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故事

作者:葉│2018-09-14 20:40:28│巴幣:2│人氣:26
王子與魔法師★白魔女篇★6~故事

  「哇?!」

  這是什麼地方?這房子的天台不可能有這麼大!

  在他面前出現的是一望無際的荷花海,他連忙回頭,也只看到花海,門已不見了。這裡的水深度很淺,他踏著水往前跑並環顧四周。這裡只有他而已。

  難道他是被精靈們催眠了?不管如何,如果他現在是失去意識的狀態,他的魔法還能維持嗎?看言守的情況,雅蕾沙又那麼討厭他,若被發現他在房子裡亂跑,恐怕不好玩了。

  「為什麼是荷花?」他看了看腳下,完全不感到濕,也就是這不是別的空間,只是個假象。

  要想辦法脫身,但無從入手......對手是精靈呢。

  咕嚕......

  肚子又叫餓了......

* * * * *

  「我吃飽了~」寧音滿足地說。

  她和雅蕾沙坐在大廳的沙發,剛才她一邊吃午餐,一邊聽雅蕾沙說故事。原本她覺得在這房子很不自在,因為這裡不僅整齊沒雜物,也沒有有人住的感覺--即是人氣,真是荒涼的房子,但現在不那麼在意了,因為有她的寶貝精獸們在她身邊玩,還有雅蕾沙的有趣故事。

  「還想聽嗎?」

  「想!」

  「我已經說了很多了耶,妳真愛聽故事。」

  「妳說了妳跟妳徒弟們的事,可是妳還沒說妳為什麼叫白魔女,還有妳真的曾見過天使,跟天使當朋友嗎?後來為什麼會說妳看不到了?還有......」寧音側首疑惑道:「不能問嗎?」

  雅蕾沙眨眨眼道:「不是啦......沒人像妳這麼直接問我,那些其實都不是什麼特別事,都是我說大家聽,然後就流傳了。」

  「雖然妳詛咒過很多人,但妳也做了很多救人的事,因此人們一直很留意妳。」寧音期待地看著她。要說了嗎?

  「並不是只是幫人就能讓那麼多人記著的。」她笑笑道。

  一直以來被培育的都只有封術師,魔法以及白魔法的興起是相當近代的事,雖然在很久的歷史中已有魔法和巫師之類的能力者,但對人們而言仍是搖不可及,因此有許多有能者被埋沒。

  魔法和法術興起並用在戰爭中,是從雅蕾沙白魔女的名號變得出名開始的。

  而她會被叫白魔女,不是別人叫,是她自稱的。

  雅蕾沙出生在安夏國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自幼就是個非常愛惹事的女孩,雖然長得可愛,但比頑皮的男生還令人頭痛。

  她對法術的觸角很敏銳,光是看歷史書提及法術,她就能自己學習和研究出各種法術和咒語,喜歡受人注目的她就是用這些能力,令身邊的人每天也充滿「驚喜」。安夏國是個非常淳樸的地方,終於有一天她覺得這個國家不能滿足她,於是她很乾脆地離開了。

  安夏國裡記載的世界歷史跟其他國家稍為不同,比較詳細和豐富,提及天使為取回精靈土地碎片來到這星球,還有為了精靈而幫助平息人類的戰爭,都令她心中充滿了幻想,在看了許多關於法術的書得到更豐富的知識後,她開始研究召喚術。

  人類想見靈界的人,就只能透過召喚術而已。

  因為召喚必需要有名字,這種術能讓人召喚出死去的親人或祖先,她連忙回老家要族譜,這樣就不用猜名字了。

  說到家,她家人對她隨便離家的行為很反感,而她為了反駁家人,暫停了召喚天使的事,開始為了賺錢而收徒弟,除了在人群中挑出法術潛質的人,還挑出了一堆有魔法潛質的人。

  她的能力讓她賺了很多錢,也稍微打響了名聲,但她的家人只想她好好的待在家。

  結果......

  「對不起。」她選擇了要當個走遍世界,讓所有人也認識她的大法師。

  在她正式地作出決定後,她得到了體諒和支持,原來家人只是氣她說走就走,一直沒有說明白。

  她再次開始召喚天使的法術,而由於怕被別人叫她召喚一些有的沒的,她一開始沒有讓其他人和她的徒弟們知道。

  她找了一個歷史名人的名字進行召喚,對方叫做慈。

  慈是位有六百多年歷練,外表是長髮少年的中級天使--在天使中,歷練沒有滿千年還算是很年輕,因為她的能力足夠,又叫對了天使的名字,召喚成功,她高興地拉著慈跑到街上,巴不得所有人也知道她看到真正的天使了。

  招搖是她的天性。

  「他們看不到我。」

  「那你讓他們看見吧,我召喚你,你可以幫我做一件事不是嗎?」

  「不行,小姐,妳不能這麼胡來。」慈用無奈的語氣說,已經明白她為什麼叫他出來了。

  「為什麼不行嘛!」

  「我正在工作,我給妳一個在放假的天使的名字吧。」

  慈一副急欲擺脫她的樣子,她把名字收下了,慈離開後,人們用崇拜的目光看她,以她在這裡的名氣,人們都相信她說看到天使的話。

  後來她解散了她的一班徒弟,開始了持續不斷的旅行,期間經常召喚天使,有時是要他們幫忙,有時只是聊天,最常找的是一直說自己很忙的那位。

  「我真的在工作啊!工作期到妳死了還沒滿,不要找我行不行啊?」

  「人家最喜歡慈大人嘛~」

  「拒絕現身的人又不只是我,妳為什麼欺負我?!」慈生氣了。

  「大家喜歡跟我聊天,人家希望慈大人也喜歡我嘛~」

  後來經別人提點,他才知道她是為了他急著走的態度報復。結果慈為了不再被她使來喚去,特地告假去陪她哄她,才得回平靜日子。後來在天使之中,慈成了跟她感情最好的朋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子與魔法師|王子|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 後一篇:想秘密結束掉的委託.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