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劫後餘生】神災之後(陸篇)

作者:停屍房│2018-09-24 16:57:26│巴幣:4│人氣:50

  洛西夫三角洲,沙歷士花園,神災過後四十多小時。

  育魔者來到此地,其目所見,一切綠意皆已化為灰燼。

  「......」披著人形偽裝的牠單膝蹲下,伸手拾起一把碳化的焦土。

  血色的緋瞳凝視著掌中黑塵,其中隱約可見幾根燒焦的植物莖脈,那本是牠花費大把銀子自外地購入的各式藥草種苗,如果沒出意外,以牠的能耐不需幾週便能將之培育至可以採收的狀態,經過收成加工就能輕易為牠賺入高額的淨利。

  傾斜手掌,任塵土滑落,育魔者沉默起身。

  現在都得重新來過了,進度甚至會更慢,殘存的幻鱗光精靈現在都忙著重建自己的據點。

  「呼。」從嘴裡吐出一口氣,育魔者仰頭望天,牠並不氣餒,這不過是牠事業的一小部分。

  「芬迪看過西邊了,一株都沒有活下來。」頭戴寬沿帽的藍髮男子從西邊走來,米色的瞳仁凝視著身穿連帽大衣的黑髮男子,表情遺憾。

  「當然啦,就算沒被雷劈焦,也會全部死在之後的大寒流。」黑髮男子拍去手中的塵土,語氣釋然地轉身看向同伴。

  他們的不遠處,一大群身穿毛領皮衣的褐髮少女簇擁著數條巨型蜈蚣進入田地,開始整理起滿目瘡痍的土地。
  
  「那個女巨人未免也太衝動了,僅憑自己一個人......再加上一頭混血蜥蜴,就揚言要發動世界級的事件。」藍髮男子站到黑髮男子身邊,有點嘮叨地抱怨道:「至少也先試著號招追隨者或培育同伴,她身邊那隻蜥蜴年紀尚小,只要肯花時間栽培絕對可以成為世界級的戰力,可惜呀可惜,現在奴役者的整個氏族都準備要動員處理她倆了。」

  「呵呵~是挺可惜的~」黑髮男子笑笑,雙手負至腰後,向前走去:「找機會勸勸她先去避個風頭吧。」

  「有可能嗎?或者說......她能聽得下去嗎?」藍髮男子歪頭,起步跟上:「就那時她給人的感覺已經完全進入病嬌狀態了,是打算硬幹到底一點都不想踩剎車阿。」

  「嘛......那就沒辦法啦~畢竟她可不是芬迪有辦法控制的等級。」黑髮男子聳聳肩,語氣輕鬆中帶著無奈:「就看看到時候能不能替她收屍吧~雖然芬迪覺得是沒甚麼機會啦,呵呵~」

  「噢~對了!你對神災時奴役者之子搞出了個次元裂縫有什麼見解?」黑髮男子一面散步一面側頭看向藍髮男子。

  「......只是個規模極小,連空間轉移效果都只侷限在諾爾斯本土的皮肉傷。」藍髮男子捏住下顎,尋思了一會後說道:「雖然造成這現象的力量作用面積廣大,擊碎了整個大陸上空的空間,但深度卻不夠,無法在帷幕上撕出可供異界存在通行的道路。」

  「哦哦哦!不賴嘛!」黑髮男子揚起眉毛,豎起食指以愉快的語氣解釋道:「嚴格來說這並不是靠奴役者之子一己之力達成的,那位大姐的世界級能力也是導致空間破碎的主要因素之一。」

  「【世界的失落者】

  並非正規的世界級能力,而是經由一連串異化所產生,可說是世界的"BUG",儘管與正規的世界級能力差了一截,但因她身為巨人族的力量也仍能發揮正規的力量。

  無法得到、落空、與期望不符──最後失去了一切。

  擁有阻止萬物達成圓滿的能力。

  物質、能量、心靈皆無法抵達上限、無法抵達終點、無法修成正果、無法成就一切。」黑髮男子仔細地重複當時索爾所說的資料一遍,然後十分得意地向藍髮男子問道:「很棒的能力吧,那位大姐就是靠這招躲過因果律上必中的一擊,從而讓奴役者之子失手擊碎了空間。」

