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番外:我還不想死.....(4 . 終篇)– 終於。你/妳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09-15 20:41:11│巴幣:46│人氣:523
背景音樂:(1)  (2)【最適合為(1)【中間段適合音樂:(3)


  啊.....

  痛....好痛....快.....不行了.....好痛.....

  「達芙妮,妳在忍著一下,我馬上帶妳回六樓!」

  原本已經陷入昏迷的達芙妮,任憑其他人怎麼呼喚都沒有用,但過沒多久後達芙妮醒來了,只不過是被身上的痛給痛醒。

  達芙妮緊縮在贊的懷裡,非常痛苦難受地全身顫抖且大口大口喘著氣,雙眼緊閉將頭緊緊靠在贊的胸膛上,她的一手緊抓著贊的衣領,另一手也很痛苦的抓在自己的胸口上,牙齒用力地咬著,在眾人眼裡都知道她在忍痛。

  贊見狀後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內心著急的望向整個人才剛回神過來的瑞莎,他大聲緊急的問:「范塞奈瑞崙!達芙妮怎麼了?現在怎麼辦??」

  瑞莎被贊這麼一叫後,全身抖了一下,才衝上去察看情況。瑞莎摸了一下達芙妮的額頭,又仔細地觀察達芙妮的狀況後,她那紅潤的臉色漸漸發青,嘴裡喃喃道:「加速惡化了嗎?病怎麼愈來愈嚴重了.....不該是這樣的...」

  贊看了瑞莎一眼後,直接把達芙妮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然後對著瑞莎冷冷的說:「我不管妳怎麼想,但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妳別管,我才不在乎妳的身分。」說完後,贊再接著低頭對達芙妮溫柔說:「放心,我不會讓妳發生什麼事的,再忍一忍好嗎?我馬上帶妳下去找他們。」

  這時達芙妮被痛到幾乎已經沒有說話的力氣了,她努力的睜開眼睛看著贊向他點點頭,而贊沒等任何人就獨自一人抱著達芙妮衝下樓下去。

  

  達芙妮頭纏著繃帶側著身平穩地躺在病床上,臉戴著氧氣鼻管的看著其他人,而只有她周遭的人知道她剛剛才經歷了一場大風大浪般的痛苦。

  贊一手緊緊握著達芙妮那一雙瘦弱蒼白的小手,另一手輕輕撫著她的背安撫她,而站在一旁的勞倫特和未櫻只是靜靜看著眼前的景象,應該說他們也不能做或說些什麼,畢竟是贊讓剛剛整個情緒失控的女兒冷靜下來,是他的安撫讓剛剛在病床上反抗不肯好好接受救治的達芙妮,緩緩平穩下來讓他們治療。即使內心有點衝突,但他們不想毀了目前穩定下來的這一切,只能選擇忍耐與感謝。

  未櫻靜靜地看著贊,輕嘆了一口氣後緩緩地說:「謝謝你,我們等一下有一場很重要而且時間又長的會議要開,可以麻煩你幫我們照顧達芙妮嗎?」

  「沒問題的。」

  「謝謝,那我們要趕快先走了,然後那個......下次再說好了。」勞倫特向贊道謝後看著達芙妮想說些什麼,但是這時勞倫特看見達芙妮那憔悴的模樣,內心的悲愴感瞬間一擁而上,使他不禁把話吞入自己腹中。

  他深吸了一口氣又低頭看了一下時間就隨和其他人離開病房了,留下贊與虛弱的達芙妮,只是他在走出門時還不忘再看一眼愛女才緩緩關上門。

  「達芙妮,如果還會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不要一直忍著,還有不要再亂來了,剛剛你父母他們也說了,妳身體現在狀況還是非常的糟。」贊一臉嚴肅的看向達芙妮說,但心裡卻是滿滿的心疼與不捨。

  「嗯.....」

  「這樣就好,口渴了嗎?我幫妳裝水吧。」贊緩緩起身的走到熱水瓶那幫達芙妮裝一杯水,順便偷看一下瑪麗他們到了沒,但是才剛叮嚀完的話卻.....

