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畫「偶像異聞錄」的角色 第一篇

作者:可可羅│2018-09-09 11:14:52│巴幣:1,011│人氣:243
我從國中練畫畫到現在,
也在課本上畫出了幾個爛作,
還好沒出。

我是因為看到偶像異聞錄才會寫遊戲王的小說的,
然後我跟作者成為了好友,
這篇文章有經過作者同意了。

故事的內容就是:
好像古中國的異世界群雄貪好美色,
到現實世界的日本搶奪偶像的故事,
在那裏,偶像的甚麼友情、希望、夢想,
全都是字面上的意義了,
真正的偶像只是異世界群雄的棋子了。
他們有自己的武器防具,
不過他們最重要的,就是用遊戲王怪獸卡決鬥,
所有的決鬥都是黑暗決鬥,
只要輸了,就是死翹翹了~
更誇張的是有些偶像的地點或頂級偶像也會被作成輔助怪獸卡,
(就是同人卡大戰了)
像我這種人,實卡都玩不完了。

先介紹一下人物:
沙諾爾.賽菲羅斯
21歲,故事主角,男,是擁有6500萬億美元的賽菲羅斯財團總裁兼346事務所偶像事務所總監及偶像事務部總管,有月龍的貴公子的稱號,他事實上是異世界國家莫巴的太子,另外市原仁奈的養父。擁有非常豐富的決鬥經驗,擁有真紅眼黑龍卡組,亦是西木野真姬的未婚夫。為人冷靜,決鬥時手段非常無情。他亦有愛護小偶像的善良一面。
決鬥級數:LV10(LOVE? 決鬥暴力指數?)
使用牌組:真紅眼+亞馬遜混合
王牌:真紅眼黑龍、惡魔龍·黑魔龍、流星龍·流星黑龍、真紅眼黑刃龍、亞馬遜女王、亞馬遜寵物虎
評論:好像黑化的王樣,對於女性很溫柔,但對敵人就是一個
Megalovania(狂妄之人)

絲菲莉斯.賽菲蘿斯
17歲,女,沙諾爾及萊亞的同父異母妹妹。雖然有17歲的年紀,不過性格天真無邪,很聽二位兄長的說話,而她是非常喜歡二個哥哥。決鬥能力非常高,擁長用不死族及同步召喚。
決鬥級數:LV9
使用牌組:不死族同步
王牌:冥界龍 龍亡、冥界濁龍 冥河龍、真紅眼不死龍

作者好像有用紙娃娃系統作角色外觀,
可是我更棒,我有自己的設定集呢~~~



好吧,電腦有一些問題,導致圖片無法旋轉,可以下載下來,再用旋轉功能去看……
如果有違反公約,作者自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偶像異聞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後一篇:決鬥傳說Duelta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