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C Cinderella Escape 1&2

作者:HaoShow│Cinderella Escape!│2018-09-15 23:08:01│巴幣:0│人氣:177
Cinderella Escape! R12
Cinderella Escape 2 Revenge
發行日期:2015、2017
發行平台:PC
製作廠商:Hajime Doujin Circle
發行廠商:Hajime Doujin Circle

                  HaoShow - Cinderella Escape 2 Revenge

臺灣1人獨立製作!
值得支持一下!

這款遊戲其實在巴哈上就可以找到作者對遊戲的介紹,其內容已經有完整的遊戲資訊: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43218

最早在接觸到這款遊戲的時候,其實並不知道是臺灣人製作的,而且當時知道這款遊戲還是從2代開始的,後來在友人的介紹下,找了相關的資料來看,才對這款遊戲產生不少興趣,最後在STEAM上趁著打折的時候買回來玩!

但遊戲的實際攻略是在這二天完攻的,在這之前對遊戲的內容並沒有很深的了解!

首先,1代是屬於益智類遊戲,像倉庫番那種類型的,動動腦其實並不難,而2代就完全跳TONE,直接變成無雙系遊戲,這讓我覺得1人獨立製作真的就有這樣子的好處,完全可以自由的決定遊戲的型態,想怎麼任性就怎麼任性!

而遊戲性來講…其實,已經有文章明確提及:
1代的關卡難易明辨,前半基本不太秏時間,動動腦就行,而後半就真的很燒腦,但可以偷吃步的地方也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刻意為之又或者是製作關卡時忽略掉的關係。
2代的關卡數少,主線與支線加起來不會超出40關,每關大約5~8分鐘就能通關,遊戲角色的能力成長除了等級之外,也可以靠金幣來解鎖服裝加成(雖然加成數不多),但動作流暢加上操控簡易,1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通關(普通難度),後續可以挑戰更強難度及解鎖服裝,消磨時間倒是滿好用的!

其實最早會認識到這款就是在2代的爆衣系統,這賣肉賣得真香,加上模組部份是個人非常喜歡的MMD模組,那我還不立馬…其實沒有馬上買啦,後來也是丟在STEAM裡,一直等到有特價再一次買!

個人是覺得,雖然遊戲時間短、遊戲性簡易,但作為臺灣1人獨立製作來講,相較大公司、大團隊推出的手遊或大製作,這款還是頗值得支持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1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inderella Escap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7326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2 真 三國無雙 3... 後一篇:PS2 機動戰士鋼彈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