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之塔卡片創作】EP2.#Re從零開始的「神魔之塔」

作者:梅露莉亞│2018-09-25 15:35:56│巴幣:0│人氣:255
再次重新申明,如果真的跟RE0合作,我希望我的想法能夠被看見。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請先去看第一集)




夢魘級:

白鯨:水獸

隊長技:獸類以及機械族攻擊力5倍;每首批消除一組符石,恢復總生命8%的生命。

隊伍技能:當隊伍裡也三隻「白鯨」時,可發動「霧」,「霧」:消耗10點「瑪娜」,一回合無視攻前盾、五屬盾、強化盾、符石顆數盾、隱形盾,並且消除所有附近效果。
當隊伍裡有三個以上機械族成員時,全隊攻擊提升4倍、生命力1.6倍,轉珠時間增加為7秒。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

主動技:消失於世間的白霧CD9、消耗15點「瑪娜」,消除所有附加效果,並且一回合無視敵人任何能力以及防禦力;無視腐蝕以及燃燒符石。


戰慄級:

怠惰大罪司教.貝特魯吉烏斯:暗魔

隊長技:魔族攻擊力5倍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

主動技:不可視之手CD5, 一回合全隊攻擊力2倍,每一個暗魔族成員可增加一回合(最多5回合)。
魔女的福音書,消耗10點「瑪娜」:目前所在以後的關卡所有敵人CD+2,並且追打克制敵方屬性的自身攻擊1次,持續到結束戰鬥為止。


登入活動送:

菲魯特:木人

隊長技:木人攻擊力5倍

隊伍技能:隊伍中有「萊因哈魯特」以及「菲魯特」時,將隊伍造成的總傷害量累積起來,並對敵方造成累積傷害的直接傷害。

主動技:風之加護CD8,一回合可無視風化珠以及暴風盾;全隊攻擊力4倍。


劍聖.萊因為哈魯特:光人

隊長技:當隊伍裡只有光以及木屬性人類時,全隊攻擊力5倍;光人回復力提升1.5倍、木人生命力2倍(不可加疊)。

隊伍技能:隊伍中有「萊因哈魯特」以及「菲魯特」時,將隊伍造成的總傷害量累積起來,並對敵方造成累積傷害的直接傷害。
以「萊因哈魯特」作為隊長及戰友,三圍(攻擊力、恢復力、生命力)合不超過5000的角色,攻擊力另外提升4倍;三圍合不超過5500的角色,攻擊力另外提升3.5倍;三圍合不超過6000,攻擊力另外提升3倍。轉珠時間轉為10秒。

「瑪娜」:每殺死一個敵人即可累積一點「瑪娜」。發動「瑪娜」技能時,點擊龍刻,即可發動(並不消耗龍刻)。

主動技:劍聖一擊(消耗15點「瑪娜」),自身攻擊50倍,並無視敵人效果,可直接進行攻擊。


雙週副本:

羅姆爺:火獸

隊長技:火屬攻擊力5倍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羅姆爺」時,可發動「贓物庫」。「贓物庫」,消耗2點「瑪娜」:敵方以及自身的每一個效果提升0.5倍攻擊(最高6倍)

主動技:無


菲力克斯:水妖

隊長技:水屬攻擊力5倍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菲力克斯」以及「庫珥修」時,全隊恢復力2倍,並且無視回復歸0。

主動技:魔法超級治癒CD6,一回合敵人的傷害不會使你死亡(無視減傷無效),並且三回合內回復總生命80%。


修羅場:

劍鬼.海爾海姆:暗人

隊長技:暗屬性攻擊力5倍

主動技:復仇的動力CD5,一回合人類攻擊力上升3倍,當隊伍裡有「庫珥修」時,攻擊力上升為7倍。
鬼一般的劍術CD8,隨著隊伍中全角色攻擊次數多寡而定,效果持續至攻擊次數≤3次。
規律如下:
4次攻擊→全隊2倍攻
6次攻擊→全隊3倍攻
8次攻擊→全隊5倍攻
10次攻擊→全隊7倍攻
12次攻擊→全隊10倍攻(最高)


競技場:

由里烏斯:水人

隊長技:水人攻擊力5倍

隊伍技能:當隊伍中有「由里烏斯」時,可發動「精靈與劍」。「精靈與劍」消耗7點「瑪娜」,水、木、暗屬角色以自身攻擊力追打水、火、光、暗的傷害。

主動技:騎士的尊榮CD7,水屬角色追打火、木屬攻擊;火屬角色追打水、木攻擊;木屬角色追打火、水攻擊;光屬角色追打光、暗攻擊;暗屬角色追打光、暗攻擊,效果持續至隊伍中有角色沒有攻擊。




未完待續(下期製作「一拳超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82a1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卡牌創作】EP... 後一篇:【神魔之塔卡片創作】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