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8 秘密基地!

作者:呼嘎Hoga│2018-09-17 21:16:59│巴幣:54│人氣:649
08

森林深處,倚著山壁的竹林中,天氣開始轉涼。

方正的山穴外,我在農田上撒著骨粉,看這上面的【馬爾波爾草】迅速地長大。

對不是minecraft的植物也有用嗎……要是這種技術外傳了肯定會掀起不小的波瀾吧?

【馬爾波爾草】是可以用來製造這個世界的治療藥水的物品,而這裡製造藥水的方式是用調和的方法,似乎是煉金術的一個範疇。

【馬爾波爾治癒藥水】這種藥水在這裡是這麼稱呼的,我曾經在孤兒院的櫃子上看到這種高價品,但是這些藥水的顏色都比我之前釀造出來的稍微淡一些。

釀造台一次可以釀造出三瓶藥水,所以我幾天前就進行了一次釀造,還沒有測試過,不過我想效果應該也不賴吧。

前面說了,這是高價品,如果說我能夠量產這種玩意我就發財了。

決定了,以後來做商人吧,哇哈哈哈。

再次把「馬爾波爾草」放進了釀造台,開始第二次了釀造,與minecraft相比稍有不同的是,一次釀造需要的時間大約為三個小時。

嗯?你問我【釀造台】哪裡來的?

【物品欄】內,有跟著我一起轉生過來的物品【烈焰桿】,在minecraft裡可以和三個鵝卵石合成後會獲得釀造藥水的必備工具【釀造台】。

【釀造台】參予了釀造的所有過程,材料或許可以替代,但是這個可不行。

那麼,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洗澡!這是十分重要的課題!這個世界的人,洗澡什麼的都兩三天才一次啊!!!

──不對,應該說這個小鎮的人才是這樣,外面怎樣我沒去過不知道。

這個小鎮只有一家小型的澡堂,這裡的人偶爾會去,不過也輪不到孤兒院的孩子,所以我沒去過。

這裡的孩子都是兩三天就去河裡清洗一下就結束了,相當野性且隨便,但考慮到孤兒院的經濟狀況,這是十分合理的待遇。

冬天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洗澡的頻率會更低些,我從前可是生活在摩登時代的人,每天洗一次澡可是基本款!

因此,我在我用竹子和石塊以及木板做出了一間浴室。

挖了一個坑,盡可能清去泥沙、鋪上鵝卵石以後,天然溫泉就完成了……不對。

從山上引來的山泉水,先引到旁邊的石板屋,石板屋內部是兩層構造,水會從上層流過,下層則是點火的【地獄石】,隔著薄薄的石板將水加熱,然後再流進浴室。

雖說是有用minecraft能力製造無限水源這個選項,不過考量這附近實在不缺水,而且無限水源沒弄好很有可能出意外,因此,還是別這麼做了罷。

說起【地獄石】,這也是minecraft帶過來的物品,只要在上面點上火,火焰就會永遠燃燒,以前不覺得怎麼樣,但是現在覺得這是超厲害的東西啊!

另外,若是水髒了只需要用拉開閘門,髒水就會從水道直接流出去。

冬天時比較麻煩些,不過也就只是先採集一些雪,然後放到石板屋融化成水也可以完成。

另外,由於是人工加工出來的水,所以沒有水元素妖精的存在,也就是說,若是葛蕾絲上來了她也可以使用!

肥皂方面,在轉生以後著實是個讓我痛苦了一段時間的問題,但是在森林裡我發現了一種特殊植物,攪爛以後產生的黏滑液體可以充當清潔劑使用,利用minecraft的能力合成一些花花草草,勉強有了沐浴乳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找時間帶葛蕾絲上來了……這之後再說吧,一個村民暫時從孤兒院裡消失不會有人注意,但是如果是天才魔法師葛蕾絲消失了事情就大條了,我可不希望我的秘密基地被發現。

她現在在孤兒院裡一個人也不會被欺負,過得挺滋潤。

對了,記得那個叫做米提的屁孩嗎?他不再欺負葛蕾絲了,甚至還對葛蕾絲有暗戀之意。

這是啥?因為喜歡所以用欺負來吸引注意嗎……比我現在的身體大兩歲的十二歲屁孩,這個年紀喜歡女孩子是很羞恥的事情,一定不會承認的吧?

但是我看的出來,太明顯了。

因為那個傢伙會為了這個理由專程找我麻煩,除了跟我單挑被我打趴以外,找不到我的時候,就把孤兒院配給的鋤頭全部藏起來,給了整個孤兒院的【村民】很大的不便,真的是屁孩啊。

重點是這根本害不到我,有minecraft的外掛鋤頭誰還要孤兒院的破鋤頭。

「吼啊啊啊啊啊!!!!」就在此時,遠方傳來了一聲滔天獸吼,嚇了正在準備泡溫泉的我一跳。

來自廢棄礦坑地帶……那個聲音‥‥是山王吧?這片山林的最強存在,等級高達33的一隻超級巨狼,之前第一次遇到我都快嚇尿了。

但是……這不是我所關心的事情,我關心的是緊接下來的慘嚎。

「呃啊啊啊啊!!」

為什麼會有人跑到廢棄礦坑那裡去?我可是在那裡搭建了臨時營地啊!難不成被發現了嗎!?

那裡距離此地只有幾百米的距離,不就意味著這個祕密基地要被發現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