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龍武傳W篇 心得 P1

作者:亞爾斯特│2018-09-09 20:45:21│巴幣:100│人氣:144
事前小語:本篇心得有可能會含有劇透成分,若是第一次觀賞的人,請去目錄區觀賞,此外本篇講述的心得為故事的第一篇,也就是第一至第三章

本文心得:那時的我閒閒無事的在巴哈的網站中亂逛,無意間發現龍武傳,起源之旅,當時我抱著好奇心去看時,我卻發現我被這個故事給迷住了。

龍武傳‧起源之旅是一部同人性質的故事,大致上講述主角龍以假面騎士DECADE的身分到各個世界尋找這趟旅程的最終意義的事,若是想知道為什麼DECADE的變身者為什麼是龍,可以去看首部曲

大致上三部曲的故事舞台是妖精尾巴,時間點在妖精尾巴的主力成員回歸不久的事,當我看到這篇小說裡妖精尾巴的腳色出場的時候,我覺得彷彿在看妖精尾巴原作一樣。

而這篇故事並不單單只是妖精尾巴的故事,當初我在看的時候看到假面騎士W中的怪人摻雜體出現的時候,我被嚇了一大跳,但我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對,並竟在魔法的世界什麼都有可能。

此外W原作中的腳色都以不同的形式在這個故事中出現(除了左翔太郎),此外戰鬥方面感到順暢,給我很大的畫面感。

而在這個故事中的女主角普莉菲,我還滿喜歡她的,因為她聰明善良,也有著勇氣與判斷力,而最讓我有印象的應該是第三章的部分,露西他們接了普莉菲父親拿路密的委託,前去解救被抓走的她,但因為摻雜體的關係,拿路密身受重傷下落不明,露西本以為普莉菲會責怪自己,但是普莉菲並沒有拿這件事責怪露西,還反而感謝她。

因為普莉菲知道摻雜體並不是容易對付的存在,因為他們身上的蓋亞記憶體有著「數據魔法」的保護層,若不是假面騎士的MAXIMUM  DRIVE是很難應對的,所以能把普莉菲救出來已經很不錯了,已經不能夠再求更多了。

最後,我要說明我在第一篇中所發現的一些彩蛋

1.露西等人所接下的委託是源於假面騎士W的初始之夜,也就是翔太郎與菲力普相遇的夜晚。

2.本次出現的摻雜體為熔岩摻雜體,為假面騎士W本劇中第一集出現的摻雜體。

3.「與惡魔為伍的勇氣,你有嗎?」在原作中,是菲力普問翔太郎的一句話,但是在起源之旅中是龍問普莉菲,至於龍為什麼這麼問,詳情請去看龍武傳,及起源之旅首部曲。

以上就是第一篇章「初始之夜」的內容,之後還會補上之後的事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俠
OK!寫得不錯,看來你打算以每個事件當分段,畢竟第一季是算單元劇的,但也是在暗線中不停埋伏筆。

補充一點,翔太郎怎麼沒出現?第三十章我描述JOKER(裘克爾)的外貌,又帶男士帽又喝咖啡的,不就是了嗎XD

09-09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鬥者票卡—賽特... 後一篇:龍武傳W篇 心得 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