  「恩,是很棒。」藍髮男子點點頭,接著不解的問到:「不過這跟芬迪有什麼關係?」

  「哼哼~」黑髮男子冷笑:「非正規的世界級能力也是世界級能力,而既然是經由一連串異化所產生,那麼就代表只要條件充足,世界級能力也有辦法被人為製造出來。」

  「那也要條件充足呀,那個女巨人可是被困在深淵上千年才得到那能力的......計畫還是照老樣子來完成吧。」藍髮男子不以為然。

  「放輕鬆~芬迪當然知道這不容易,不過和老方法並不衝突,芬迪打算雙管齊下。」黑髮男子露出充滿野心的笑容。

  「好哦......」藍髮男子抿起嘴,眼睛向上轉了轉,開口問道:「但現在芬迪手上的資源夠嗎?」

  「放心,現在的芬迪只會越來越有錢~」黑髮男子裂開滿嘴尖牙,暢然笑道:「裡芬迪慢慢能夠抓到製造餘燼的感覺,芙瑞森在神災中毫髮無傷且仍在成長,而近期血金塵的市場也急速擴大,只要把這些管道獲得的資金再透過外幣活存帳戶或購買古董珠寶蒐藏品之類的方式漂白,然後投資炒股錢滾淺,芬迪要把幾個海外的小國買下來做實驗根本輕而易舉~」

  「嗚哦......好哦,但真有你的,芬迪還以為你是專門管錢的芬迪。」藍髮男子聽得一愣一愣的,管錢的不是另外一個大芬迪嗎?

  「呵,沒什麼啦~不過就是會在閒暇時好奇研究一下~」黑髮男子回過頭,停下腳步:「呵呵~芬迪似乎又發現了一個賺大錢的方法。」

  他的面前,一頭十四公尺高的白毛猿人仰躺在地,蒙上一層灰白的雙目茫然凝視著天際。

  「大腳怪?你想拿牠的屍體做什麼?」走至黑髮男子身旁,藍髮男子皺眉問到,這隻大腳怪應該是空間破碎時從天上墜落摔死的。

  「屍體?呵呵~不不,重點不自牠的屍體~」黑髮男子單膝蹲下,伸手指向大腳怪屍體底下被血潤透的泥土:「你看看那裡。」

  「恩?」藍髮男子定神一看,赫然發現暗褐色的泥土中混雜著點點綠意。

  「這是!」他訝異地瞪大眼睛。

  「嘿嘿~沒錯。」黑髮男子將手指湊近那半埋在染血土壤中的植物嫩芽,輕輕戳了戳。

  下一秒,猶如被觸動彈簧的迷你捕獸夾,十幾條根鬚纏上,一張佈滿尖刺的綠色小嘴猛地破土咬住黑髮男子的指尖,凶狠的往下拖跩。

  「哈哈~真兇~」黑髮男子反捏住那張綠色小嘴後的莖脈,仗著體型與力量上的優勢,將對方隱藏在血土中的身體整個拔出。

  一隻體色翠綠的小章魚登時現形,儘管各方面的能力都遠不及黑髮男子,但被拔出的牠仍頑強地以植物根鬚纏繞而成的觸手勒住男子的手腕和手掌,那姿態簡直就是天生的掠食者。

  「等等!那葉子!」藍髮男子注意到了綠色小章魚體表的幾片葉子,那形狀不就是牠們先前種在這塊地上的植物嗎?

  「呵呵~注意到了呀?」黑髮男子任那奇妙的生物摧殘著自己左手,笑著說到:「芬迪也很意外,但想想這大概跟芙瑞森的力量有關,還記得當初那些來幫忙的光精靈嗎?他們製造的光元素顏色跟芙瑞森的螢光還挺像得,而且肉體也有出現類似的變化。」

  「但最有趣的~」黑髮男子眼中綻放出奸邪的光芒,指著章魚型植物身上,顯然是子葉的部位:「牠這種體型竟還是發芽不到兩天的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0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芬迪製藥... 後一篇:【RPG公會】【傳送大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