  「啊———」

  「達...棉花糖!!」

  當贊正在裝水到一半時,達芙妮突然從病床上重重的摔了下來,整個人非常痛苦的倒在地上。而他手中裝到一半的水杯一夕之間掉落,馬上趕到達芙妮身邊,內心再次非常著急的把達芙妮摟進自己溫暖的懷抱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總是如此的不聽勸?!連剛剛要治療時也是!!妳不知道妳受傷的話.....我多麼擔心嗎?」贊非常激動的邊說邊檢查達芙妮身上又沒有新傷口,當他意識到達芙妮在顫抖的身體,就用他那溫暖的手掌,輕輕地安撫達芙妮的情緒,可是自己還是有點氣憤又害怕的小小責備女孩。

  「對不起.....我只是....只是...想要再抱抱你....好冷.....」達芙妮抬起頭看著贊的雙眼,而自己眼中的淚一滴一滴地沿著面頰邊緣流下。

  什麼?!為什麼?!

  好冷.....我願意給妳我所有的溫暖。

  聽見達芙妮這麼說後,贊愣了一小段時間才回神過來,他非常驚訝的看著被自己抱在懷中的達芙妮,內心裡的心情難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他有點不捨的用手輕輕幫達芙妮擦拭掉臉上的淚水,可是突然他不禁被達芙妮給深深吸引住了而停在那裡,一直深深地看著達芙妮的模樣不放。

  他喜歡這名女孩,這是他很久以前就確定的事,只可惜他一直不知道女孩的心意究竟為何。

  「那個....達芙妮...」贊想說什麼卻停止了。

  他緩緩伸出自己細長的手,撫摸著達芙妮那病化但柔順的秀髮,接著再輕輕觸碰著達芙妮達芙妮逐漸發燙的臉龐,那個燙不是發燒的燙;而是情感之間的發燙。

  贊與達芙妮深情的四目相交著,他輕輕地達芙妮的下巴抬高,手也扶在她泛紅的臉頰上,兩人彼此的臉緩緩靠近彼此,漸漸地閉上各自的雙眼,再一次的接吻。

  但這一次不是不小心,而是雙方情願。

  達芙妮緩緩的將一手攬在贊的後頸上,另一手輕輕地扶在贊的胸口那,深情款款的彼此深吻著。突然間,達芙妮漸漸睜開雙眼,她含情脈脈的看著擁有一頭抹茶綠短髮的贊,自己內心裡的那一份情感,遲遲未能告訴男孩,只因為自己不確定那種感覺就是戀愛,怕傷害了男孩。

  但是現在的她非常確定或許這種感覺就是『戀愛』,沒錯,她其實很久以前就早已愛上這名男孩了,只是自己不知道。

  贊空閒的那一隻手,輕輕握住達芙妮搭在自己胸口的那一隻手,他們脈脈含情的看著彼此,兩人緩緩放開各自後,又重新吻上。

  不久後,他們戀戀不捨的放開彼此,兩人雙頰都泛紅的低喘著,贊將達芙妮緊緊的抱在懷中,十指緊扣輕輕搖晃著。

  「謝謝你....是你讓我想繼續活下去,是你讓我不想死的.....其實我那時候發病時我很害怕,我害怕我會死去;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但是一方面我真的覺得身心疲累又痛...也覺得好孤單...我真的好矛盾...」達芙妮緩緩的將壓抑在自己心裡已久的心底話給說出來,淚水再次嘩嘩落下。

  贊向達芙妮微微笑了一下,他努力裝出一臉鎮定的說:「嗯,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不是嗎?不要覺得害怕,我們是朋友我門能幫助妳,也能陪伴妳,以後不許妳總是獨自一人承擔一切!別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不可愛不像妳了。」贊眼神充滿溫暖地看著達芙妮滿臉淚痕的小臉,再一次伸出手幫她擦拭臉龐上的眼淚。

  「不可以說我可愛還有好看!」達芙妮嘟嘴故作不悅地敲了贊的頭一下,但她的下一畫面卻是發自真心的輕笑及苦笑著。

  贊微微笑地摸了摸自己頭被達芙妮敲的地方,不怕被修理的回嘴:「不管,在我眼裡妳就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美!啊....對了...然後.....那個.....」

