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ˊˇˋ無題5

作者:雪依(陌依尘)│2018-09-29 17:28:55│巴幣:2│人氣:99




(修杰視角)

一把把她的東西放到桌上,順便把今天黏膩的衣服給換下,似乎想到了什麼,抬起頭。


「所以,你現在到底要怎樣?」

這是她惱怒時的慣常反應,不過我不介意,因為我比她現在還更有理由生氣,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妳要這樣憋屈著自己,看似妳的生活也很光彩,拍vlog、寫劇本和小說賺取一些收入,但到底這之外,妳還有多少事我不知道的?光朗的一面攤給我看,之後呢?唉...


「過來。」我選擇鄭重地問她,於是帶了半不可違逆的語氣道。


但果然還是沒有反應呀...果然平常太寵她了。

那只能換個方法了,我的嘴角不禁意上揚。
「唉呀呀,小希,我剛剛不是說要妳過來嗎?原來小希喜歡我主動呀,嗯?」小希果然吃軟不吃硬,雖然她覺得她藏得還不錯,但仍是逃不過我的雙眼,她的肩膀顫動了一下,如同她眼神裡的不淡定。


「不是說要幫妳查看妳的傷口?我說話可不會說話不算話。」我借始著還著脖子和肩膀的力道,一把把她從地板上抱起,放到床上。



「你你你要幹嘛,擦藥?不用啦我最近躲她們躲得還不錯,都沒怎麼遇到她們了,暗箭幾根而已,沒事的。」
她說得越來越小聲,因為我掀開發現,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紅腫的一條條的,還有打滾後碎石被砸的痕跡,到底,瞞了我些什麼...。


「暗箭幾根而已?妳說的這麼輕鬆,是在唬我嗎?還是當我小孩子?這麼好騙?那妳說,這身傷還跟我說還好?」我講完她似乎還鬆了口氣,看來這不是最嚴重的處境,被小希這種說得還好程度就這樣了,那可見是有更嚴重的不願意跟我說...。

不過以小希的自尊心而言,再逼她也不會有更多其他的答案了,只好緘口不繼續問下去。



只是,我還是很生氣,看來,後援團什麼的,我該正視這個問題了。

思考完之後,仍是忍不住想罵她幾句,她平常都這麼聰明,還不知道要躲開嗎?



「怎麼?如果我沒激妳,妳會跟我說嗎?答案肯定是不會嘛,這麼獨立的女孩子的妳,肯定覺得沒甚麼吧?是這樣嗎?」

「程妍希,算我求妳了吧,對自己好一點好不好?事事遷就我,讓我在學校大放異彩,與妳這樣快活的玩樂,沒有任何不好的評價,沒有任何粉絲公然的惡意批評,人家別的女孩心中的完美暖男?讓我維持住形象的妳,在背後私底下的妳到底承受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多久了?妳說阿!」我始終忍不住這口氣,在房間大吼著。



「妳難道妳覺得妳這樣做我不會愧疚?我難道會高傲的跟妳說這是理所當然的嗎?妳不是很聰明嗎?應該會了解我知道之後的狀態,不是嗎?幹嘛還要這樣做...?」

我無力的垂下雙手,原來在她眼中,是這麼的,不得她信任嗎?



「修,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做什麼,這一切,換來你的笑容,很值得,而且何況,我還沒被打倒不是?我還是有我的交友圈和我的生活圈,過的還是不錯呀。」她說完我胸口莫名抽疼了一下,甚麼叫換我的笑容,很爛的理由,還真的當我是傻子。


「我不想要再看到妳因為我而受傷了,夠了,真的,我希望妳也跟我一起過得一樣開心,然後不要再躲我了,好嗎?我喜歡妳,程妍希,妳應該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吧?我不想看到我女朋友受到別人的傷害,好嗎?」真的夠了,我和小希一直避諱不談的事,維持得夠久,也夠僵持了,我受不了了,現在只想把她的安全當第一好好的照顧她。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有沒有人說你這樣很像大的泰迪熊一樣?」她突然說了句與現在氣氛不相符的話。

