是變態啊啊啊啊

09-30 20:33

茶子貓丶啡喵ღ
其實我有點想寫他們為何會有開頭發生的事情W10-02 14:51
Anson君
喵喵發糖了~(張嘴等人餵(被巴
主動的學妹不好嗎XDD

09-30 20:52

Anson君
話說一開始還以為是白兔看到學長直接傻住www

09-30 20:53

茶子貓丶啡喵ღ
你應該要看內文ˊˇˋ10-02 14:52
白煌羽
辛苦了

09-30 23:20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簡短 但謝謝支持喔ˊˇˋ10-02 14:53
白煌羽
哈哈抱歉喔,最近忙

10-02 15:05

茶子貓丶啡喵ღ
ˊˇˋ10-09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落幕】☋從2W人氣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