  達芙妮看著贊一副要說不說的,自己感到不解地重複他最後一句話:「那個?」

  「那個.....我喜歡妳,是愛情的那種喜歡。」

  達芙妮內心突然被重重地衝擊一下,她的雙頰再次泛著發紅起來,心也開始加速跳動,這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話,如今它終於到來了。達芙妮發愣了一下然後才給贊答案:「我也是,我也喜歡你.....」

  贊聽的這個答案後心情激動到不知道怎麼形容它,他雙頰微紅的牽起達芙妮的手,十指緊緊相扣,他臉紅的微微笑說:「那麼....」

  「可是....你願意等我嗎?因為我一直打算高三時在....因為我也還沒準備好...還有不能讓家族還有家裡的人知道......總覺得我好自私.....」

  這時達芙妮的心情又低落起來,但是贊沒有說她什麼,只是更緊的把她抱在懷裡輕輕搖晃著,他拍拍達芙妮的頭,溫柔的對她說:「我願意等。不管要等到何時我都願意,如果到時妳有新對象我也不會怪妳,但是我知道我等定妳了,我從第二次相遇時就喜歡她到現在,我會一直等你的!」

  「嗯,這是我們的秘密約定!那麼現在我們是情侶對吧~」達芙妮抬頭吻了贊的臉頰一下,然後跟贊剛剛的模樣一樣,她輕輕溫柔微笑的看著贊說。

  「嗯,約定。所以我是妳的準女友囉~」贊幫達芙妮把瀏海撥好,然後用逗達芙妮開心的方式說著。在外人眼裡會覺得是彼此在開玩笑,但是事實上這份感情它卻是如此的真實存在他們兩者之間。

  達芙妮摀住臉害羞的承認:「是呀~」

  「有情人終成眷屬~」一道女聲從病房門傳了進來,達芙妮和贊頓時嚇得驚嚇不已。

  病房門緩緩的打開,瑪麗和其他人從裡面走了出來,大家的臉色都掛著詭異的笑容看著坐在地板上抱著達芙妮的贊,與側躺在贊懷裡的達芙妮,而他們兩人瞬間臉紅冒煙的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你們什麼時候偷看的!!」贊扶著身體尚很虛弱的達芙妮起來,他們非常慌張的質問著不知何時目睹這一切的朋友們。

  海倫娜雙手合十一臉竊笑的看著他們,語:「我本來只是很擔心的想預知看看達芙妮的情況,結果卻預知到這個,所以就趕叫大家過來全程觀賞囉~~放心只有我們知道~這也是我們組織的新秘密~~」

  不過這時貝卡默默的走到贊身旁,用著只有自己與孿生哥哥才能聽到的聲音說:「哇~哥哥大人~看來我要有大嫂囉~~」

  「貝卡......」

  「哈~幸好瑞莎剛剛跟其他人去開會了,不然贊恐怕見不到明日的太陽了!」瑪麗左右觀望了一下後,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說這項不算是好消息的好消息。

  看著這一群明明偷看卻可以很開心討論著事情的朋友,贊已經幾近無言了。他轉頭看著自己攙扶著的達芙妮,不過達芙妮只是回給他一個很無奈卻參雜著一絲快樂的苦笑。

  贊再次微笑了一下,再切換成小聲擔心的問:「現在妳還可以嗎?還有妳與家.....」

  達芙妮沒等贊說完就直接回答:「我還可以,真的,別擔心,而我爸媽他們....我會好好道歉的。你看~我現在可以做墊腳尖的高抬腿給你看~呃....啊啊啊!」

  「達芙妮!!」

  .....

  謝謝你,完整了我這個缺口。為了你們,我還不想死,我願意好好活下去。

  鏡子嘛....破了就算了,這是最好的結局。

  不是嗎?

  ❖

  「故事就是這樣~」瑪麗趴在椅背上跟史凱拉講述著兩年前史凱拉與白元尚未加入『無序』時發生的往事,也順便要讓史凱拉知道她可能失戀的事實。

  史凱拉已經整個傻掉了。

  她對於瑪麗感到有點無言,明明自己只是無意說出暗戀對象,卻被迫聽完一個主角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與自己暗戀之人的故事。雖然她很替達芙妮難過也很擔心她,但真的聽完瑪麗說的故事後,她腦袋已經快要爆炸了。

  不過不是因為感情關係的爆炸,而是對於為什麼她是最晚知道這事情的人!

