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3 404小隊】

黑兔 | 2018-09-13 08:05:02 | 巴幣 22 | 人氣 1422


  EP8-3
  404小隊
 
 
  靜謐的夜空之中,月光與星空輕輕為太平洋海面點綴了一顆顆寶石般的光點,一架飛機的身影掩蓋了美麗的海面夜景,是由南美洲出發的客機,飛翔在太平洋航道的夜空之中。
 
 
  這架客機中段並非一般的座艙,而是被改造成排式座位,上頭坐滿了人類士兵及戰術人形,與一般民間所認識的格里芬少女人形不同,這群人形是沒有性別,裝備著外骨骼,真正的軍用人形。
 
 
  頂級的專用座艙中,如同豪宅一般奢華的佈置,一名身穿紅色大衣、頂著大光頭、面容有數道傷疤的男人,正在享用餐點與上等美酒。
 
 
  一旁還有兩位身材高窕,面容姣美的專屬空服員,如此頂級的服務,若是沒有大把的鈔票是沒辦法享受到的。
 
 
  坐在這名男子對桌的是一名披著黑色斗蓬,只露出青色左眼的人,從兩人的交談之中,這青眼的主人是名女性,那是會令人著迷,充滿磁性的女性聲線。
 
 
  從兩人的對談,僅能得知這女性與鐵血工造有關,而她的代號──管家。
 
 
  「……沙沙沙……」
  「……抱歉打擾你們兩人的約會了……」
  「……格里芬南美總部的約瑟夫先生……」
  「……今天,我把不幸帶來予你了……」
 
 
 
※   ※   ※
 
 
  "我就定位了。"
  "我和笨九也進入機艙內了,隨時能動手。"
  "……可以交給妳們就好了嗎?我在這邊等妳們完成就好了……"
  "不準!G11妳可要掩護我呢……不對,交給妳掩護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啊哈哈哈!"
 
 
  機身某處黑色的空間中,傳出少女喃喃對話聲。
 
 
  "45姐,妳的位子在哪?"
  "中後的上暗夾層,這裡很深入了,不是我這種身手辦不到的。"
  "靠鋼板身材辦到的嗎?那裡會直接與敵人交火,妳認真的?"
  "我認真的,然後別叫我鋼板,416。"
  "不如我用原文梗和妳說說看吧?"
  "原文梗!聽起來很有趣,416妳快說說看!"
  "Shirley you can't be serious."
  "I'm serious...and dont call me Shirley..."
  "原來45妳也懂這梗嗎?那妳要我用原梗還是鋼板梗?"
  "閉嘴,認真執行任務,我要上了。"
 
 
  ……如果她們還在隊上,現在的對話應該是這樣吧?
 
 
  ……呵呵呵……在想什麼……404小隊已經不存在了……
 
 
  機艙上層出現一道精密的雷射光束,正無聲切割著通往座艙的隔間,光束緩緩切割一個方型範圍,45躲藏在夾板層中間,她踢開被切開的金屬板直接跳下。
 
 
  「……」
 
 
  她就站在無人的後段艙走道正中間,左右兩旁的是已經就位好,躲藏在機內掩體後的416等人。她們三人看著45帥氣的從中跳下,而前方尾艙卻沒有任何敵人,頓時有些尷尬。
 
 
  45比出向前進的手勢,其於三人同時往前移動。
 
 
  「自由開火。」
 
 
  四人突擊了這架客機,前方廁所走出了一個武裝士兵,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已經被45先一步射擊,衝鋒槍子彈撕破空氣直衝人類的腦袋,鮮血瞬間噴濺在廁所門間。
 
 
  兩名拿著啤酒的士兵從會議室旁走道步出,發現了這四名不速之客,正要拿起掛在胸前的突擊步槍時,從45身後飛出了兩發子彈,分別是9毫米與5.56彈藥,讓那兩人還未舉起配槍,已經先被擊倒。
 
 
  和前一個死者一樣,子彈精準無比地貫穿了他們兩的頭部,一命嗚呼。
 
 
  在那兩人後方還有更多的士兵,從同伴突然慘遭爆頭,他們知道有入侵者,先後共三名直接對45所在位置進行壓制射擊;子彈穿過走道與後艙會議室,打在後方的艙門及地毯,由兩側壓制了蹲身姿式的45。
 
 
  這種程度的掃射對45沒有太大的效果,45立刻往前移動,瘦小的身材剛好能側身將自己藏在會議室牆後,不過要出掩體反擊還是有些危險。
 
 
  "45姐的鋼板身材真好用呢!"
  "現在不是吐嘈了時候了吧?"
  "要吐嘈等結束再吐啊!又有敵人來了!"
 
