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番外01 片場側錄01~11

作者:荳荳│2018-09-15 10:27:33│巴幣:4│人氣:428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以下有雷,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

這樣防雷應該夠了吧(?)

嗨嗨,大家好,This is 荳荳 speaking,今天就是要帶大家突襲片場喔。

因為劇本目前只有到第十一集,因此會是片場側錄。Re:vale的兩位,將會帶著讀者們突襲神秘兮兮的片場。

廢話不多說。把錄影帶放進去囉!

─────────────────────────────────────────────────────────

「Hi Hi,大家好,我是Re:vale的百!」一位黑髮挑染些許白色的青年出現在畫面中。「今天是來參觀可愛的後輩們拍攝《如果說魔法》的片場喔!」

「百你離鏡頭太近了。」一個溫和但有些冷淡的聲音出現。

「啊啊,抱歉。」百聞聲立刻就從鏡頭前退開。

「你們好,我是Re:vale的千,今天會和百一起參觀片場喔。」銀髮男子嘴邊掛著淡淡的微笑。

「那麼,我們現在就出發囉!」

轉場特效之後,出現了戴上帽子的百和千,兩人有些鬼鬼祟祟的躲在門旁。

「我們現在啊,正在片場的入口處喔。」百用悄悄話的音量說道,指了指微開的門。「好像已經開拍了,我們就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進去吧。」對著鏡頭眨了眨眼睛。

「好了,百,別胡鬧過頭啦。」千拉拉鴨舌帽的帽沿,稍微撫平自己身上工作制服的皺褶。「經紀人妹妹,進去吧。」

巧聲無息地推開門,百和千一路上都沒有被發現的走到了綠幕的架設場地。

「現在這場是IDOLISH7的戲,好像TRIGGER在另外一場同步拍攝的樣子。」千稍微瞇起眼睛。「各位的衣服還真不錯呢。」

「喔,現在是在拍哪一段呢......」百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份劇本。「啊,是模擬戰的樣子。」

「這劇本哪來的啊?」千也湊過去看。

「跟經紀人妹妹要的。」百調皮的對著鏡頭吐舌。「現在,我們要神不知鬼不覺的混進工作人員之中。」

「是要找比較好的視野嗎?但是百你還好,我可沒做過幕後工作啊......」千有些不知所措。

「那千你就跟著我就好了,不然假裝和經濟人妹妹談事情也是可以的。」

「喔,真不愧是百,計畫通。」

「欸嘿嘿,千這樣稱讚我真不好意思......」百笑著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然後靠進一位正在測試攝影機和音響功能的工作人員。「那個,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喔,有的,可以幫我去跟台上的幾位說,可以暫時休息嗎?這邊音響有些問題要處理。」她的雙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快的輸入一堆指令。

