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苒的寧玥傳-人物設定

作者:樂章│2018-09-18 14:48:30│巴幣:0│人氣:67
雲婷苒(玉錦公主)-年紀:十八歲,雲天武的長孫女,精通古文歷史與冷冰器,就讀西醫外科與中醫內科的醫學院學生。
風-山雲村的老爺爺送給雲婷苒的馬。
雪露-通體雪白的小雪豹,因為氣味的關係似乎把雲婷苒認為母親。
雲天武-,雲氏家族的族長,幾乎無所不能的鬼才。
顧子月-,雲天武之妻,異世界的寧玥國長公主,與雲天武相愛生下雲霖安並跟隨著雲天武來到現世。
雲霖安-年紀:三十八歲,雲婷苒之父,一名很普通的企業家,對於雲天武非常敬重、很珍愛妻女。
孫郁晴-年紀:三十七歲,雲婷苒之母,與雲霖安是從小長大的玩伴,後來相愛生下雲婷苒。
雲古添-年紀:四十歲,雲氏家族支系的當家,在輩份來說是雲婷苒的二伯父,一直妄想著雲天武的家產。
施惠慈-年紀:四十一歲,雲古添之妻,因為妄想雲氏家族的財產利用雲古添來氣死雲天武,是一名毒婦。
陳裕-年紀:二十五,雲天武的司機大哥,很受雲婷苒一家的敬重。
文所長-年紀:六十歲,雲氏研究所的所長,與雲天武是非常好的朋友,也是研究夥伴。
露姐-年紀:三十二歲,雲氏研究所的研究員,很愛跟雲婷苒聊天,當作妹妹一樣看待。
顧承峰-顧子月的父皇,以仁君治世,百姓都愛戴他。
顧德祐-年紀:五十歲,顧子月的嫡親弟弟,以明君治世,是一位受人敬重的明君。
顧燕芳-年紀:四十八歲,是寧玥國的三公主,顧子月的庶妹,與顧子月是非常好的姊妹
太后[謝素玉]-年紀:六十九歲,顧子月的母后,推行很多對農民良好的政策,所以百姓們也很愛戴她。
皇后[張椅淑]-年紀:五十歲,顧德祐的妻子,張大家族的嫡女,對所有皇室子女一視同仁,很公平公正的正宮皇后。
林君毅-年紀:十九歲,是崇華國被貶廢的太子,與崇華國廢后(生母)一起居住在水境山莊。
林靜兒-年紀:十六歲,是崇華國被貶廢的公主,是林君毅的嫡親妹子。
曾珮琳-年紀:四十八歲,崇華國廢后,因為崇華國皇帝寵妃滅后,假死逃離皇宮與兩子女回到以前娘家的產業水境山莊居住。
溫正邪-年紀不詳,人稱溫老頭,是無人敢欺的無影閣閣主,是雲婷苒在寧玥國的乾爺爺。
毒媚娘-年紀不詳,毒媚樓樓主,專門把落單的姑娘綁架起來,在用一些不人道的手段調教控制著那些姑娘賣入青樓或者其他不法地方。
---------------------------------
寧玥國皇室子嗣
顧昱陽-年紀三十三歲,寧玥國太子,對下人善良,立志成為顧承峰與顧德祐一樣的皇帝。
顧石軒-年紀二十九歲,寧玥國二皇子,是一名武將,長期固守邊境不愛回京城。
顧千琴-年紀二十五歲,寧玥國三公主,囂張跋扈的公主,最怕父皇母后,長期打罵下人。
顧聿玉-年紀二十三歲,寧玥國四皇子,在各方面都姿色平平的庶皇子,最愛作詩與下棋。
顧珮卿-年紀二十歲,寧玥國五公主,溫柔嫻靜的公主,經常待在自己的宮殿看書,與三公主不太合。
顧小瑄-年紀十七歲,寧玥國六公主,活潑開朗的小公主,最愛跟雲婷苒膩在一起,要求雲婷苒帶他四處去玩。
顧旻恩-年紀十三歲,寧玥國七皇子,太子的小跟班,最愛跟太子混再一起。
------------------------------------
小苒家的侍女
小綠-年紀十一歲,喜愛綠色的衣物首飾,非常活潑開朗的女孩。
椅書-年紀十五歲,嫻靜溫雅的侍女,雲婷苒的大侍女。
椅琴-年紀十四歲,清冷文靜的侍女,負責雲婷苒起居的侍女。
椅水-年紀十五歲,沉默少言的侍女,負責雲婷苒安全的侍女
椅彩-年紀十四歲,鬼靈精的侍女,負責幫雲婷苒跑腿的侍女。
椅冬-年紀十三歲,雲婷苒冊封公主後分配到的宮女。
椅春-年紀十四歲,雲婷苒冊封公主後分配到的宮女。
椅夏-年紀十四歲,雲婷苒冊封公主後分配到的宮女。
椅秋-年紀十五歲,雲婷苒冊封公主後分配到的宮女。
-----無影閣----
(四大護法)
日:清風,年紀二十五歲,男。
月:破軍,年紀二十八歲,男。
星:無涯,年紀三十一歲,男。
晨:絡紋,年紀三十歲,女。
----------------------月欣樓-------------------
林黛君:年紀二十八歲,原丞相夫人,現在負責幫忙管理月欣樓後院。
林文皓:年紀八歲,原丞相府嫡長子,現在是月欣樓小少主。
林汐兒:年紀七歲,原丞相府二嫡女。
林雲兒:年紀六歲,原丞相府三嫡女。
(四閣)
武閣閣主:月慕安,年紀十八歲,男。負責月欣樓的護衛或者暗殺。
農閣閣主:月若山,年紀十六歲,男。負責月欣樓旗下農莊的莊稼與牲畜。
醫閣閣主:月念雁,年紀十七歲,女。負責月欣樓的醫師與藥師管理
商閣閣主:月采梅,年紀十六歲,女。負責月欣樓所有經商的物品買賣。
(八門)
食門門主:月凝兒,年紀十七歲,女。負責月欣樓旗下的食舘。
衣門門主:月友蓉,年紀十八歲,女。負責月欣樓旗下的布店。
飾門門主:月千萱,年紀十七歲,女。負責月欣樓旗下的飾品店。
住門門主:月向陽,年紀十九歲,男。負責月欣樓旗下的客棧。
財門門主:月南煙,年紀二十歲,男。負責月欣樓旗下的當鋪,月欣樓所有帳冊。
器門門主:月坤祥,年紀二十歲,男。負責各種鐵器或者木工的鋪子。
暗門門主:月千夜,年紀十九歲,男。負責招攬各地情報。
獵門門主:月南風,年紀十八歲,男。負責山間的野獸獵捕。
媚門門主:月青夏,年紀十七歲,女。負責青樓鋪子的管理。
書門門主:月惜天,年紀十八歲,男。負責月欣樓所有書籍的典藏或撰寫。
----其他人物-----
文丞相(文昌城):年紀三十七歲,男。京城謀逆主犯之一
金氏(金儒如):年紀二十歲,女。京城謀逆主犯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s114195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苒的寧玥傳-城市地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