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肝刀五十八日,今天初次進了地圖6-1

作者:孟瑪斯│2018-09-13 19:45:31│巴幣:6│人氣:237
在這中間經歷不少,我的本丸中的刀男已經增加到56位了。
(源氏兄弟多次特化而產生了已經有60位刀男到來的錯覺囧…)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而是短刀小隊+青江終於進了6圖!!

本來我是想按照網上的攻略,在6-1最初兩個點升級。
隨後發現LV50出頭的短刀戰鬥時已經沒那麼吃力,就決定往前走了。
這是王點的前一個點,說真的我想繼續往前走。但是忍住了。
若是往前走的話,青江的盾兵 & 藥研的投石兵會爆掉。而且藥研還受了中傷"…
不過都在王點前了呀(抱頭)就算藥研受了重傷,也不會有下一場戰鬥的說。
總之我還是捨不得盾兵特上就這麼爆掉,特上畢竟不是很好搓(再次抱頭)

然後,不由地產生了一種「家有短刀初長成」的感覺=w=/////…
本來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想著他們會不會被6-1的敵刀打得很慘,然而並不會XDD
只是等級還是再升高一些比較好。藥研畢竟還不到50級,他真的已經很努力了qwq…
坦白說在王點前只有一個輕傷+一個中傷運氣真的不錯。但我還是捨不得被爆刀裝(你

接下來我又走了兩次,但是運氣都不是很好,還在第一個點就遇到兩把敵槍,
小夜被戳成了中傷,只好回家了。實在受不住第一個點就有隊員中傷,怎麼往前走。
由右圖可見我確實曾經走到王點前又折回本丸了qwq…
感覺遇到敵槍,不可能不受傷。因為槍可以無視刀裝進行攻擊Orz
近王點前的敵槍一槍9血,短刀的生存比較低,承受不住幾槍……。
等級再繼續提高之後若能取得先攻,相信情況就會好許多。

不過上圖裡面受傷的不是小夜,而是青江XDD"…
回本丸給他手入,他還表示輕傷就手入,有點小題大做(掩面)
青江啊,我說你的生存也沒多高好不好,省省感覺很擔心耶~

作為一名新手省省,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存了六萬多小判
於是終於買了第一個景趣。夏天都過了,於是先買了秋夜楓紅的景趣。
秋夜楓紅的景趣,麻豆是本回的主角藥研。

吶,藥研。既然作為你的大將,果然不能讓你在中傷的情況下突入王點呢。
如果那樣做,還算什麼大將呢。不過你只是平和地望著我,跟我說有話靜冷地說就好。
雖然心裡曉得那是亂舞的新語音,覺得你真是會說話啊


最後必須須的有這一張啦!!一期哥迎接遠征歸來的明石    

明石:累死我了,我可以去休息了吧?晚餐吃什麼啊。
一期:歡迎回來。但是明石殿回來得太晚,晚餐時間已經結束了。
明石:不囧囧囧、怎麼這樣……一期是鬼qwq 沒有留吃的給我麼?
一期:既然我是鬼的話,就什麼都沒有留呢(笑)
明石:別這樣嘛~別這樣嘛~看我給你帶了新的茶杯回來,不錯吧。
一期:謝謝>////< 我幫你把晚餐熱一下,然後拿過來。你在這邊休息吧。
明石(望著一期的背影):還滿好哄的www 幸好我知道他想要新的茶杯。


以上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kemon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選擇不告訴你 (。... 後一篇:肝刀五十九日,今天通關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