 
  「震撼彈!」416躲在廁所往走廊底用力丟了一顆震撼手雷,撞上機窗完美彈到三名士兵腳下,爆炸的手雷產生巨大的聲響,讓三人喪失攻擊能力。
 
 
  同時G11從後方滑出,坐在走廊上直接對來不及躲回掩體後的士兵開火,9也閃出掩體射擊,從同樣的空間回敬對方,三名士兵應聲而倒。
 
 
  「目標倒下!」
 
 
  後方火力停火時,45立刻跑進會議室,左手反手抽出在腰後的戰鬥短刀,直接往門旁用力砍去,一道血花從刀入的方向噴濺,一滴滴的紅色血末,慢慢染紅了純白的紙張,從頭置尾沒有出現的一名士兵慘遭45割斷喉嚨,當場斃命。
 
 
  「推進。」
 
 
  會議室門外就是後座客艙的位置,這裡只是普通的經濟艙,已經有四人躲在座椅後瞄準會議室內,45單手拿著衝鋒槍直接對他們射擊,一輪互相掃射,交鋒的子彈僅劃破45的外套,並沒有直接命中,45擊出的彈藥也全打在椅上,客座椅噴起的毛絨與火藥煙短暫地阻擋了雙方的視線
 
 
  鏘!有三個聲響,像是彈匣落在地板的聲音,45判斷敵人正在更換彈匣,立刻對門外丟出剛才的戰鬥短刀,並拿出手槍直接衝出會議室。
 
 
  從彈匣掉落的聲音判別出敵人的位置,剩下一名沒有換彈的人便是目標!短刀完美插進拿著霰彈槍的士兵眉間,另外三名發現能夠掩護自己換彈的同伴倒下,連忙想直接近身搏鬥或以短刀攻擊45。
 
 
  來不及了,45的手槍已經早他們一步開火,三發子彈在短短零點幾秒時間內分別送進了三人的腦袋。
 
 
  「目標倒下,往前推進。」45解決椅後的士兵,立刻蹲下更換衝鋒槍的彈匣。
 
 
  敵士兵接二連三的補上,通往中段客艙走道,出現的是正規軍用人形。
 
 
  "45姐!是軍用人形啊啊啊!"
  "妳尖叫做什麼!這只是軍用人形又不是軍用機甲!"
  "G11!離開我的背!別趁亂跳上來"
 
 
  「45,是軍用人形,快展開力場盾。」
  「EMP手雷丟出,小心電子干擾。」
 
 
  軍用人形使用的全是M249輕機槍,四挺輕機槍掃射著45躲藏的座椅,被火藥炸開的座椅,噴出了大量棉絮和火藥塵,煙塵中出現一顆手雷,由9丟出的EMP手雷。
 
 
  爆炸後產生的干擾力場,讓四名軍用人形失去控制,手上的輕機槍隨著失控的身體胡亂射擊,甚至打穿了自己同伴的身軀。
 
 
  「45現在!」
 
 
  45撿起掉落在腳邊的SPAS-12霰彈槍,起身對最近的軍用人形開火,大量鋼珠近距離直接擊穿軍用人形的頭部,被轟成碎片的金屬和電子零件掉落一地。
 
 
  還沒結束,她看出那些被EMP影響手上槍枝胡亂射擊的槍線,快步閃到右側,同樣在近距離擊斃了另外兩名軍用人形。
 
 
  剩下最後一名,手上的霰彈槍卻也沒彈藥了,45將手上的槍枝直接當作近身武器,用力砸向最後的軍用人形頭上。金屬與金屬強烈碰撞產生的響亮聲,力道之大讓SPAS-12霰彈槍的槍身彎了將近九十度,軍用人形的頭也被活生生給打飛離身子。
 
