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蘿莉控魔法師協會(序章:由來)

作者:微笑薰風(阿宏)│2018-09-16 23:04:55│巴幣:4│人氣:76
在地球上的中流傳著一個傳說,童貞30歲的時候可以成為魔法師。

但是,在地球上,成功30歲童真的人,也沒有成為魔法師,因為,魔法和魔法師在這個世界只是人們幻想出來的產物。

那麼我的問題就來了,你知道平行宇宙嗎?
宇宙
如果知道的話,我們就先假設平行宇宙是存在的,並且,每個平行宇宙會有或大或小的差異。

或許,你在這個宇宙是個魯蛇,但是在另一個平行宇宙中,你是人生勝利組,又或者,你在這個宇宙是男的,在另一個宇宙卻是女的呢?

那麼問題又來了,會不會有個平行宇宙中,這個成為魔法師傳說是真的呢?人到了童真30歲真的會成為魔法師呢?

我一開始以為,平行宇宙和魔法甚麼的都是假的,直到,我遇見了會長,現在我說的,正是親口告訴我的,ㄊ的經歷。

----------------分隔線-----------------

"唉,為什麼還要被我那朋友放閃阿...."

一名男子在嘆氣,他的名子叫做梧緋紅,而且,再過不久他就要滿30歲了。

他那一整天的上午,都在參加自己後輩的婚禮,他回到自己的家,不停地感嘆著,都快到了30歲,還是一個童貞,也是一整個悲慘阿。

"啊,看來我要魯30歲了,不知道會成為什麼魔法師啊........"

在那個世界,能在30歲以前圓滿結婚破處的人,可以得到世界的恩惠,一輩子衣食無缺,並轉移到幸福社區。

世界也知道這是不公平的,為了能稍微補償30歲還是童貞的人,世界會給予一個或多個符合的能力給他們。

但是,獲得能力還是必須付出一些代價,這個代價因人而異,或大或小,但是無一例外的,都會將人的身體改造一番。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法則,和我所處的世界最大的區別。

就這樣,在緋紅30歲這天,緋紅的身體發生了極大的變化,他變成了她,變成了一隻蘿莉,一個黑長直的蘿莉。

緋紅必須付出的代價,是自由,她不只必須為了蘿莉控而活,而且在踏出房間這件事情上,也受到了限制。

至於她獲得的能力則是各式各樣與蘿莉和蘿莉控相關的魔法。

比較特殊的魔法是【平行宇宙蘿莉控通訊】【蘿莉危險感知】【蘿莉信仰轉換道具】【蘿莉控危險感知】

她為了生存,創立了蘿莉控魔法師協會,至此,各個平行宇宙就出現了蘿莉控魔法師協會,我也是在一次的偶然中,成為了協會的一員。

----------------分隔線-----------------
好了,打完了,我知道我寫得很爛,但是我寫得很開心。
9/19修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メグミン
蘿莉 蘿莉 蘿莉賽高!!!

09-16 23:41

微笑薰風(阿宏)
蘿莉!

09-17 21:55

緋夜
在過10年就有機會入會了w

09-22 21:47

alph
請問寫小說時用電腦還是手機比較推薦?

11-03 00:40

微笑薰風(阿宏)
我個人是喜歡用電腦,編輯還有很多作業都比較方便11-03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535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嘛,就只是個自我介紹而已... 後一篇:蘿莉控魔法師協會(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