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結界破除20

作者:松井薐兔│2018-09-11 20:48:05│巴幣:0│人氣:28
  「世界神大人。」一個全身橘紅色的孩子從傳送法陣鑽了出來。

  之所以可以自由從傳送法陣進來這個地方,是因為她擁有著世界神給的寶器,只有掌管初始元素以上的神祇才擁有的特權。

  「初始之火的風燦鳥。你不是在執行任務嗎?」世界神疑惑著,如果照一般的進度,那個任務應該還需要那個世界的幾天才能結束,也就是說應該要在幾十年後才會回來的。

  「是我叫她過來的,任務暫時告一段落了。我有點事情要她去做,讓那群傢伙成功的話,我的面子會掛不住的。」黑瓶子說著。

  「我以為你會直接叫風燦鳥現在去殺了他們,在他們準備好之前。」世界神看著黑瓶子。

  「因為有趣。這些人真以為自己能打破這個結界,我想看看他們的能耐,那麼,你呢?召集了其他初始元素守護神,卻又按兵不動。」黑瓶子問著。

  「那個有著龍鱗的孩子,他的靈魂,似乎挺美味的。」世界神盯著快佈完法陣的涅可拉:「越是成長而靈魂能量越豐沛的靈魂,就越是美味。」

  「我要等到他們因為結界而耗盡的時候,再收割他們的靈魂。」世界神說完,涅可拉他們也佈好法陣了,行動也快了起來。

  「他們似乎採用了破解緩速法陣的逆轉法陣,但是不完全,速度還是只有我們的五分之一。」黑瓶子看著結界另一邊不停佈下下一個法陣的他們,看上去是要不停佈下法陣移動過來的樣子,不壞的主意。

  「那麼你的打算呢?」黑瓶子突然說道:「朵米秋。」

  因為跟世界神的靈魂融合,導致年齡看上去只有三十幾歲的朵米秋,他用暗沉的雙眼看著涅可拉等人:「為了世界,除去他們。」完全沒有一絲面對以前的家人該有的憐憫,還有猶豫。

  「風燦鳥,你聽到了,那麼,開始吧。」黑瓶子看著結界另一端的三人。

  對不起,只能請你死在這裡了。

  些許時刻之前……

  「皮森特先生也曾經是神主吧,在裡面待了多久呢?」涅可拉一面準備法陣一面說。

  「你這渾蛋是看我像個小孩子才這麼問的吧?」皮森特沒好氣地說道:「我不記得了,但是比一般神主長了一點。」

  「我會像個小孩是因為一進去的時候就被結界法陣凍住年齡了,後來因為世界分裂的關係稍微影響到法陣,變成出來的時候外表才會固定,世界神那傢伙應該是懶得從那堆結界法陣符文中找那一條影響這個的符文吧。」皮森特說著,然後嘆氣。

  「啟動吧,接下來計畫就開始了。」拿出更多佈陣的材料,皮森特一面啟動法陣一面踹開大門,朝著結界的方向迅速擺陣。

  按照這個距離,需要佈下四個法陣才能勉強勾到那邊。

  「別停下,涅可拉給我材料!」皮森特跟卓里安互相擺放著材料,畫上咒文,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好。

