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醉韶華X我要吃燒肉X裸腳唱歌畫傘(08/25)

作者:落葉已隨秋風去│2018-09-10 22:08:30│巴幣:2│人氣:124
MA~DER~整個禮拜都在下雨~
不能接受假日在家發霉的鹹魚幫會難得認真向西門町6號出口拉了一把大旗

因為怕自己睡過頭所以提早兩個小時到的幫會超新星立馬上線喊醒其他還在睡的小夥伴們迅速重返人生骯賴(提前放情報說太陽很大)
超新星超有心做了一塊恥力爆表的舉牌(我認真覺得我不行)
小夥伴們真的很守時~說11:20就11:17分到齊(比心心)

幫眾們到齊後~大家在那之前就互點跟隨...一動也不動...摁...真的一動也不動...
最後由機智的會計喊起"跟隨我"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目的地~畢竟點了跟隨(身為鹹魚幫會點跟隨是很合理的一件事嘛~)

本日重頭戲之一!燒肉!我要吃燒肉!(這裡的嘴唇並不性感...我只拿來剝蝦...)
身為鹹魚幫一員一定要發揮鹹魚本性
"對面的~我要吃肉肉~你可以幫我烤嘛QAQ?"的聲音此起彼落...

接著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吃到肉啦
有半熟 有不熟 有過熟的各種肉們 在我們的五臟廟裡團聚

文青網美如我們就算知道飄毛毛雨也要前去參觀西本願寺拍照(嗯?太陽?黑人問號)
孰不知剛踏入西本願寺廣場就贏來了大雨滂沱成就
獲得鞋子襪子都濕的DEBUFF
即使大雨滂沱也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趕緊帶著DEBUFF朝著本日第二重頭戲星聚點KTV前進

一進包廂小夥伴各自就座 拿出面紙衛生紙開始拭起鞋子跟腳(等等..好像哪裡不太對...你們的襪子呢?)
"地上啊!"小夥伴指道
這是一間有味道的包廂啊!
網美們的形象依舊(摁...依舊...)
會計拿起麥克風點起一首首經典歌
超新星更直接邁向舞台一支獨秀獲得"歌神"成就

緊接著老闆緩緩地拿出紙盒及一枚金燦燦玉璽
在昏暗的包廂裡玉璽是多麼的耀眼
打開紙盒說道"這是這次幫聚小物,希望大家會喜歡"後即退到角落拿起飲料隨意啜了幾口
小夥伴們驚訝道"這是醉韶華的玉璽啊!我們有玉璽了啊!"
良久
從紙盒裡翻出一把把紙傘 顏料 水彩筆
真不愧是有設計專長的小夥伴在其中
不到幾分鐘便觸發隱藏任務"畫傘"

此時此刻便能看到官方佳節活動會出現的幾種人
第一種~我要認真解活動不要吵我
第二種~觀望很久請親友幫忙解活動(你的良心不會痛嗎?不!我們沒有良心!)
第三種~喊著我要解活動~解一半就放棄的
第四種~活動期限快截止開始爆肝肝活動的那種
最後是佛系種~活動於我如浮雲~能解是我運~不能解是我命

對了
不要問我有會計那RL又在哪
RL觸發娘之怒後提前離線了
這種RL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我說還不自己罰個款先?)

很開心這次幫聚出現的小夥伴
有在地的幫眾~有外縣市的幫眾~也有香港的幫眾
大家不遠千里只為一聚
期待之後大家再次這樣一聚
大美醉韶華 甚幸有你

題外話 你們有看過幫聚連三天以上的嗎?
告訴你 有 這幾個瘋子 真的很棒 連三天出來逛 你以為是情緣? 不! 他們不是!
那個RL 你要不要意思一下啊?(你真的好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369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來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