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當不成談判專家的我,現在開始併入攻堅小組#0

作者:墨尋師兄│2018-09-10 11:35:02│巴幣:60│人氣:1546
楔子-我被迫的反恐人生




  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但我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等等,先別急著轉頭,我並不是中二病爆發或者什麼天命之子之類的爛俗存在,我是真真正正不屬於這個世界。

  這麼說你們可能還是一頭霧水,就讓我好好說道說道。

  首先,我叫做巴洛拉‧斯分達四奇,當然,這個名字既拗口又難記,最重要的是,它不重要,因為我只是純粹說出來騙點字數的,好了,停,等等,我會認真自我介紹的,有勞你們收起那緊握的小拳拳。

  在另外一個世界裡,我是一名不算頂尖天才但也屬於世界的中流砥柱那種存在,舉個例子來說,你們常常聽到一些超級強悍的女性英雄,她們就屬於那種一個版本一代神的傳奇指標,而在她們身後,總有一些默默為她們付出卻又弱她們一絲絲的成熟男人,對,我就類似那種存在,當然,我並不成熟,還有,我目前還是單身。

  這不能怪我吧!

  不不不,我一向認為,能力值、戰鬥力、法力、精神力、體力、腕力啥的,有一些菁英等級的人,好比我們那世界的國王啦、法神啦、我老媽啦、我姊啦,那些個「非常人」的存在,也許都有著破表的天賦,那種我們稱之為「英雄」,那屬於我們這樣子的人,頂多比常人聰明一點,有天賦一點,學習能力高一點的人,我稱之為「菁英」,才是屬於對這個社會有用的人。

  就像我媽,好,世人尊稱的法神,精神力和智力高破表,但是體力就很差勁了,隨便一個禁魔的符咒往她身上一扔,她馬上脆弱的像衛生紙,我甚至惡意的猜想他們當初在造我姊和我時,我爹是不是曾經用禁魔鍊子跟她玩過綑綁PLAY,要不就她那二十四小時常駐在周遭的元素護盾就能把我爸給壓死,也就沒我和我姊什麼事了。

  所以你們理解了嗎,所謂的「天才」和「英雄」,不過就是犧牲了某個面向的能力,換來了另一種強大的體現,就綜合能力來說,還不如我們這種全面成長,少部分能力突出的「菁英」。

  至於為什麼我要照強調這些......

  因為我捅了一個天大的麻煩,我正在努力減低我的罪惡感。

  我媽和我姊,兩個並稱冰火雙法神,走出去別人會覺得是一對年輕貌美充滿魅力的姊妹花,偉哉法術元素,不但使人強力,還可維持青春永駐。

  她們就是世人口中所謂的「天才」和「英雄」。

  那我,敝人,在下,就像我爹多一點了,就是學院裡面的萬年老二,我們強,是真的強,師法速度、精神力、敏捷、抗打擊力、帥氣的外表等等等之類的,可以說位於「平凡人」的巔峰,甚至能讓一些「英雄」刮目相看,畢竟「英雄」大部分都不待見彼此,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自然不太瞧得起對方。

  所以我媽愛上了能力僅次於她,卻又幽默風趣的我爸。

  對,但在這個時代,學院裡的首席是我姊。

  次席是我。

  你以為會有什麼羞澀的人倫劇情嗎?

  沒有。

  只有我自小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被我姊痛毆霸凌的慘劇。

  因為只有我!我!我!能扛住她的攻擊。

  平凡的人類,平凡的魔物,平凡的我們家房子,這世界上就找不到一個能扛住我媽和我姊魔力爆走時的摧殘,我爸還能用柔情攻勢和卓越的「功夫」征服我媽,在我無法違背道德倫理以及這篇故事不能超越十八禁的情況下,我除了和我姊進行術法上的對轟和拳腳相向之外,就沒別的辦法了。

  當然,和「法神」從小打架打到大,也奠定了我學院次席的基礎。

  別人都會羨慕我們家這一代出了了兩個天才,包辦學院首次二席,你們就沒想過我姊只要吃飯呼吸到處走走停停能力就會提升,而我的每一次成長和每一絲實力都是實打實被我姊給虐出來的,骨頭斷了幾次我都不想算了,為此我還選修了神學院的復甦課程,一枝獨秀在那門學分課程中拔得頭籌,讓神學教授一直以為我很有復甦類的天賦,可能是「英雄牧師」之類的。

  你天天被人打得半死,治癒術絕對能熟練的。

  當然,我並不是說我姊不愛我,恰恰相反,我姊是一個極為護短又有點愛撒嬌的女孩,但是那些小女孩姿態伴隨著幾百公斤的握力、推力、小拳拳捶胸口,那就很可怕了。

  所以,在某次...和我姊的小爭執後。

  對,真的算小爭執,就只是我姊稀鬆平常的抱怨我弱爆了,接著一發奧術飛彈轟飛我的同時,在空中的我彷彿感受到時間凝滯,第幾萬次的飛翔伴隨著骨折,我不禁深思,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說遺傳學是一門很嚴謹的科學,我也在在展現出驚人的天賦和體質,可難道我就一點「英雄」的特質都沒有嗎?

  好歹我爸和我媽也是當時的首次席,理論上我也有一點我娘的英雄基因吧?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我姊各種毆打作為結尾呢?

  嗯...思考了半响後,我發現自己還沒落地,睜開眼睛一看,我就這麼硬生生在空中定格了,周遭還有著木板和牆壁碎塊。

  原來剛剛不是我的錯覺,是真的進入慢動作播放,現在直接凝固了啊!