  接著以魔力為線,魔力材料為點,符文搭配詠唱,又打開了下一個結界,涅可拉等人一進去裡面,上一個結界立刻就收起。

  三人就這樣順利地到達了世界神結界的前面。

  「這裡要設下個特大的,這個逆轉結界不能被破壞,盡可能保護法陣的關鍵點。」皮森特張開一個最大的逆轉法陣,然後向涅可拉呼喊:「上去吧!給我一擊擊破!」

  「知道了!」涅可拉整個右手臂都覆蓋上一層龍鱗,對著結界就是一次對多個弱點的猛攻,但是他最主要的,還是最中心的那個點。

  世界神法陣感受到威脅,立刻就啟動反擊機制,喚出冰槍根颶風朝涅可拉攻擊,到一半的時候被皮森特的卓里安給擋下。

  「別在意!專心在法陣就好,不管發生甚麼。」皮森特接著看著從結界沒被涅可拉攻擊的那邊伸出了手跟臉,明顯是世界神的下級神部隊,皮森特咬牙勉強笑著:「這下可有趣了。」

  「可惡。」卓里安一次接了兩個下級神的招數,險些被打飛出結界。

  皮森特把右手伸進左邊的腰包裡面,露出陰狠的眼神:「既然出來了,就別想給我回去。」接著掏出了體積比腰包大上許多、看上去根本塞不進去的長劍。

  皮森特對著三個下級神揮了一劍,沒有碰著他們,但是那件散發這個寒氣竟然直接把那三個下級神的部分身體凍結成冰。

  「呃。」一發巨型水刃好不容易把其中一個打出結界外,另一個就用長槍刺過來,卓里安的左手臂被長槍刺穿。

  皮森特衝過來,一劍把那個下級神打成碎冰。

  「千萬不可以離開結界,離開就回不來了。」皮森特指著那個飛出去的下級神,就像時間被凍住一樣,卡在外面。

  突然從結界裡面竄出一道巨炎,把所有打算冒出來攻擊的下級神全部燒得一乾二淨。

  「靠不住的東西,排除。」一個橘紅色的孩子從結界慢慢走出來,一招烈焰把涅可拉對結界的攻擊燒個精光,把涅可拉也吞進火焰中。

  皮森特連忙把涅可拉用魔法勾回來。

  「嗚。」卓里安勉強接住被勾回來的涅可拉,他連忙看著涅可拉的傷勢,因為剛才的烈焰,涅可拉各處都有燒傷。

  「皮森特大人,涅可拉失去意識了!」卓里安大喊,連在遠處的他都能感覺到那烈焰的熱度不尋常,要是剛才涅可拉沒有及時用魔法保護住自己的話,肯定是要變成灰燼的。

  「打醒他!我現在沒空!」皮森特拿著劍,跟對面的橘紅色孩子對峙著:「沒想到你會在這裡。」

  「掌管初始之火的風燦鳥。」皮森特看著對方:「我可是你曾經主人的學生,可以放我過去麼?」對方曾經是他老師的使魔,當初跟他也有所認識,對方應該不是一個不看情面的人。

  「好久不見。」風燦鳥走道皮森特面前:「如你所知,我沒有儲存魔力的能力,因此我能使出魔力必定是有供應。那麼,你覺得我能回應你的要求麼?」

  果然還是不能違抗世界神的指令。皮森特咬牙笑著:「是啊。」但是我手上這把劍可是創作出來,專門對付火屬性的神祇!

  皮森特朝風燦鳥突刺過去,劍身卻被風燦鳥一手抓住。

  「不過一個冰棒而已。」風燦鳥抓住的劍,在短時間內迅速融化掉。

  皮森特立刻拋棄斷劍,退後幾步,準備抽出符咒。

  「你知道為甚麼你會在這裡麼?」風燦鳥問著:「一切不是偶然,而是註定好的一部份。」

  「甚麼?」皮森特警戒著,說不定對方是要他分心。

  風燦鳥放出巨炎,熱度連附近草地都瞬間被烤得焦黑,完全地吞噬皮森特。

  「一點攻擊性都沒有!你只會這種華而不實的招數嗎?」皮森特立刻方出五張符咒,化解這道巨炎。

  解開巨炎後,皮森特隨著風燦鳥的氣息轉身,睜大了眼睛。

  風燦鳥喚出的火焰長槍貫穿了卓里安的腹部。

  「噗咳。」卓里安嘴吐出大量的鮮血,跪倒在地上。

  「一切都是必然。」風燦鳥冷眼看著皮森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bedta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破除19... 後一篇:結界破除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