「好的,我這就去。」百回頭對著在遠處特寫他的鏡頭比了個大姆指,然後走到台前。

「經紀人妹妹,我們也去前面吧。」千說完,自顧自地走了過去。

「陸先生,這句話要在堅決一些。」導演又一次糾正陸的語氣。「你要想像看看背負著這樣的經歷會有什麼反應。」

「好的,我再試一次。」陸再次面對一織和三月,思考了一陣之後深呼吸。「抱歉了,一織、三月。」然後做出往前刺的動作。

一織和三月配合著露出痛苦的表情。

「好──卡!」導演很滿意的露出笑容。「就是這樣。」

「謝謝!」陸說完,就看到一位工作人員在導演耳邊說了些什麼。

「大家先休息吧,似乎技術組遇到了一些問題。」

「『喔!』」

********

「百,真厲害!」千讚嘆的看著百蹦跳著跑回後面。「這麼近還沒被發現。」

「嘿嘿,就說了小百很擅長這種啊。」百有些得意的說道。「接下來,我們去TRIGGER那裡給他們一個驚喜吧。」

再次快轉,來到了另外一扇門前。「進去囉。」百轉動門把,悄悄的進到片場。

「喔,TRIGGER正好要休息啊。」千發現三個人走出綠幕,似乎正準備休息。「趁現在突襲?」

「好啊,帶上水,我們走囉。」百抱起一箱瓶裝水,往大概是休息區的桌子走去。

鏡頭帶到遠處TRIGGER三人的表情,雖然有些疲憊但很開心。隨後就稍微拉遠,螢幕上出現了百和千的身影。

「辛苦了,給。」百拿出三瓶水,一人一瓶。

「啊,謝謝。」「感謝你們。」「你們也是辛苦啦。」TRIGGER的三人似乎完全沒有發現眼前的兩位正是大名鼎鼎的Re:vale。

「不會,看到偶像們在拍戲,簡直是治癒心靈呢。」百露出招牌笑容,稍微提起壓的低低的帽子。「是吧,千?」

「──?!」最靠近百的龍之介驚訝得差點扔了手上的瓶裝水。「Re──」

「噓!」百趕忙打斷龍之介的話。「別這麼大聲,我們是偷偷跑來的。」

「前輩竟然這樣整我們......」樂一點驚嚇的看著手上的水,隨後張望了整個片場,也就發現了在不遠處跟拍的鏡頭。「這是什麼特別企劃嗎?連紡都參與了啊。」

畫面小小的搖晃了一下。

「喔,的確是呢,『片場側錄』這樣的一個企劃。」百拿出另一份東西。「這是導演和編劇交給我的。」

「嗯......」

「欸,天有什麼意見嗎?」千有些詭異的湊到天身邊。「我可以去跟導演『溝通』一下喔。」

「千前輩,請不要說得這麼恐怖。」天有些無奈,怎麼這個人還是一樣喜歡玩弄後輩?「只是看到我們後天就要和IDOLISH7一起排戲,進度趕得上嗎?」

「這就要看導演的意思了。」百說著,重新把帽子壓低。「我們就先走啦,好像被發現了。」

********

「想想早上還真是驚險啊......」百整個人癱在椅子上。「啊,我們還在錄呢,都忘了。」

「要不要說說為什麼我們大辣辣的沒有偽裝躲在後輩們的休息室裡啊?」千晃著手裡的瓶裝水。

「喔,那是因為啊,剛剛可愛的後輩們沒有發現我們喔。」百愉快的轉著手裡的帽子。「所以我們打算在這裡嚇他們一跳,對吧,經紀人妹妹?」

「喔,外面的鏡頭傳來畫面,他們來囉,百。」千瞥了一眼手機,然後躲到門的死角。

「經紀人妹妹也躲起來吧,攝影機就架在那邊。」百走出螢幕,隨後拉著紡再次在螢幕上現身,也躲到門的死角。

門被打開,率先進來的人是陸。「哈啊......好累喔,趕緊休息一下。」找了張椅子就坐了下來。

「欸,這是誰的帽子啊?」壯五發現桌上放了三頂黑色的鴨舌帽。「有人知道這是誰的嗎?」

「感覺是工作人員的耶......」環拿起一頂仔細端詳。「一織織覺得呢?」

「嗯......應該是──」

「『Surprise!』」早就躲在一旁的三人跳了出來。

「嚇?!」「咦咦咦?!」「等等,什麼──」「哇嗚──碰!(跌下椅子)」「Re、Re:vale?!」「紡醬,妳好壞唷!」「這是什麼鬼?」

七個人嚇得不輕,各個呆愣地看著突然出現的百、千和紡。

「YA!大成功!」百很高興地對著鏡頭比了個「YA」的手勢,然後轉身對著完全摸不著頭緒的IDOLISH7說道。「被整到了吧?早上的時候我們有去片場喔。」

「前輩有來片場?!」三月發出驚呼。「完──全沒有發現。」

「百就是那個去找導演講話的工作人員。」千還是平常那副淡然的模樣。「我則是和經紀人妹妹講話的那位。」

「『──?!』」

「今天拍攝辛苦啦,我既得總共是一個月吧?加油喔,小百很看好你們。」

叩叩。

「啊,請進。」大和對著門口大喊。

「打擾了。」進來的是TRIGGER。

「欸?!天哥?你們怎麼來了?」陸差點打翻手上的瓶裝水。

「百前輩沒有說嗎?」天自若的對著鏡頭揮揮手。

「沒有,畢竟IDOLISH7的各位是主角哪。」百似乎有些興奮過頭了。「那我們五個一起,一、二、三──」

「『恭喜你們開拍順利!』」

********

「以上,就是本次的片場側錄,大家還滿意嗎?」畫面在黑屏之後切換到了「NEXT Re:vale」的現場。沙發上坐著的,是換回平常服裝的百和千。此刻,百身著星空般的外套,對著鏡頭眨眼。

「我們『NEXT Re:vale』還會繼續關注著可愛的後輩們在片場的生活。」千則是一襲灰色黑袖口的風衣,一如往常淡定優雅。

「IDOLISH7的粉絲、TRIGGER的粉絲,當然還有我們Re:vale的粉絲──」

「『下次見!』」

兩人揮著手,畫面漸漸黯淡下去。

********

嗨嗨,大家好,This is 荳荳 speaking,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

本來其實是想寫NG篇的,可是笑料點不夠,靈感也出不來......

下篇就會繼續劇情囉,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0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TRIGGER|Re:va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