  雖然自己是現在才加入組織的.....

  史凱拉捂著臉,忍住心中對瑪麗的埋怨,說:「所以我失戀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一起了沒,但妳可能確定失戀了~」瑪麗笑笑的對臉色差到極點的史凱拉說。

  但這時史凱拉終於忍不住了,她大聲的向瑪麗大叫:「明明妳只要告訴我可是贊喜歡達芙妮,而且他們可能已經在一起了 就好了!!」

  「對不起嘛,只是想要順便分享故事給妳聽(QAQ)」

  「算了算了!反正我也習慣了.....不過後來還有什麼事嗎?」史凱拉看見一副準備要哭的模樣後,突然感到非常地不好意思,所以她只好默默的轉移話題,不要臉的追問事件的後續。

  瑪麗恢復剛剛的笑顏握緊雙手,眼睛閃閃發亮的繼續跟史凱拉說:「後來達芙妮的病況就好轉了,病情是努力暫時抑制下來了,而她也重新投入爸媽的懷抱之中,但是過了一段就是莎遇到恐攻喪生,達芙妮因為自責和絕望跳樓自殺,不過因為撞到樹有受到緩衝力,所以沒有死,再然後就是妳看到的這樣,冰冰冷冷的....」

  「這樣啊.....我好像有點知道瑞莎喜歡達芙妮的事....好難過,我記得上次妳有說是因為這樣她才變了這麼多嘛....好懷念以前的她....」

  「對呀~她以前有次遇到一場霸凌事件後就變得很或非常愛哭呢~妳有好多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像是上次海倫娜的害羞預知....好想海倫娜....和我與傑克的戀愛史等~妳很後悔現在才加入我們齁~~」

  「一點也沒有.....」

  瑪麗苦笑的說:「好啦好啦~不說這個了,快點繼續來做報告吧~下次在跟妳講我的愛情故事和一些組織的事情吧~」

  「呵呵呵呵....」史凱拉冷笑回應。

  ❖

  「達芙妮是我,贊、贊 · 沃克。我進去裡面囉」贊報備完後隨即拉開病房門,走進裡面看望因為戰場上被捅受傷還在住院的達芙妮。

  他微微笑的看著身邊都是醫療儀器,且眼睛纏著厚厚繃帶微微坐起背靠在病床的達芙妮,自己心中那心痛不捨的情緒瞬間又湧了上來。

  他非常的難過每次看到女孩那隨著時間流逝,生病而愈來愈虛弱、愈來愈憔悴白化的模樣,他知道這點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贊緩緩地走到病床前坐下,他伸出去自己溫暖的手掌,緊緊地握住達芙妮那毫無血色且微微冰冷細緻的手,低著頭想要找找看有什麼能讓達芙妮至少開心一下的話題聊。贊:「幸好妳沒事,雖然海....嗯...,我那時是真的非常的擔心,我很害怕妳也會離開我們。」

  達芙妮的手微微緊抓,她嘴角微微苦笑的上揚,語氣中不帶以往的冰冷與無情,而是從前的溫暖!她緩緩回握贊的手,說:「謝謝你,雖然現在還是會痛,但至少沒有比被捅那時還要痛苦。你的手....還是依舊的溫暖呢。」

  「嘿嘿~如果有任何不適一定要告訴我,而我還是那句,千萬不要為了不讓人擔心,而一直忍住撐著,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一樣。很溫暖嗎?那麼我想把這一份溫暖傳遞給妳,還有.....現在的妳變回去以前真正的棉花糖了呢,不是那個黑夜。」贊輕輕地與達芙妮頭靠頭,他們之間一直存在的那一份感情也愈來愈如咖啡拿鐵般地濃厚,只有增加;沒有淡去。

  雖然不知道贊現在的表情是如何,但達芙妮還是緩緩放開贊那溫暖的手,然後將手扶在贊的胸口上,再次感受著他那最真實的心聲與心跳,而贊也將手撫在達芙妮的臉龐,悄悄地與她再一次深吻著。

  這是比往來更來的澎湃,甚至帶著封塵已久的思念與感情。

  終於。在一起。我一直再等妳/你。

  「吶,你還記得我們兩年前高一那時的約定嗎?現在....可以履行了嗎?」

  「嗯,我說過我會一直等妳的。」

  「謝謝你一直沒有放手的等著我。」

  「傻瓜,我怎麼可能將妳放手呢,我說過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我都願意接受,但不到妳放手時我是絕對不會放開妳的。」

  「記得這我們兩個還有鳳蘭他們知道就好了,其他人就免了。還有我喜歡(愛)你。」

  「我也喜歡妳,不管妳怎麼樣我都喜歡(愛)妳,達芙妮。」

  現在終於可以將「準」拿掉了呢,男朋友/女朋友。

  噓。

  我愛妳。

  再告訴妳一次。






–––––番外. 我還不想死..... The End.





