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練習・隨筆】崩毀

作者:梓淵│2018-09-26 20:56:06│巴幣:30│人氣:369
「我要去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等你。」

「我可能回不來的。」

「我等你。」

「......值得嗎?」

「為你,就算死了我也願意。」


他看見記憶正在褪色,風景正在倒退。記憶中的場景泛黃,不變的是那人臉上的笑容,她並不是什麼特別漂亮的人,微笑卻是如此燦爛,如此耀眼,形成了深深刻印在腦海中的畫面。

他睜開眼,發覺自己又是哭著醒來。

多久......?多久以前了?

夢很美好,總讓人忘記了現實的殘酷。可夢終究只是夢境,不可能取代現實,醒來之後就化為泡影消失無蹤。

他捂著自己的雙眼,自嘲般的一笑。

太多的悲傷化作淚水,沿著他的面頰而下,黑色的眼睛中閃爍著微弱的星芒,他笑得哀傷,卻哭得沉默。那一夜很靜,飄蕩著薄霧,幾乎聽不見任何聲音,哭聲融化在風裡,不見一點痕跡。

『別哭......』

像是聽見誰的聲音在耳邊低喃,他怔了怔,手在空氣中空抓了幾下,急切的像是找不到玩具的孩子。眼裡的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他最後閉起眼睛,再度陷入深深的長眠。



「吶......你愛我嗎?」

「可以一直愛著我嗎?」

一直微笑著的她眼裡浮現一抹苦澀,微微低下頭,望著你安詳的睡臉。

「不......我不配。」

仍是你熟悉的笑容,卻帶著更多的心痛和不忍,她輕輕用衣袖抹去滴落在你臉上的淚水,然後站起身,離開。

「謝謝......一直以來,感謝照顧了.......」

「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多,我卻.....以這種方式回報你...」

「再見。」

櫻花色的唇吐出顫抖的話語,她臉上的笑容終於褪去,她落淚卻不是因為悲傷。她的淚水包含了太多情感和太多的回憶,來不及說出口的話語化作淚滴,滲入大地。

她是花,最終還是逃不過凋零和腐爛的命運。

綠衣的使者從空間的裂縫走出,一把抓住了女孩的雙手,美麗的眼睛裡帶著不捨,卻隱含著些微的不甘,她微微咬著下唇,眷戀地看著房內的人。女孩沒有掙扎,她的身影化為光點,緩緩消散於夜色之中。她仍望著房內沉睡的人兒,直到眼裡的光黯淡如死,最後的光點悄悄消散。

『吶......你說,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為什麼人總是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樹上的枝葉被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聲響,也吹亂了那人的風中的髮。

已經......夠了。

流著淚的她就在眼前,卻觸碰不到,那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明明近在眼前,伸出手卻觸碰不到。聲音如同在耳邊低語,身邊卻不見半個人影。

「不要!」猛地大喊出聲,汗水浸溼了背脊。從惡夢中醒來的他眼裡滿是慌張和錯愕。

掌心還遺留著熟悉的溫度。

愛很痛,像是撕碎了心臟的痛處。

「哈哈......你早就不在了啊.....怎麼還會、做這種夢......?呵......真是可笑啊.....哈哈哈....、哈......」上氣不接下氣的笑著,他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內自言自語道。

風捲起了地上的落葉,樹下的身影已無痕跡。

「不要離開我。」

他輕輕的說著,聲音毫無隱藏的表現出自己的心情。記憶裡,沒有鮮紅、沒有黑白,最熟悉的那人就在一夜之間被世界永遠地抹去痕跡,連個影子都沒有留下。

沒有光澤的黑色眼珠如同深淵一般,讓人看著就心生畏懼,他顫抖著手,看著飄落的花朵。誓言的力量終究還是抵不過時間的流逝,就如同再美好的夢也會有醒來的一天。

他不能死,他是無法死亡的存在。

飽受思念的痛苦,也無法死去的可悲存在。

他無聲的笑了,手裏捧著殘缺的花朵。思念的重量化作淚水從眼中落下,沒有月亮的黑夜裡,壓抑不住的淚水。

——別再留下我了。




嘿對,我來更新了(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又拖著一堆報告來更新了XDDDD

我覺得我描述的技能大力退步了qwq

然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突然詞窮QQ
報告很多我好像也不能講太多,總之今天就這樣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3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朗朗
黑百合的黑文永遠都是最棒的~~

09-26 21:15

梓淵
謝謝朗朗QWQ10-01 22:42
花花⋈
但是黑黑的黑文很棒的哦❤

09-26 22:12

梓淵
謝謝花花姐姐❤
最近感覺一直寫不好QQ10-01 22:42
凌墨亞(雨之空)
我是放著要做的事上巴哈w
作業反正是後天要收(被打
明天有考試但我連書都沒帶回來XD準備佛了
因為了解有人陪伴是什麼感覺,所以才會感到寂寞,才會說出「別再留下我了」

人總是到了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然而她什麼都留下不了......
「是我不配」這句感覺很痛,這篇小說好虐///

報告加油,早點睡ˋˇˊ

09-26 22:31

梓淵
一個先甘後苦的概念XDDD
我明天也是要考試但是根本無法複習XD
有時候會有點懶得上巴哈看看大家到底都在幹嘛www

會早點睡的/////
理解正確呢owo(很開心
有寫出想要表達的感覺/////10-01 22:44
ฅ=^●立稚優●^=ฅ
要相信自己!百合很棒!
順道一提最近有點小忙 你的小說我還沒看WWW

09-26 22:45

梓淵
覺得最近寫出來的東西都不太好QQ
小說可以慢慢看的❤ 不用急哇,先忙完事情重要!!10-01 22:45
菲_
是百合٩(。・ω・。)و

09-26 22:46

梓淵
沒錯是我owo10-01 22:45
翹之語&媛媛冬晴
報告加油!

這個真的虐~

和三樓同感OwO

百合醬的黑文好棒好棒//

妳可以的!

09-27 07:23

梓淵
報告會加油的QQ
我寫好久XDDD(說好的隨筆呢
用字一直抓不到感覺嗚嗚嗚嗚嗚10-01 22:46
夜梓的臨殃
等等殃殃/////
殃殃明天回來QQ

09-28 01:20

梓淵
好www
百合等你////10-01 22:46
莫莉安
很強的…隨筆…

10-01 17:32

梓淵
真的是隨筆喔XDDD
也已經放一段時間啦wwww10-01 22:46
00
好美////
剛剛好放了個很配的音樂,覺得超感動的;;;

10-13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有心的城... 後一篇:不知道要寫什麼標題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