 
  "妳在耍馬戲團雜技嗎?這樣做很危險的!"
  "就算是妳,被輕機槍近距離掃射,傷勢會讓我們任務很難繼續下去!"
  "可是45姐剛超帥的啊!姐姐Love!"
  "所以416要背我了嗎……"
 
 
  「推進!」後方的隊友跟了上來。
 
 
  45與9從左側門移動,416與G11從右側,還沒探頭,中段座艙立刻傳出大量槍聲,無數的子彈射擊著四人躲藏的門口。
 
 
  「六挺M249機槍,這種火力我們沒辦法正面突破。」
  「我們的任務可沒說不準用殘暴的方式去解決。」
  「手雷丟出!」
 
 
  45扔出一顆橘色手雷,手雷飛進軍用人形架好的防線正中間,爆炸的聲響比一般的破片雷或震撼彈都還要大聲,甚至連飛機也產生嚴重的顛簸。
 
 
  "喂!45!妳用的是什麼手雷!"
  "對付重型機甲用的手雷"
  "妳是想把我們都給炸飛嗎!這裡是太平洋上空啊!"
  "沒問題的,416妳會背我一起玩自由落體的……"
  "自己飛啊!
 
 
  雖然飛機開始向右傾斜,但中段座艙內的火力壓制也停止了。
 
 
  「推進!」45帶頭往前移動,她警戒著中段座艙是否還有敵人躲藏。
 
 
  剛才的手雷威力大到直接將機身右側轟出個大洞,那群軍用人形早被強烈的氣流給捲出機身外,剩下最後一名緊緊捉著破洞旁的金屬,不想被捲出外頭。
 
 
  45跑過時,順手送了一發子彈在該名人形頭部,讓它不用再為自己微不足道的機械生命煩腦,永遠地墜入太平洋,成為深海的一具廢鐵。
 
 
  前方往上的樓梯步下沉重的腳步聲,就連身旁的空氣在破洞壓縮的聲音也無法壓過這讓人感到壓力倍增的腳步。
 
 
  一名全身幾乎穿著動力裝甲的士兵緩緩走下樓梯,他手上的大傢伙,不得不讓45等四人敢緊躲到掩體後方。M134機槍,這種通常用來安裝在載具上的武器,直接由一名難纏的動力士兵所持。
 
 
  高轉速的多管機槍,噴出的海量彈藥完全壓制了45等人,若有人膽感在這挺機槍下現身,絕對會在一秒內被打成滿是彈孔的廢鐵。
 
 
  "啊啊啊!那是什麼鬼東西啊!45姐快想想辦法!"
  "用416牌高爆榴彈試試吧……"
  "探出去前會先被打成蜂窩呀!"
 
 
  子彈不停掃射著座艙中突出的廁所間,9、416、G11三人正躲在這隔間後方,光是躲藏,子彈持早會打穿這掩體,她們必須想出辦法對付眼前的動力士兵才行。
 
 
  這名動力士兵在下樓前並沒有真正看到四人的動向,他對廁所間掃射一陣後,又肆意掃射可能躲藏的位置,這舉動讓45對三人下達了等待的手勢。
 
 
  果然不出45所料,動力士兵停止壓下按扭,機槍也停止射擊,在他想重新發射,槍管旋轉時將近一秒的時間,就是她們的機會空檔。
 
 
  「上!」45比出了攻擊的手勢。
 
 
  "去妳的!這種火力45要上自己上啊!"
  "嗚啊啊啊……救命啊……45姐……"
  "416救命啊……"
  "如果是她們,這時候416一定會回比中指給我吧?"
 