【此小說由喵夜梓臨殃共同創作而成】



––––––––––––––––––––––––––––––––––
角色人物介紹:〈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下周日更新正文第十一章:記憶的開始(3)【白元篇】

因是這周改更番外。

––––––––––––––––––––––––––

呀呼~~~~這裡是夜梓&殃殃

番外. 我還不想死結束了
下次更新番外的話就是換新番外了
話說大家喜歡這個結局嗎
感覺會不喜歡 感覺有點不是想像的劇情QQ

各位發現了吧~~其實是瑪麗在跟史凱拉講當時事件的由來~所以在這篇後面的時間軸裡的一個禮拜後,就是第十章的國際家族會議

其實在第三章第五章中史凱拉就有透露自己喜歡的對象是贊呦(人物介紹好像也有)
(但史凱拉是不會跟達芙妮搶的(๑•̀ㅁ•́๑)✧
還有贊的溫柔是只有對達芙妮和孿生妹妹貝卡才有的
范塞奈瑞崙是瑞莎的姓氏(本名:瑞莎.范塞奈瑞崙),贊與瑞莎有時會叫對方的姓氏,畢竟他們是......,可是以後會漸漸發現,主要是瑞莎對贊有敵意,而贊沒有,還有瑞莎背後的原因與秘密(但我們可以先保證不是瑞莎喜歡贊,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贊與達終於!!!!!

好啦~~下次就是更新正文了,而這篇番外其實還有小劇場
然後.....歡迎大家說說還想看什麼番外呀~~梓殃都會傾聽各位的心聲
(例如可怕的兄妹之海柔爾與亞倫?!、史凱拉鬧鬼記Or.夢境冒險、還是白元與白可.....等

其實好像也只有這些要講的
下次再講多一點(誤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臨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下章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縮圖繪師:果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等待|微甜|守護|原創|番外|世界的夢魘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看到牽著的手有點感動喵QAO
零初都辛苦喵!!!
這次也寫得很好喵!!!

09-16 00:06


這張也太甜了////
閃光啊,閃光啊!

09-16 02:23

菲_
是零零

09-16 02:31

亞梨子末日
請給我一支墨鏡

09-16 03:52

蒼天落葉
這一章真的超級閃,彼此的互動也描述的非常生動,很值得參考,零雪真的很有寫小說的天賦呢!超級超級讚的喔!祝這兩人永遠白頭偕老!

話說:

噓。

  我愛妳。

  再告訴妳一次。

這三句話真得超棒的!期待零雪接下來的創作!

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加油!


09-16 10:14

00
好甜喔////
喜歡這樣的結局喔!ㄌㄔ和雪雪超棒的!

09-16 11:11

梓淵
好甜好甜/////
兩人的互動還有感情描述真的好棒歐////
越來越有畫面了,超棒!!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我沒有辦法留太多嗚嗚嗚
但是描述真的好棒///(哭著

09-16 12:1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啊勒勒!棉花糖?O_O 親那麼多次,怕~

09-16 12:13

凌墨亞(雨之空)
好甜又好閃////
辛苦了!

09-16 13:13

翹之語&媛媛冬晴
好甜好閃


辛苦了

09-16 14:42

里散
需要墨鏡XD

09-16 17:31

莫莉安
我有種逹浮妮和贊就像是你和黑雪的感覺
整個…我需要買墨鏡(Gp投幣)請給我一個墨鏡…

09-18 08: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從低沉慢慢走向幸福,這番外真的非常精彩~(´ω`)
不過錯字的部分還是會再找時間傳過去的,雖然有些許錯字,可是這整篇劇情真的非常好啊~(> <)

05-17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圖...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