「嗯?小希妳說什麼?欸,別扯開話題,小希妳到底答應我了沒?我想了很久才好不容易說出口的耶!」我的右手扯了扯他自己的耳朵。

現在真的是很緊張,做什麼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緊張過,向我喜歡了快十年的女孩告白,賭上了被拒絕之後的複雜心情,難以用言語表態呀...。



「這是變向的告白現場嗎?」

果然,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調侃我的,也應該只有她能了。
被捏的臉頰,鼓鼓的任她揉捏。

「痛欸,小希你不能這樣啦!不回答人家還不給糖吃,懸在那邊很難受欸。」我打算跟小希盧到底了!小時候她最拿我這樣沒轍了,現在應該也是這樣吧!算了,就先試再說。



「真是的,我有說不要嗎?」她無奈啟口。
「可是可是小希也沒說要好呀...。」我仍低頭,低悶道。

「你覺得我會說不要嗎?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自信了呀?」她突然揚言道,我頓時睜大雙眼。

「小希妳...!」我抬起頭,雙眼仍是無盡的訝異。
「嗯,好,我答應你。」



一說完,我馬上壓制她道牆邊,讓她背後不懸空,吻就落了下去。

有一種抱得美人歸的感覺,專心吻著面前這個小呆瓜,直到她喘不過氣,我只好貼在她嘴唇旁輕聲道。

「記得呼吸,小傻瓜。」




直到聽到老媽叫我們下樓吃飯,我才回過神,背向她穿起我的上衣,但她似乎顯得很慌張,我應該是沒做甚麼讓她緊張的事吧!

"小希平常這麼大膽子,應該是沒什麼吧!"我心底默念著。

「走拉,下樓吃飯了,再不趕快走我媽會以為我對你做了什麼不該做的。」我想不出其他什麼可以使這個沉默的氛圍停止,只好把想說的話先說。


「你剛剛似乎就對我做了什麼呀。」她輕笑。
「可惡阿,臭小希,妳等等可別亂說什麼喔!」我慌慌張張的舉動使她笑出聲,我只好使出這一招。

「你!莫修杰你很好,呵呵。」她似乎想到些什麼鬼靈精怪的點子了。
「小希別呀,我知道了,我聽妳的話就是了,別搞些有的沒的,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媽給打死呀!」我抱頭哀號,她平常有事沒事就很愛陷害我,我可不敢請教這功力呀。


「诶?我有說我要幹嘛嗎?緊張什麼?」她竊笑。
「好好好,小希說沒事就沒事,走吧,不然飯菜都要涼了。」
「這還差不多。」她反握我的手,一起走出房門。


「你幾點休息?」她突然啟口。
「怎麼了?突然問這個?」我不解道。
「你先說就是了!」
「基本上是會超過12點,等等要跟人家下副本,怎麼了?」

我想到待會要跟那群打球的小子一起刷這周必打的副本,老實回答道。

「那很好我今天在你家睡好了!不然我熬夜打稿又要被我老爸逼去睡覺,這可不行,今天沒修改完稿我不能睡,而且,我12點整要搶刷我的隨身攜廣角鏡頭!」



我看她絮絮叨叨的,用手將她的腰挽過來,把額頭靠在我身上,示意她不要緊張。

「妳說的我都好,只要妳跟我媽說一句就行,她怕是開心都來不及了。 」
「耶!修最好了,走吧!」





她墊腳親了下我的臉頰,匆匆地跑下樓去了。

我仍站在原地,遲遲還是回不了神,直到第二次老媽以為我掉到廁所裡要上來找人時,緩步下樓。





小短篇就到這結束拉ˊˇˋ
最近更文還是這麼不穩定,應該很難遵守一月一更了吧!
三年級就是這樣呀(嘆
有機會在寫翻外吧,沒的話就...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tayukan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ˊˇˋ無題4... 後一篇:【現代詩】迷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