 
  9、416、G11三人同時從掩體後閃出,手上的槍枝對動力士兵身上的裝甲完全沒有效果,就連擊退的作用也完全是零,動力士兵將機槍對準三人壓下按鈕,槍轉開始旋轉……他沒注意到另一邊的45直接踩上座椅跳向自己。
 
 
  他想直接用槍管將45給擊退,但太遲了,先前用來切開天花板的雷射工具已經插進動力頭盔中,跳到自己身上的45一抹陰笑後按下工具的鈕,能切開任何硬質金屬的雷射狠狠地穿過動力頭盔,將頭盔內的人腦切成兩半,動力士兵直接斃命。
 
 
  「推進!」45衝上樓梯,先手槍殺了埋伏在梯間左側的兩名士兵,緊捉一具還沒倒地的屍體,藉由屍體當作盾牌,上層艙間的敵人見到屍盾遲疑了半秒才開槍,45已經反手射殺從右側衝出的三名霰彈槍士兵。
 
 
  「9!416!上!」艙間所有士兵,總共七名全把用屍體當作盾牌的45當作首要目標,大量的衝鋒槍與步槍彈藥將該具屍體打得血肉模糊。
 
 
  9和416兩人衝出右側,趁敵人還未反應過來,在兩秒內掃蕩了裡頭的七名敵人,幾乎同一時間倒下的屍體,證明了脆弱的人類士兵不敵第三代戰術人形的作戰能力。
 
 
  「45蹲下!」G11在45後方突然喊道,45連忙躲到左側座椅後,9和416也分別閃到中間與右邊的座位後方。
 
 
  G11對座艙走廊一陣掃射,分別打在出入口兩旁的樺木隔間,四名被穿牆打成蜂窩的現身倒下。
 
 
  "嘿嘿嘿……45姐也有大意的一天啊?"
  "幹得太棒了!G11,若妳不通知45,讓她被打死就更好了!"
 
 
  「推進!」四人繼續往前移動,通過充滿普通人類空務員的休息室,她們持槍警戒之中是否有敵人埋伏在這之中。
 
 
  45經過一排置物木櫃,對木櫃看了一眼後,手比向木櫃,9和416突然同時對置物櫃瘋狂掃射,換上新的彈匣後又是一輪直接將彈匣射光。
 
 
  在場的所有空務員以為是自己要被射殺,驚慌地放聲尖叫,其恐懼不比恐怖份子挾持這架客機,只是這四人的目的並不是這些空務員。
 
 
  兩人停止射擊並更換彈匣,櫃子底滲出大量深紅的血液,染紅了整個休息室的地板。
 
 
  「妳是空服員的班長吧?」45用英文對一名神情雖然恐懼,但比起其它人還算堅定的空務員說道:「快讓所有人穿上降落傘,準備棄機。」
 
 
  那名班長還待著疑惑的神情時,45突然又吼道:「快點!不然所有人都會和這飛機一起成為碎片落入海底的!」
 
 
  「是、是!」班長開始安撫指揮受到驚嚇的其它空務員,讓他們所有人穿上降落傘。
 
 
  「聽好了,你們沒有時間猶豫,你們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選擇要跳機或和這架飛機一起爆炸葬生大海!空降的人,外頭有格里芬的小隊會把你們在落海前帶回接應的直昇機上!」
  「是生是死都是你們自己的決定!」
 
 
  "45姐,我認為我們要先幫助這些人脫逃才對!"
  "這只是任務的小插曲,幫助她們難度倒我們的。"
  "請問這裡有蛋糕吃嗎?"
 
