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Zean】馴養

作者:雅仲│2018-09-19 20:11:57│巴幣:26│人氣:511
  看著那些孩子穿著不合時宜的服飾時,他就在想了。如果他能夠供應這些孩子更好的生活,那麼又有誰可以責怪他呢?

  最初開始的立意總是好的,他總是不停伸出手——起先那些孩子們也很開心,他們會謝謝他送來的禮物,並將他當作朋友來看待。

  但之後他們會向身邊的大人朋友介紹自己的新朋友,一段關係於焉結束。有所警覺的監護人會前來追討他,嚴令孩子們必須要遠離他,再好的禮物也棄如敝屣;很快的,純潔的孩子們便會倍受影響,喜好瞬間轉變成厭惡,他再也不得接近這些孩子一步。

  伴隨孩童失蹤的事件佔上頭版,大家終於開始願意談論這個話題了,也就代表再也不會有家長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落下、離開視野。

  伸手可及的距離能夠找到的孩子是越來越少,所幸……今晚終於找到了一個,在他從便利商店走回來的途中,本應杳無人煙的公園出現了一個細小的身影。

  「你在做什麼?」他距離孩子背後數步之遙以防萬一,雖說依照剛才所目測到的周遭是沒有人的,但卻不可掉以輕心。

  現在的孩子是越來越聰明了,仙人跳之類的……這種案例可是屢見不鮮。

  所以現在他要扮演好的角色是關懷鄰里孩子而路過的好心人士。

  那名孩子聞聲馬上便轉過身來,令男人不禁深吸口氣。

  孩子的類型正中靶心,他感到難以置信,他幾乎想要立即得到這名孩子全副的注意力;但他仍暗自告誡自己要有耐心,千萬不能夠操之過急,他必須不停的自我控制,好遏止自己再上前一步。

  不料根本不用他這麼做。

  孩子看見他非常高興,簡直太過歡騰了——竟猛然奔上前撲進他的懷裡。

  「……哎?」男人愕然。

  孩子抓緊他的腿根而後抬起臉來。

  「就是你吧?」那張純然信賴的臉龐令他蠢蠢欲動,然而緊接下來的言語卻也令他即刻清醒過來。

  「那個給龍一玩具的人,就是你吧?」

  「你在說什麼?」他乾笑著亟欲將孩子推開,緊張的左右張望;但孩子可由不得他。

  「我親眼看見了!」男孩的執拗令男人狠瞪著他,猛不防的將孩子推倒,旋即轉身就跑。

  「不!等等!拜託你,停下來!」

  孩子在身後以面接地,明明吃疼得緊卻趕忙爬起身,試圖想要追上男人卻再一次踉蹌跌倒,只能夠放聲疾喊。

  那樣哭喊著的哀求使男人身形一頓,他在內心咒詛自己的意志不堅,沒辦法顯得無動於衷,就這麼離開。

  他逐步挨近孩子身旁,卻仍不敢輕易伸手好碰觸他。

  而那名孩子抬起頭來,那有多麼無助、惹人憐愛,他肯定會是自己在這近幾年來最中意的一個。

  「叔叔,你能夠帶我回你家嗎?」

  「……哎?」


  步進玄關後男人率先褪下外衣,孩子進房時則左顧右盼,看來並不顯得特別緊張。

  難道他已經很熟悉做這種事了嗎?

