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懶病發作+有事拖延=?

橘みかん | 2018-09-29 03:12:13 | 巴幣 18 | 人氣 194

2018/09/29
懶病發作+有事拖延=?

  這一週什麼事都沒做到,不止寫文,每一天的2/3時間都花在睡覺上了(囧

  自從上次隔壁檳榔攤發生火災,橘母就一直想把跟隔壁只用裝潢隔起來的木版(裡面夾一片鋼板而已)拆掉,改成用磚砌起來。

  上週終於聯絡到人(橘父老友的老友),帶人來看了之後,拍胸膛說等他看好日子,這星期(其實是上星期)一定給你做好!

  結果看了日子,變成這週二,對,是已經過去的那個週二。

  因為他們早上八點就要來上工,我們也調了鬧鐘,就算睡不著也早早躺上床,不過每次第二天有事就會睡不著的橘母女,依然是翻來覆去到鬧鐘響。

  可是又怕工人提早到,趕快起床後下樓,邊吃早餐邊等人……

  等到十點都沒有人。

  於是打電話給老闆,他才說回去之後他在想,天花板上面那邊的磚要怎麼砌?因為那天來看時他記得好像有看到下面窗戶的框,只是那個框外面是用木板裝潢隔起來的。他說應該原本是有玻璃的,不知為什麼要用裝潢擋起來,滿可能被當時做的人A走了……

  那個框不能砌磚,只能再貼玻璃,為此他就要聯絡做玻璃的老闆,但是那個老闆很難找,到了下午才終於找到,並約好三點來看上面的框,以及量長寬。

  再等啊等……三點了,先來了一台卡車,帶了施工用的沙和一大方塊的磚(600塊磚),為了讓他們能下磚,橘母還去找鄰長老婆,請她把停在我們和鄰長家中間的鄰長媳婦的車開走。順帶一提她故意停在那裡說萬一車被偷了,我們這邊有監視器可以看到是誰偷的,請她停到自己家門前,還叫我們再拉一隻照他們家,現在誰是鄰長啊到底!

  回歸正題,約四點老闆才帶製玻璃的老闆前來,量完之後居然說要週四才能交貨,於是變成又要延到週四。

  結果週四下雨了……

  一樣是早上七點的鬧鐘,一樣是等到早上十點,橘母再打電話過去,老闆一接又說抱歉,昨晚雨下這麼大,所以工程又不能做了,而且也怕會把家裡弄很髒。掛了電話才看到原來他早上六點時就有賴橘母,說雨大不能做,要再改天。

  於是我……就回去繼續睡(噗

  再來是週五(就是今天),還是早七,橘母一直打電話,老闆都沒接。等到十點想說大概又不來了,吃完早點,睡神又歸來了,於是本橘很乾脆的睡回籠覺,好孩子請不要學XD

  起來之後問橘母,今天一天老闆有打電話來嗎?橘母語帶憤怒地說:「沒有!」

  到了八點多,橘母再打一次,老闆才道歉說,今天出去簽約,結果手機沒帶……

  回來看到這麼多通是不會回個電話嗎!?

  最後才說好星期一才開始做,到那時天氣也該放晴了。

  只是這一週真的讓我們生活步調完全跑掉╮(╯_╰)╭


  最後說說關於小說的事,自上次又多寫一篇壹站的白牡丹之後……沒錯,又讓我聯想出另外兩篇(囧

  真是無法結束的壹站(狂笑

  所謂壹站結束能通往下壹站wwwww

  一篇是以于震遠為主的描寫,不過這個人可能會黑掉(ㄎㄎ

  另一篇是完美大團圓……的幻想(噗

  敬請期待。(先準備好盾牌

創作回應

殺神浪客小馬哥
簡單的工程能弄得如此複雜,開眼界了‘︿’
2018-09-29 10:42:33
橘みかん
只好怪天氣不好[e28]
2018-09-29 17:19:13
DEATHSLIME
沙跟磚塊一起下來的影片呢?
2018-09-29 17:00:02
橘みかん
你不是看過了嗎?XD
2018-09-29 17:19:23
吳旻( °∀°)
保重
2018-09-29 17:17:50
橘みかん
彼此彼此(?)
2018-09-29 17:19:34
曲蘿幻
辛苦你了
我很受不了這種老闆

我不太喜歡找認識的人做東西也是因為這樣
你又不能對他發脾氣~"~
2018-09-29 21:59:28
橘みかん
本來想找另一個比較不熟的橋頭鄰居的男朋友來做,結果這麼剛好他星期日來找我們時我們不在,星期一就叫現在這個老闆來看……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老師傅做得應該會比較詳細……吧?
2018-09-29 23:36:00
山梗菜
會莫名其妙拖這麼久,對方想搞詐騙的機率就肯定很大了[e10]
2018-09-29 21:59:40
橘みかん
應該是不至於啦……不然我們可以聯絡橘父的老友追殺他(X)。
2018-09-29 23:3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