  在當下,我屬於「英雄」的基因潛能在飽受我姊二十二年的摧殘後,總算開花結果了。

  掌握冰的我娘、掌握炎的我姊......以及掌握「時空」的我。

  當下,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一切感覺渾如天成,腦袋中原本塞滿理論和知識的我,在掌握了如此OP的能力後,第一個行為便是反擊。

  「紅炎火球術!」我點燃一顆火球後,順理成章的使用時空的力量使之「凝固」。

  火球術的威力按照溫度區分,很簡單的便是黃、青、紅、白,擁有「天賦」的我姊,自然是白炎火球當糖果一樣搓著玩隨便丟,而我在努力不屑的堅持練習下,才能穩定的搓出紅炎火球,而且消耗還不算低。

  但此刻,有了時空之力的加乘,我秒搓出數十顆紅炎火球後,將它們紛紛「定格」,最後像搓黏土一樣揉成一大顆白炎,向我姊丟了過去。

  你們大概很難想像,亙股不變欺凌著我的那張冰山美人死人臉,在見到了堪比公車大小的超大型白炎火球術時的震驚和疑惑表情有多讓我暢快。

  當然,我姊還是我姊,這種大小的白炎火球她自然也能搓出來,於是我在她準備搓出更大坨火球時衝上前,將她快成型的火球給緩速,然後將之引爆。

  然後......

  我就穿越了。

  .......

  對,因為我不只引爆了火球,我還引爆了時空之力。

  我忘記火球之所以可以被緩速定格,是因為我扭曲了它周遭的時空,也因此,我在引爆火球的當下,也引爆了時空之力,成功的造出了一股小小的人造黑洞,這要是放在你們世界,我估計都能被科學家當作神仙膜拜,然後成為一個虐翻霍金的存在。

  當然,發現苗頭不對的我,只來得及把我姊給推開,然後就被吸進去了。

  喔不,你們別誤會這不是什麼悲壯的故事,相信我,按照我們那世界的魔法能力,穿越到地球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過就是跨越個幾億光年嘛,EASY、小CASE,前提是......他們要知道我人在地球啦。

  總而言之,我在穿越的過程中,肉體自然是被粉碎了,無庸置疑,黑洞欸大哥,妳以為是瑪X歐的水管嗎?

  然後就附身到跟我靈魂最契合的一具肉體上了。

  對,強悍的精神力讓那位倒楣鬼本來就因為受傷而脆弱的意識被我給壓碎了,接著我取而代之的奪過了他的青春肉體,當然,也接過了他在我附身前所面臨的困境。

  呃...這個困境是......我搜索了一下這位仁兄的意識碎片。

  嗯,特種部隊專訓生,成績斐然,母親在父親因公殉職後把自己拉拔大,並和隔壁也是因為意外喪妻的鄰居大叔再結連理,讓自己憑空冒出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青梅竹馬姊姊,理論上是充滿各種喜文樂見的展開,撇開從小被對方毆打到大不談。

  你們以為是什麼長大後女大十八變,對面姊姊變的嬌滴滴又可人嗎?

  沒錯,就是變的嬌小(相對長大的我而言),又可愛,一頭飄逸的烏黑秀髮和一雙汪汪大眼,裡外透露出一種古典的東方賢淑美人氣息。

  然後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自己這具身體的原主人忘記他們已經住在一起的這個事實,打開門見到一句充滿誘惑力又不帶一絲贅肉的美麗胴體,還來不及有什麼尷尬的身體反應,視線中就被一隻穠纖合度的秀腿給佔據,然後他飛出了浴室,撞到了腦子,死去。

  接著我附身。

  唉呀,果然比起我原本世界中那種西方人高大豐滿的體型,我更喜歡這種東方味兒十足的女性呀,又沒有血緣關係、真棒──

  真棒個鬼啊!

  肋骨斷了一整排,後腦杓重創,這女的比我姊暴力幾百倍好不好!

  我怎麼他媽穿越了還是要被霸凌啊!

  在失去意識前,我只來得及往大量出血的內臟,嘗試使用時空之力進行緩速,意外發現能力還在,就是這個世界魔力太少,因此效果大減,本該完全止住不漏的出血,在我的感知中卻僅僅只是延緩流速而已。

  啊───!媽媽,我想回家。


貓尋碎碎念

嗯...楔子和R6還沒關係

下一篇才會有

只是覺得先斷在這邊比較好,看諸君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一個新的概念
新口味乾糧(啃 所以我說那個奈特呢owo

09-10 12:15

墨尋師兄
晚點XD09-10 14:07
一個新的概念
能一腳踹死一個特種部隊的學生也是很強的吧 該不會立志進入WWE?

09-10 12:17

墨尋師兄
她有祕密身分~09-10 14:07
遺星月
好厲害喔~

09-10 14:00

射定之箭
這標題充滿了讓我想吐槽的元素[e28]

09-10 14:12

夜幽乄楓魂
安安!我是新觀眾~(揮手~
不過這個文章內容怎麼有種想吐嘈的感覺呢?(´・ω・`)

09-10 14:34

聖頓大斯
吐嘲角色的訂位,ok der

09-10 20:15

A2560350-3
Hibana原來那麼兇啊~

09-10 20:28

煞氣a狼
卡...不是,我是說還不錯

09-10 23:56

紮哇魯豆
不說 我還以為是R6

09-11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吟遊... 後一篇:忙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