  男人垂眼凝視著孩子的舉動思忖。

  或許是留意到男人的視線,孩子回首過來笑看著他。

  「你要先喝點熱的嗎?」男人走到流理臺詢問,孩子立即便跟上來毫無芥蒂的緊挨在他身旁。

  「有牛奶嗎?我想喝牛奶。」

  「……有的,」男人斜睨了孩子一眼,孩子因為跌倒而全身滿佈沙塵:「不過在那之前你先去洗個澡吧。」

  「需要我帶你去浴廁嗎?」

  「啊,不用,我自己來就好!」孩子充滿朝氣的回應,即刻便跑開。男人注視著孩子奔跑離開的身影良久,才再返身持續手中的動作。

  應該不是仙人跳吧。

  孩子說明自己家中的大人並不太理會他……

  「我今年已經四年級了哦。」孩子慢半拍的介紹起自己:「名字叫草太。」

  雖說媽媽也有給他零用錢要他自己出門買飯吃;可是,他覺得光那一點錢根本不夠,大部份的錢都被拿去打小鋼珠與賭馬用了。

  然後很偶然的他看見男人給了龍一玩具,在這之前也看過男人遞給另名男孩一盒PINO雪糕。

  他一直都很想知道那盒PINO是什麼口味的。

  他很明白男人在做什麼,也知道龍一拒絕之後,男人很有可能會移動到其他地方去;所以在那之前孩子先攔截他了。

  「你跟蹤我?」男人仍記得龍一那名孩子,及與另外一名孩子接觸的地點。他從未想過在這期間會有人關注他。

  畢竟他只專注提防成人的視線與動向。

  也為自己竟險些錯失這名孩子的關注而不住心跳加劇,更可以說是他感受到自己的鼠蹊部正逐漸硬挺起來。

  「……叔叔,你很喜歡小孩子對吧?」草太吞吞吐吐的說:「我肚子很餓,天氣也變冷了,家中又沒有空調,所以我想……」但他想說的男人都已經明白了。

  像這樣立場全然翻轉過來的感覺意外的也不壞。

  將草太帶上床後,男人蹲踞在孩子腳邊,姿態卑微的俯首,親吻著男孩的足弓;另一手則攀上男孩的腿根,他可以從指尖感受到草太正在微微顫抖。

  抬起頭來的話,盈滿視野的是孩子帶有畏怯的目光。他們距離彼此極盡。他也從未想過能有實現的這麼一天。

  男孩總是帶給他驚奇。又是多麼惹人憐愛的存在,纖瘦的軀幹,明明只要他稍加使力,這名孩子根本哪裡也去不了。

  簡直太過容易了。

  男人盡可能的放柔語氣詢問:「龍一他有沒有跟你提起什麼?」

  男人必須要確保這名孩子對於接下來他們所要做的事,到底知道了多少。

  「不,沒特別說什麼……」

  「是嗎。」男人驀地按下男孩的肩膀向後推,欺身在男孩身上。男孩驚愕的屏住了呼息,他抓緊男人的胳臂,突然以極大的音量喊停。

  「等等!那個,我、我絕對不是在害怕,只是……」

  男人靜待男孩的下一步。

  「我、我非常怕痛,所、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慢慢來……嗎?」男孩都口吃了,即使明明全身顫抖得厲害,卻還是沒有逃走。

  至此已可以完全確定。

  男人起身。

  「咦?」對於男人突兀的舉動與遽然襲來的冷空氣令男孩打了個噴嚏。

  「晚飯只有烏龍麵,可以嗎?」

  「……好的。」男孩猶在愕然當中。

  結果那晚男人只招待了男孩一碗烏龍麵,便交代他回去了。

  男孩背起書包步出玄關時,頻頻向後張望男人的面孔。

  「那個,我……」

  男人一手按著門板不讓它闔上,以輕柔得近乎呢喃的語調說道:「週二跟週五我不在,其餘時間只要你想來都可以。」

  男人陡然俯身,箝制住孩子的肩膀略微施力。

  「但下次來可就不會那麼輕易便算了,你知道的吧?」

  男孩吞嚥了口唾液。

  「我、我知道了。」

  如果只是因為好奇心的話,那麼做到這一步也就足夠了吧。

  男人遙望孩子的背影思忖。

  但如果下次孩子仍執意來訪……既非仙人跳也絕非好奇心的話,一思及此男人簡直無法抑制。

  他會慢慢的,以不嚇著對方的方式,慢慢的將對方圈養起來,可再也無法逃過他的視線了。



  馴養這個當月主題!
  你還能夠說什麼呢…┌(┌^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獵食者要有耐心的(

09-19 20:29

雅仲
呼呼呼
知我者洛雅也┌(┌^o^)┐09-19 22:56
ilwiKAMINA
其實我有點懷疑小孩可能被媽媽或者其他大人"賣"掉過......

你也是腐民嗎?先說好,我只看下克上和年下攻喔!XD

09-20 04:11

雅仲
竟然!!!!!
原來是同好嗎!(*´ω`)人(´ω`*)(擊掌
我只要氣氛對味,幾乎什麼都吃XDD~09-20 13:18
ilwiKAMINA
我倒是會看小松的《在那之後,一直想著你》,雖然組合是高中同學www

09-20 15:00

雅仲
我看過這名作家《黎明前的極暗》
超喜歡這篇的氛圍…超感動(´;ω;`)09-20 15:25
毛寵(・ωー)~☆
哇!!這是幹嘛[e20][e20]

09-20 15:04

雅仲
怎麼了怎麼了XDDD09-20 15:25
ilwiKAMINA
那篇即使是兩個人在電車上(要去海邊?),都營造的很棒!

09-21 00:33

雅仲
真的!
太美嚕。゚(゚´ω`゚)゚。09-21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ow-...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gh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