 
  說完後,四人繼續往前,身後的空務員在班長的帶領下,紛紛從緊急逃生出口跳機。
 
 
  這架危危欲墜的客機外,還有數架直昇機盤旋在附近,黑色的夜幕中,是一個個人形飄浮在空中。
 
 
  這些人形全是魅影小隊的人形,她們身上背著噴射背包,已經在外等著接應那些準備跳機的空務員了。
 
 
  「嘖!麻煩的人類……推進,前面就是目標所在!」45繼續指揮,四人往前推進,頂極座艙前的會議室,還有一隊士兵準備迎擊45等人。
 
 
  離開休息間,45剛打算跑出轉角時,被9給拉了回來,隨後是大量的火線射擊在旁邊的牆上。這裡的敵人不像先前匆忙迎擊突然入侵的45她們。
 
 
  但對方也一輪掃射後也急忙躲回掩體內,45趁這個不可失的機會與9兩人往前突進,打算探出半身打探情況的人立刻被兩人給射倒,後方又衝上的人也無法成功攻擊。
 
 
  「目標倒下!換彈!」
  「目標解決,清空!」
 
 
  六名阻擋的士兵倒臥在血泊中,通過這個短走廊,在敵人倒下的轉角突然閃出一名士兵持刀攻擊45,45連忙抵住這人持刀的左手,但他右手拿的是袖珍型的霰彈槍。
 
 
  來不及,如果要靠自己拿下這敵人,45肯定會在奪下槍枝反擊前先被近距離射擊。
 
 
  砰砰砰砰!
 
 
  「目標解決。」
 
 
  但是45身後可是還有三名強悍的隊友,三把搶同時對那人射擊,人類的防彈衣瞬間被撕成碎片,防彈衣保護不到的部位,則被打成了肉塊,這是一具最為可憐,除了頭部,其它部位根本分不出是人類軀體的可憐屍體。
 
 
  "我還期待妳用超陰險的招式解決這人咧。"
  "用鋼板身材撞死她吧!45姐!噫噫──對不起!"
  "416……我好累了……背我啦……"
 
 
  「推進!」45對最後一間頂級座艙前的走廊擲出閃光手雷,爆開後,45立刻從牆後閃出,將最後三名被閃瞎的士兵輕鬆擊斃。
 
 
  穿過這最後的走廊,前方就是頂級座艙了,也是45這次行動目標所在位置。四人舉槍警戒隨時可能打開的門往前進。
 
 
  「希露亞小姐,我們已經到達約瑟夫可能在的地方……」45與希露亞交談時,同時讓使用儀器偵測著門後的情況。
 
 
  「目標不只是約瑟夫,他應該和一名鐵血菁英正在攀談,殺死他們,將鐵血菁英的核心帶回來。」
 
 
  「收到……嗯?」
 
 
  頂級座艙的大門突然被打開,一名被綑綁在椅上的格里芬指揮官,繩子旁掛滿了定時炸彈。
 
 
  那名青眼的黑色人形,管家與45對看一秒後,同時舉槍掃射,45往旁翻滾閃離敵人的火線,她也沒有擊中那名人形。
 
 
  就連9等人的子彈,在要擊中管家時,子彈彷彿穿進了被扭曲的空間,往房間四處飛去。
 
 
  45意識到子彈可能無法擊中她,立刻拔出短刀衝向前,但那斗篷下的青色眸子與若隱若現的唇,管家露出了抹詭異的笑容……
 
 
  管家的青眼突然失去色澤,如同失去生命似,應聲而倒。
 
 
  「45!是定時炸彈!我們沒多少時間了!」416也衝進房間,眼前的約瑟夫早已被割喉而死,房間內還生還的人類只剩下兩名專屬空務員,她們也被綁上了大量炸彈。
 
 
  只有三十秒的時間,房間內的定時炸彈起馬有近百枚……
 
 
  29……28……
 
 
  「9!416!把那兩個人類身上的繩子切斷!G11,妳爆破逃生門!」
  「魅影小隊快把直昇機撤離飛機!」
 
 
  23……22……
 
 
  「該死!是自毀!」45檢查了管家的殘骸,知道自己無法逃脫的管家已經啟動自毀程序。45立刻動手將管家的核心挖出,雲圖可能存放的頭也硬拆下來。
 
 
  17……16……
 
 
  G11用破門炸將逃生門炸開,此時機身已經完全傾斜失去控制,就連45這種等級的人形也無法穩穩站著……
 
 
  11……10……
 
 
  「繩子拆好了!」9和416分別將空務員扶在自己身上:「現在呢!」
 
 
  9……8……
 
 
  「跳機!跳機!快點!外面的人會接住我們!不要被炸彈給波及到了!」
 
 
  「注意爆炸衝擊!」四人從被炸開的逃生門一躍而下,六萬英呎的高度往下自由落體……在她們上空的客機,被近百枚的炸彈引爆,瞬間成了廢鐵碎片四散空中──
 
 
  對流層中的爆炸震波引起了不小的動盪,45等人並沒有裝備降落傘,只能以自由落體的方式落下。
 
 
  「接住妳囉!親愛的隊長!」一名戴有貓耳朵的少女人形飛到45身旁抱住了45,那是手槍人型,Mk23。
 
 
  「9!416!G11!妳們沒事吧?」深夜的視線無法看到9等人,45連忙用無線電問道:「回答我!」
 
 
  "耶噫──!自由落體!"
  "4──1──6──救──命──啊──!!!!"
  "吵死啦!自由落體而已!我接住妳了!別亂動啊!"
 
 
  「安全。」
  「我沒事。」
  「安全。」
 
 
  回應45的是9、416、G11三人冷淡沒有感情的聲音。
 
 
  「希露亞,和妳報告結果,約瑟夫已經被菁英人形殺害,我只挖出了那人形的核心和雲圖,帶走了約瑟夫的筆記電腦。」回到直昇機上撤離的45,和希露亞報告說道:「機上的空服員全員救回,但機長和副機長應該是喪生了。」
 
 
  「很好,這樣一來音樂家的最後支援也切斷了,我們也能搞清楚格里芬內還有誰在搞鬼。」
  「如何?404小隊?」
 
 
  …………
 
 
  「希露亞,如果要再和這三名人形出擊任務,請恕我拒絕該任務……」45望向旁邊另一架直昇機,裡頭的9和G11各自在整理自己的裝備,沒有任何的交流,這對她而言是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那個總是嘻嘻哈哈卻又能完美執行任務的小隊已經不覆存在,希露亞這個玩笑,開的一點也不好笑……
 
 
  「如果是這三名人形以外,我能接受。」45嘆了口氣後,將身子靠在椅上無奈地對希露亞說。
 
 
  任務完美執行,但這次的行動,讓深藏在45腦海中過往的404,可能在這次行動出現的表現不時浮出腦中……
 
 
  「希露亞,404有可能再重聚嗎?」
  「不是這種方式的404……是和那三個笨蛋……」
 
 
  …………
 
 
  希露亞那頭過了許久才回應45。
 
 
  「如果只是見面或一起參加個派對沒關係,但今後妳們不會在同一個任務上,那會使妳的心智雲圖產生混亂。」
  「妳和魅影小隊先回來吧,這次的出擊也很優秀。」
 
 
  ……行動時間……兩分十四秒……那又如何?
  ……我再優秀,再厲害……終於是獨自一個人……
  ……身旁的第三代人形,是沒有感情的武器……
 
 
  「呵呵……剛才行動時的那些對話,才是我產生的混亂吧……」
 
 
  ……如果沒有感情模組這東西……就好了。
 
 

 
 
 
 
*************************

久違的槍戰,如何呢各位太太?
此話可見!45姐超強!

這話大量參考了COD4最後一關高空俱樂部,如果有興趣腦補這場突擊戰的讀者,可以觀賞下面這部影片。


創作回應

leo187
45~不愧是鋼板,我知你可以的(不要打我@》&,
2018-09-13 16:23:01
黑兔
45姐超強
2018-09-14 14:59:21
朝歌
最後影片跟我腦補的槍戰相似度高達94.87%
2018-09-13 17:16:55
黑兔
www
2018-09-14 14:59:16
奶咖Gvtfe
覺得感傷QAQ
2018-09-13 22:50:30
黑兔
45姐會挺下去的!
2018-09-14 14:59:12
雨沐
45的哀痛與孤獨全寫在這裡吶
所以說最該死的還是無情的黑兔(#誤
2018-09-22 11:41:37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4486673252363/492912241629462535/1981.jpg
2018-09-22 12:17:21
黑兔
確實是非常孤單
2018-09-22 12:18:30
SoarHz
不會最後大魔王是45吧((笑
2018-11-23 09:59:20
黑兔
不是(燦
2018-11-23 11:2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